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的墙壁是石膏板,我想在上面安装挂衣服的挂钩,膨胀螺丝可能怕没力道,能不能用铆钉枪来固定

2021-03-22 22:44:33 字数 5653 阅读 3807

1楼:云中冰雨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挂不住的,只要是石膏板隔墙.就挂不住钉..因为你把钉固定住了,衣服挂上去时,是有重量的,这样石膏板的石膏承受不了重量.

石膏就碎了,像粉一样从钉眼处落下,到时不单挂不住衣物,还在墙上留个手脂头大小的洞眼,,,除非隔墙里面有大芯板打了一层底,石膏板只是封在表面上,这样就可以..否则单单是石膏板是固定不住的.

2楼:无法携带的本子

使用专业的石膏板墙锚就可以解决。

3楼:百叶隔断

膨胀螺丝不是怕没力道,是根本不能打,因为是石膏板,你是在什么方位,我帮你去打。

4楼:我爱哲哲

你好 你说的这情况想挂衣服确实有困难。你可以是这样尝试一下:有那种做组合衣架的金属条,你买来横向安装,也就是与地平行。

将它用螺丝固定在石膏板隔墙内德木方上面。因为隔墙里一般都有木方的。金属条买适当大小。

试试看行不

我的服装店是石膏板墙的 怎么把铁艺架固定在上面?用飞机型膨胀螺丝可以固定吗?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自己生产膨胀螺丝的,你说的问题可以用膨胀螺丝这产品,它的紧固性非常好,你完全可以放心,产品怎么用的话,这样更你说,有8厘有10厘,像你说的就用8厘可以了,先在墙上用6厘的钻头打个洞,再把8厘的螺丝用铁头把螺丝打进去,然后拿条板手在那个螺母头一圈圈铰进去,到不能动就好了。终于打完了,那分可以给我?嘻嘻

你好,我是自己生产膨胀螺丝的,你说的问题可以用膨胀螺丝这产品,它的紧固性非常好,你完全可以放心,产品怎么用的话,这样更你说,有8厘有10厘,像你说的就用8厘可以了,先在墙上用6厘的钻头打个洞,再把8厘的螺丝用铁头把螺丝打进去,然后拿条板手在那个螺母头一圈圈铰进去,到不能动就好了。终于打完了,那分可以给我?嘻嘻

6楼:海珠雨其服饰

你要找到石膏板里面的架子也就是装修说的龙骨在里面什么位置,通常有龙骨的地方都比较硬一些,你可以用细钢丝扎个小孔探探

在石膏板墙上安装吊柜的后果?

7楼:圆陀角

你好。你说的情况给我的感觉你安装的位置不是石膏板墙体,可能就是轻质砖。能够用冲击钻打眼并安装了膨胀螺栓的,绝不是石膏板墙体所能做到的——石膏板墙体**能够经得起冲击钻的冲击?

用筷子都可以打眼的石膏板墙面,怎么可能安装膨胀螺栓呢?要么就是石膏板墙体里面有填充的轻质砖,否则是不可能这样的。另外,如果打冲击钻的位置上是龙骨,那么在冲击钻的冲击下,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并使整个墙体都有震动;如果龙骨是轻钢龙骨的,那也会很快打穿,但有可能使固定石膏板的螺丝脱离,引起石膏板松动;如果是木龙骨,冲击钻可以打出木头渣子来——这是可以看到的。

根据以上的分析,我认为你的柜子可以固定,但只有4个螺丝是太少了。至于能够承受多少分量?这个难以确定。但一般放置一些衣物或者稍微更重一些的东西,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8楼:苦味精味苦

石膏板无法承重,不要在石膏板上门安装吊柜。如果打冲击钻的位置上是龙骨,那么在冲击钻的冲击下,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并使整个墙体都有震动;如果龙骨是轻钢龙骨的,那也会很快打穿,但有可能使固定石膏板的螺丝脱离,引起石膏板松动;如果是木龙骨,冲击钻可以打出木头渣子来。

石膏板隔墙的好处及操作过程

因石膏板隔墙是采用轻钢龙骨加石膏板制作而成,其重量轻、占用空间小、易拆装。已被广泛的运用。但是在做石膏板隔墙时需要掌握哪些知识呢?挑师傅南昌装修师傅平台南昌木工师傅告诉大家。

1. 石膏板隔墙必须符合以下施工环境

(1) 主体结构及室内抹灰已完成,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并办理交接手续。

(2) 按备料计划一次进够隔断的全部材料,使其配套整齐。

2. 石膏板隔墙的施工操作工艺

(1) 根据设计图纸,在已做好的墙、楼板、地面上放出隔断线、门洞口边线。

(2) 按设计图纸和实际尺寸,用砂轮切割机切割龙骨并分类堆放。

(3) 根据已放好的隔断线和门洞边线,用射钉或膨胀螺栓把沿地龙骨固定在楼地面上,射钉或膨胀螺栓间距600mm。把沿顶龙骨伸入墙上的预留孔内100mm,然后用水泥砂浆填塞固定,或用射钉、膨胀螺栓把端部经过处理的沿顶龙骨固定在墙上。

(4) 根据隔断线和门洞边线,按分档规格尺寸排板,画在沿地、沿顶龙骨上,不足模数的应排在隔断与墙接触的第一板处。

(5) 按分档标记将预先切好长度的竖龙骨依次插入沿地、沿顶龙骨的凹槽内,翼缘朝向拟安装罩面板方向。调整垂直、定位准确后,用铆钉固定。靠墙边的竖龙骨用射钉或膨胀螺栓固定在墙上,射钉或膨胀螺栓间距1m。

(6) 安装门窗洞口的加强龙骨:先安装洞口两侧的竖向加强龙骨,再安装洞口上下横向加强龙骨,最后再安装大洞口两外侧上下加强龙骨及斜撑。

(7) 安装通贯横撑龙骨和支撑卡。将竖向龙骨撑牢,使整片隔墙龙骨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

(8) 石膏板隔墙之安装纸面石膏板。

1)检查龙骨安装质量是否满足设计及构造要求,龙骨间距是否满足纸面石膏板的宽度模数。

2)从门口开始,无门洞的隔断从隔断的一端到另一端,由下而上,将纸面石膏板依次逐块覆盖在龙骨一侧表面,使石膏板横平竖直,用电动自攻螺丝枪拧送自攻螺丝固定。四周边钉距200mm,中间钉距300mm,螺钉距石膏板边的距离为10∽15mm,钉头端面要略埋入板面,钉眼用石膏腻子抹平,对于一些小的预留洞,宜先封板后开孔。

3)安装墙内电管、电线、电盒和电箱设备。

4)安装龙骨另一侧纸面石膏板,同时安装隔断内的防火、防潮填充料,龙骨两侧的石膏板应错缝排列,接缝不得落在同一根龙骨上。

(9) 石膏板隔墙之板缝处理

5)用穿孔纸带卷成与石膏板拼缝大小相当的圆条嵌入拼缝中,比板面凹1mm。

6)用稀腻子批平,再贴60∽80mm宽穿孔纸带,用刮刀刮平、压实。

7)再批第二遍腻子,厚度不超过0.5mm,并要宽出拼缝两侧各100mm,待腻子干燥后,用零号木砂纸磨平、磨光。

8)石膏板面处理:当石膏板安装完毕,板缝处理好后,油工将自攻螺钉的钉眼批平,再对整个隔断墙面满批二遍腻子,第一遍干燥并打磨平整后再批第二遍,再用零号砂纸打磨平整、光洁,才能按图纸要求喷刷涂料。

3. 石膏板隔墙施工注意事项

(1) 轻钢龙骨石膏板隔断及连接件、钉固附件等未做防腐处理的表面须刷防锈漆。

(2) 顶龙骨与墙体连接预留洞在主体砌筑时应按图纸要求预留,不得遗忘和移位。

(3) 施工隔断时,周边宜留3mm的空隙,超过12m长的隔断应做控制缝。

9楼:匿名用户

早点换地方,石膏墙没有在安装墙板时做好加固处理,你现在直接安装吊柜,肯定有问题。

石膏板强不能装上强挂衣服的吗

10楼:老贼老贼老贼

石膏板墙体可以强化之后装上挂钩,挂衣服,方法如下:

1、找出石膏板墙体钢制或木质龙骨,将衣服挂钩穿过墙体,固定在龙骨上;

2、如果龙骨承受能力差,需要先加强墙体龙骨,然后再固定衣服挂钩;

3、衣服挂钩,不能直接钉在石膏板上,因为石膏板承载力太小,一些手绢之类的小玩意,也不宜直接装在石膏板上。

4、其他石膏板墙体龙骨加强工艺,此处不再多解释。

11楼:匿名用户

尽量不要,因为石膏板的密度过于疏松,钉子钉入墙中短期内不会有问题,时间长了在你长期摘挂过程中,钉子会出现松动,直至脱落,并在墙上留下一个孔洞。

12楼:漂浮的银杏叶

石膏板本身是不行的,但石膏板墙壁里面是有木头方料框架的,你可以仔细找到石膏板里面的框架,然后把钉子钉在框架上就可以挂衣服等东西了

我想问一下,我已经装修完了,在石膏板上已经贴上壁纸了,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固定上衣服挂钩

13楼:匿名用户

石膏板无法有效固定,比较简单的是钻深墙孔,采用加长的螺丝和塑胶膨胀,靠墙体深处固定!

14楼:严双跃

只要表面光滑就ok了啦~~~~~

15楼:日出在子夜

在石膏板上打钉并不牢固,最好还是用粘钩。

如何将膨胀螺丝安装在石膏板上

16楼:于昌斌的

使用飞机型塑料膨胀螺丝这种螺丝。

膨胀螺栓只能安装在硬质的实墙之上,石膏板无法打膨胀螺栓 。

纯石膏用途板墙表面安装固定物件一直是比较头痛的问题,石膏板墙不同于砖墙可以打膨胀螺丝、钢钉等。原因是石膏板墙面本身很薄,板的二面只有薄的牛皮纸,石膏粉也比较酥松,不易受力,所以很难固定螺丝。

这种塑料膨胀管二边有塑料叶片,带有弹性,始终张开着,像飞机的翅膀,故名飞机膨胀管。就是靠这二片叶片和膨胀管本身的棱角,增大了与石膏板壁的接触面,固定了螺丝,使用简单方便,效果理想。

17楼:土巴兔装修

首先膨胀螺丝他是只能安装在印制的石墙上面的。在石膏板上是无法打膨胀螺丝栓的。膨胀螺丝一般是说金属膨胀螺丝,而膨胀螺丝的固定它是利用楔形斜度来是膨胀产生摩擦而裹力的,这样的操作可以使膨胀螺丝更加固定,从而使其得到一定的安全效果。

18楼:匿名用户

膨胀螺丝只能安装在硬质的实墙之上,石膏板无法打膨胀螺栓。膨胀螺丝一般说的是金属膨胀螺丝,膨胀螺丝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来促使膨胀产生摩擦握裹力,达到固定效果。

19楼:黑如影

这种涨管安装在石膏板和九厘板上是不能承重的。

九厘板上面如果有空间,建议使用下图的膨胀螺丝。

20楼:

1.首先明确一点 石膏板无法打膨胀螺栓,膨胀螺栓只能安装在硬质的实墙之上。

2.在石膏板上拧普通木螺丝也不行的,加木龙骨是可以的 但木龙骨一定要在石膏板安装之前安装 并且不龙骨与石膏板强龙骨要稳固地连接到一起这样木龙骨才会起作用

3.如果不是负荷不是很大的话 这样也可以 当然更要根据你实际的情况而定 ,总之不太建议这么做 而一定要在之前做预留。

4.石膏板只能攻螺距1-1.5mm以上的螺丝,承载不是太大的,最好用个螺母放在石膏板里一块制出来。

5.石膏板上找到后面衣柜的竖板或横板的位置,在上面先用小钻头钻孔,用螺丝固定。不过准确性有点难度,就是要量准确,最好请专业一点的木工去做,把握会准一点。

6.石膏板应采用自攻螺钉固定,周边螺钉的间距不应大100mm。间距在15厘米是合适的,用自攻螺钉是正确的。

21楼:百度用户

多粘几层石膏板,或者将石膏板安装在墙面上,把膨胀螺丝打在墙面上

服装店单个墙上挂钩多少距离按一个

22楼:丶丶摇啊摇

这个要看服装店有多大了,比较大的话可以分的开一点,没有多大的话一个衣服的宽度或者小于一点也可以(20厘米左右)。

挂钩款式:

1、吸盘式挂钩

利用大气压的物理作用而制作的无痕挂钩,这种无痕挂钩比较简单,对使用表面的要求也比较严格,并且会因为时间和热胀冷缩的关系存在两种可能的问题:吸附不紧和不宜取下。

2、黏胶式挂钩

利用化学粘胶而产生的一种无痕挂钩类产品,其作用的优劣性主要取决于粘胶的***坏。但粘性不高的会出现粘不牢的情况,粘性非常高的会出现取下时墙壁上留有粘胶残留的情况。并且由于粘胶式无痕挂钩作为一种以化学作用产生效果的挂钩,对水和温度比较敏感,在卫浴和厨房等水汽和温度不同于正常环境的特殊环境之下,容易产出脱落。

3、易取式挂钩

安装无痕挂钩,取下无痕挂钩其实易取式无痕挂钩也属于是一种粘胶式无痕挂钩,但由于这种类型的粘胶的两个技术特点,才分出来作为单独的一种类型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