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吊顶的副龙骨上安装石膏板打入的自攻螺丝,每个自攻螺丝相距多

2021-03-22 22:40:08 字数 4269 阅读 1061

1楼:匿名用户

板边15cm中间18cm

2楼:匿名用户

150----200

请问石膏板吊顶上自攻螺丝间距有无规定?谢谢!

3楼:知秋

当然有了,吊顶钉距,自攻钉距石膏板切割边不小于1.5cm,距楔形边不小于1cm

螺丝间距,中间为230mm,周边最大间距为150mm

4楼:匿名用户

没有强制性的规范,都是隐蔽工程无法查验,只能说是靠工人安装的自觉性了。

常规做法是:钉子与板边距离应不小于15mm,钉子间距以150~170mm为宜。均匀布置,并与板面垂直。

曲、变形的螺钉应忌讳,开在相隔50mm的部值另钉螺钉。针头嵌入石膏板深度以0.5~1.

0mm为宜,钉帽应涂刷防锈涂料。针眼用腻子找平,再用与板面颜色相同的色浆修补。

5楼:邵海飞

20cm-25cm以内可以,

不过还要看板材的材料如何;

还要看轻钢厚度,

还有龙骨的间距不能大于60cm,

一般的间距是40cm

6楼:匿名用户

国家标准就是5个,超过了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石膏板天花吊顶自功螺丝间距多少为准?

7楼:匿名用户

石膏板四周的30mm内都要上螺丝,中间的螺丝间距一般在200~300mm,

如果副龙骨的间距是400mm,那么你的螺丝间距要密些,200mm。

如果副龙骨的间距是300mm,那么你的螺丝间距稍微大些,300mm,没问题的。

8楼:下雨没商量

没有统一规定,看你做多长的一道墙,一般30cm为一个点,自己可以根据墙的长度,在此基础上加减

石膏板吊顶的自攻螺丝露出来了怎么办

9楼:

重新换了,石膏板吊顶用的是干壁钉,那样才能用有力的卡住轻钢龙骨,这也是石膏板吊顶专用的螺丝,你使用自攻螺丝是不符合规范的。

10楼:中国好隔音

再转回去就好了,最好取掉换一个长一点的打进去

我想请问,在纸面石膏板吊顶这一行,怎么算出每一平米用多少自攻螺丝,有没有朋友知道这个计算公式?

11楼:头发烧了

每平米 9-12颗!至于承重 公式 我没有!!

12楼:匿名用户

上石膏板自攻螺丝是15至18厘米一个,4根龙骨计算,一根15个,一张板是60颗钉

仅供参考 满意请采纳 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间距是多少?例个比方吧

每一平方米=1米*1米

你的自攻螺丝是横竖都是0.2米间距,即:

1/0.2=5+1=6

1/0.2=5+1=6

即6*6=36

但这个加1,是总的距离加1,即:

如你是十平方米=2米*5米,即:

2/0.2=10+1=11

5/0.2=25+1=26

即11*26=286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30cm一个,那么每平米大约15个左右,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强制性的规范,都是隐蔽工程无法查验,只能说是靠工人安装的自觉性了。

常规做法是:钉子与板边距离应不小于15mm,钉子间距以150~170mm为宜。均匀布置,并与板面垂直。

曲、变形的螺钉应忌讳,开在相隔50mm的部值另钉螺钉。针头嵌入石膏板深度以0.5~1.

0mm为宜,钉帽应涂刷防锈涂料。针眼用腻子找平,再用与板面颜色相同的色浆修补。

16楼:老子提起脑袋超

按照弹的线一直上起走就可以了,每30厘米一颗非常稳当。

石膏板吊顶的自攻螺丝需要刷防锈漆吗

17楼:周木木的小公举

一、石膏板吊顶的自攻螺丝有的需要刷防锈漆,有的不需要。比如直接购买经过了发黑工艺自攻螺丝钉,就不必要再刷防锈漆。当然,不管是哪一种螺丝,习惯应用防锈漆一类涂料点涂两遍较好。

二、防锈漆是一种可保护金属表面免受大气、海水等的化学或电化学腐蚀的涂料。主要分为物理性和化学性防锈漆两大类。

前者靠颜料和漆料的适当配合,形成致密的漆膜以阻止腐蚀性物质的侵入,如铁红、铝粉、石墨防锈漆等;后者靠防锈颜料的化学抑锈作用,如红丹、锌黄防锈漆等。用于桥梁、船舶、管道等金属的防锈。

石膏板吊顶安装流程

1、在正式施工前,工人先要用水平管来测量墙面弹的墨线是否水平,只***了基础线的确实水平,才不会让后来安装的吊顶产生倾斜或存在高低落差。

2、石膏板吊顶需要固定在牢固的木质龙骨框架上,因此之前对龙骨材料的仔细挑选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步骤,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握钉力较好的松木材质。

3、因为龙骨是木质的,因此必须注意防火。规范的做法是龙骨表面均匀涂刷防火涂料,等整根龙骨都见白了,再钉在墙上,这能保证其与墙壁接触的地方也刷到防火涂料。

4、龙骨表面进行完防火处理后就可以开始组合了,工人会用射钉枪在两根龙骨结合处斜向45度进行固定。这时需要掌握好力度,防止龙骨产生裂纹。

5、钉好龙骨框架后就需要将框架固定在墙上,这时要仔细检查各框架之间的间距是否不大于300mm才能拥有足够的牢度(也要根据现场安装带灯、筒灯、射灯的距离考虑,不然安装会有一些小麻烦)。否则其上的石膏板容易下沉,断裂。

6、接下来就要正式上石膏板了,最好让工人使用不锈钢材质的干壁钉固定石膏板,这样的钉子不会生锈,将来可以保证石膏板长时间的美观。

7、石膏板上的钉眼通常会用防锈钉眼腻子进行处理,其实用水泥填补钉眼是更加省钱省力的方法。而且处理后的效果一点也不比钉眼腻子差。

8、两块石膏板之间存在的缝隙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步骤中处理好,否则将来会产生明显的裂缝。一般工人会使用901胶水和石膏粉混合后填缝。

9、用石膏粉填完缝隙后最好再用防裂胶带在表面贴一下,可以防止热胀冷缩造成顶面开裂。贴的时候要注意一边贴一边用刮刀除去气泡,让胶带和石膏板彻底紧密的结合。

10、对于造型比较特殊的吊顶,后期的处理非常重要。诸如圆形,波浪形等吊顶都需要经验老到的师傅用小铲刀慢慢修出来,这也是整个吊顶成型最重要的过程。

11、修出基本形状后,就要用砂纸打磨一遍吊顶的边缘,把边上的棱角和毛边都去掉。处理的时候一定要耐心仔细,否则日后非常影响美观。

12、一般经过几天的努力,家里的吊顶就可以完成了。只要把握好以上几个施工中的关键环节,就可以保证石膏板吊顶的美观和安全了。

18楼:成都刘庆

直接买黑色的自攻螺丝钉,上面就带防锈漆。

石膏板吊顶的自攻螺丝需要刷防锈漆吗

19楼:蔺子峰

最好是做防锈处理,否则批腻子有水浸湿后会出现锈迹,白色就会变成黄色露出痕迹

自攻螺钉怎么将石膏板固定在轻钢龙骨上 20

20楼:小峰依旧

lz什么东西都有好的和坏的是吧,轻钢

龙骨也是如此。可以这么跟你说吧,我用的最薄的轻钢龙骨都不吃螺丝的,太薄了,***钻一钻就进去了,根本不钻的。最厚的是做一家超市用的,固定一个自攻螺丝,我换了5个螺丝才打进去。

21楼:

你买好的自攻钉,绝对没有问题。好的钻尾螺丝两公分的钢板都没有问题,东西是分档次的。

22楼:汪清万祥

有专用的螺钉 用可调速顺逆手电钻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钻打的!~

24楼:宰焕元清韵

上石膏板用的螺丝不是普通的自攻螺丝,它的名字叫“干壁钉”,它的构造和材质与普通自攻螺丝有差别,硬度大、直径小、牙距长,这些特点都便于它较为容易地钻入较硬的物体。

轻钢龙骨虽为钢质,但壁厚有限,使用手电钻或风批就可以轻易用干壁钉将其钻透。

上干壁钉要用专用的批头,又叫十字头,手电钻要使用它才能上干壁钉。

石膏板与轻钢龙骨之间的连接是使用专用的自攻螺丝固定的,轻钢龙骨可以做墙的,办公楼装修以及家庭装修中的一部分,都是使用轻钢龙骨做隔墙的,先把隔墙的位置放好,竖线必须是垂直的。

上下用天地龙骨,天地龙骨可用膨胀螺丝固定,如果是普通砖墙或混凝土墙,可直接用钢钉枪打钢钉固定,竖向龙骨按30厘米或40厘米开挡,天地龙骨和竖向龙骨连接处用拉丁拉柳钉固定,竖向龙骨用穿心龙骨和竖向龙骨连接处用蝴蝶卡固定,这样整个骨架就很牢固了

吊顶的螺丝怎样隐藏起来,石膏板吊顶的自攻螺丝露出来了怎么办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吊顶时上石膏板的自攻螺丝,必须吃进石膏板里2毫米左右,然后用防锈漆点在钉尾做防锈处理,这样,批腻子后就不会有钉尾吐绣或者是露出钉尾的毛病。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 楠南男难喃腩湳 粘点什么小装饰品遮盖下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他会用美纹纸,最后打腻子,喷乳胶漆就看不出来痕迹了...

石膏板上用黑色的自攻螺丝需要刷油漆吗

1楼 悟而成魔 如果你觉得颜色和石膏板不太谐调,或者怕锈了影响美观可以用和石膏板同样颜色的油漆,稍微的点一下就可以了! 石膏板上用黑色的自攻螺丝需要刷油漆吗 2楼 永远 需要用防锈漆修补一下,或者用水泥填堵,然后刮白。 石膏板吊顶的自攻螺丝需要刷防锈漆吗 3楼 蔺子峰 最好是做防锈处理,否则批腻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