请问有没有专业懂玉的人士能帮我鉴定一下这个双面雕的玉坠翡翠的好不好,值多少钱?晚上照的可能不是很好

2021-03-23 05:01:07 字数 4284 阅读 9367

1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真货)

**看你这是一只糯种翡翠花件,

水头一般(不透明),

润瓷底,底子干净,无杂质,

飘兰花色,雕刻工艺一般,

**看不出挂件大小,一般挂件大小的话,

合理**在中三价(400~600左右)。

商场**虚高,希望没有入贵,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2楼:站着睡觉

水,种均佳,上品,价值1520元

3楼:所谓的兔子

我只能说,三位数。其实最好别问**,说低了心里不开心,说高了就是商家搏你开心。自己喜欢就好,你买了证明跟你是有缘的。

有没有懂翡翠的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地质? 地质怎么样?大概价值多少?双面雕刻.带证书谢谢

4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冰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一般,说不上精细,大块,有质感,价值个人看3-5千,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请玉石鉴定师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双面雕,老板说是老坑种,冰种。 20

5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 证书一般都不会写ab货 写了的 才像假证书

老坑料未见实物 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鉴别玉的方法,a.看色。

口诀:“色型不正,色浮无根”。

颜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闪!这个主要体现绿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绿色为主。其它颜色也有,给人的感觉是色不正,邪气!

看不出色根的,闪!主要表现是颜色浮在表面上,没有从里到表的过渡,或过度不明显。

b.看表面。

诀窍:橘皮现象和酸裂纹。

技巧:拿起手镯,在灯光下(什么光都行),调整手镯的位置,扑捉手镯表面的反光点,肉眼看表面有没有凹坑和酸裂纹,有的话,新手马上闪!

c.看种质。

口诀:“种质不符”。

这主要是针对有些翡翠,它的颗粒很粗,但是整体上偏偏又给人一种水头很长的感觉,这种现象就不应该是天然翡翠应有的现象。(当然,某些出现重结晶现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这种东西就快闪!老手再凭其他办法判断。

d.看纹理。

方法:拿起手镯,对着光线,注意这个要透射光,(上面第三点不是用透射光)。如果,里面的纹理很乱,严重的象网状和树根状,新手,闪!老手,小心!

e.听声音。

步骤:1.准备一根玛瑙棒,一条绳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问他要,不要顾面子)

用绳子把手镯吊起来,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玛瑙棒轻轻的敲手镯,(注意,要以玛瑙棒为准!硬币,钥匙,其他的dd,都是不准确的!)

声音:a货的声音清越悠扬,象风铃的声音一样动听!

b货,指仅洗过地的翡翠。声音,沉闷,沙哑。有些轻微酸洗的dd,声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会出现悠扬的回音!

c货,声音,沉闷,沙哑。就象拿起两根钥匙相互敲击的声音。

你好,我买了一个翡翠玉吊坠,想鉴定一下,看看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没种没色,棉多!顶多两百,成本几十元!

7楼:梦境优甜

中仿,值个两三百来吧

8楼:尛肆月

翡翠a货,东西不咋滴一百左右

9楼:小小二二三四三

东西不假 不过没什么种水 棉那么重 一两百的东西

10楼:翡翠加工商

925银镶翡翠平安扣,200左右

11楼:宿命沉沦

这种品质没必要做假,200块钱就到顶了

我想知道这个玉的材质做工,值多少钱,麻烦各位懂玉的鉴定一下,谢谢

12楼:自在啼

首先,玉,无所谓品牌,只看玉质,玉质好,雕工好,颜色好,器形好,就价值高。随便什么品牌,如果玉质差,色暗,工糙,也是不值钱的。

**拍得不专业,选取的角度,看不真切。我只能说,假若是翡翠质地,这属于糯种,种嫩,棉多,水头短,雕工粗犷,色泽平普,目前玉器市场**在200~300元左右,属于入门级的翡翠吊坠。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品质的差异:

有懂玉石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观音值多少钱? 20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观音可是不怎么样?我估价在200元左右吧,最多。

14楼:约定一生

看**看不出来什么,你最好去当地的鉴定机构鉴定一下,也可以问出大概的**,看**这个观音吊坠大概1000元左右。

15楼:轻酌天蝎

这款观音玉佩品质下乘**不高如果估价应该在三位以下。aqui te amo。

16楼:虎

翡翠a货,糯种白底,正常市价千元左右交易。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问收藏玉石的专家就知道**了

专业大师看一下 这个翡翠(a货)玉扣 有证,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50

1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平安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个头较小,整体机械加工成型(这类器形都不是手工制作的)。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4.75克,目前玉器市场**在2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有没有懂行的翡翠鉴定大师过来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玉镯大概价值多少钱?

19楼:雅运轩珠宝

这只镯子,种嫩、肉粗、底灰、棉多、水短,品相很差。

**看就是百数的东西。

翡翠归根结底就是个装饰品,这类品相的手镯个人感觉没有多大的装饰作用。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0楼:虎

豆至粗糯种飘花,种不好,棉多不透,石感重,亮点有二,飘点花色及边条厚实,2~4千。

21楼:莹翠珠宝

这么差的东西,真心不要谈种水,几百元

22楼:晴天霹雳无敌大

你家地板砖拿去打磨,就出这样的品质。

师傅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5

23楼:匿名用户

这种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间应该是渐进的层次,而且图案轻灵飘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这一块却一看就是人工弄出来的玩意,如此泾渭分明的颜色,不说自然界绝对没有,可那也是小的可怜的机会,你这块玉要么是拼接,压铸,要么就是人工注胶,玉石内部完全被破坏,已经可以说不是玉了。没什么价值。

24楼:匿名用户

看**推测是真玉。

这是和田玉的青白玉。

估价1000以内

25楼:瞬间无敌选关

目测是和田青花料,一般这类巧色雕刻作品采用的通常是俄料,个人心理价位千元左右吧。

26楼:du小熊

是真的,俄料广义和田,双色泾渭分明,算是比较难得的料子了,个人心理价位一两千元的**比较合理。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玉这个,但是这个雨是属于不是那么特别值钱的玉

28楼:威

这个属于和田玉清花料的,是真玉。**一千元左右

29楼:匿名用户

********啥也没有?

30楼:匿名用户

青白玉,黑的部分明显染色了。二百元左右还不算上当。

31楼:我的世界问问

目测像是真玉,建议去鉴定

32楼:

这个有一定可能是俄料和田双龙戏珠扣,不过看色泽分界太明显,感觉有点像人工合成的假货。

如图所示这款是类似的俄料和田糖白玉制作而成,也是机器雕刻批量生产的,并不是很值钱,**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一般糖料与白肉之间极少这样泾渭分明的。

33楼:玉缘微

和田青花籽料二仠八左右

34楼:额度是对方

玉有后期染色的嫌疑 谨慎对待

祖辈留下的玉镯子,值钱么,我有一个老人留下的玉镯,不知道什么年代的玉?能值多少钱?求免费专家坚定!感谢!

1楼 张征忠 从玉质地上来看,品质很差,有杂质,裂纹,还起石灰色,这属于边角山料。 但是传家之物,价值不同了。 有价玉无价,这个无法评估。 我有一个祖祖辈辈留下来的古老玉手镯子值多少钱,因还房贷要卖掉他 2楼 璐璐咻 纯属个人意见 至少几万吧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老物件可以祖祖辈辈流传下去,留个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