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男朋友家睡觉,今早上回家时撞见了妈妈,她知道了我昨晚上

2021-03-22 22:19:18 字数 6684 阅读 5546

1楼:ˉ听天由命就好

你就解释说是去朋友家了,她家里面没有人零时告你的,你家里不同意就没有告诉家里, 然后你找个女同学给你妈打个**就行了,前提是你们串通好台词。

2楼:詎撧誘嚿

就说同学过生日,通宵去唱k去了……怕您知道了生气不同意,就没有告诉您……

3楼:☆冯朔

你就说额 我昨晚上去找同学写作业了 之后去唱k

4楼:理财》专家

解释就是掩饰,这你目前只能保持沉默!

5楼:匿名用户

你妈肯定以经算到怎么回事了还说什么说

我妈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来往 昨晚我妈没回来我就把男朋友带回家和我一起睡 我妈今早上回来的时候发现了

6楼:一片栗树

地方习俗吧。还能怎么办,饭都煮好了,总不能倒了。所以事已经成了,按你老妈说的做。

你老妈脸已经挂不住了,再不听她的,真玩了。这就像你男友还没和你提分手,就带女孩子到你床上睡觉,你男友还怪你做的绝

7楼:匿名用户

没事,都已经下米了,煮饭就快了

急!被妈妈抓到带男朋友回家睡觉了怎么办。

8楼:2012徐平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啊,跟你妈道歉啊,还能怎么面对,毕竟是你妈妈,可能现在她会生气,但是拖越久越不好,已经发生的事,大人肯定会为你着想,考虑全局的,道歉吧!

以后做事先考虑好在决定,不要让感官刺激冲昏头脑,

至于你男朋友,现在你家里人对他印象肯定不好,以后在慢慢向家人争取吧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玩玩,记住下回不要在家。如果是真的,那就嫁了吧!

10楼:谌西毒

跟你爸妈好好谈谈,只要你坚持,家里人一定会同意的

带男朋友回家睡觉被妈妈发现了,我才十七岁,怎么办**等

11楼:小虫草小

你的这种冲动行为会使父母很伤心。毕竟为了你的将来,你的妈妈很担忧。但是,这个社会你也知道,并不是发生关系就一定会结婚。

这是很现实的,我不说你也知道,多去跟你妈妈沟通下,她发脾气你就忍着,等她发完了,你再说话,这样是尊重,也是成熟的表现。让他们知道你长大了,有自己的一些看法,也许不全面,但是并不是不经大脑行事,让他们安心点。不过对于你,17岁真的太小了,要好好的爱惜自己,如果他真的爱你,到了你们法定的结婚年龄再结也不迟。

目前他和你都没到法定年龄,若是你还在上学,那么好好读书,为了你的父母,他若是没有意见,那么可以继续交往下去,好好想想吧。

12楼:匿名用户

先别急着一直找你妈道歉。挨批你就听着。挨打(不是家暴的程度)你就挨着。

这种东西一会儿气是没法消的吧。积极做家务。积极学习,成绩再提升提升。

近期没事少出去玩,出去玩一定要报备妈妈(你和谁,什么时候出去,什么时候回来)要让妈妈放心

最近和男朋友还是别联系了(如果可以分了最好)你妈妈肯定很担心你的,emmmm要让妈妈知道你是自爱的。(当然你自己也要做到自爱)

13楼:匿名用户

等着处置吧。你自己未成年

14楼:要喝只喝白开水

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一时的甜言蜜语就失去了理智,不要给后悔留机会,花儿一般的年级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废话不多说,和父母坦白,如果你想好好控制自己的人生的话

15楼:篮篮的天

做都做了,还能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自己自爱点吧,还带男朋友回自己家,

1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但是我们什么都没做。好慌

因为把男朋友带回家睡觉了 被我妈知道了 很生气。我妈说不能带男朋友回家睡觉 会倒霉。有点严重

18楼:知之真而行之勇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宁愿去开房的原因,有时候 就算是hi结婚了,再回娘家,也不会住在一起的。

昨晚看见妹妹带男朋友回家睡觉觉,而且看见了他们……呜呜,我们都未成年可以吗?→_→

19楼:匿名用户

长兄如父啊,你把他挡在外面都是应该的

20楼:匿名用户

做好安全措施,可以的……

21楼:匿名用户

法律上来说是不可以的

22楼:上瘾

如果没有发生事故就可以。

23楼:臭罵你一頓

不可以,你当哥哥的不可以说你妹妹吗?

前任跟我分开了他还是会,来接我回家睡觉,但是昨晚我发现她跟别的女的用情侣头像,那他把我算什么?

24楼:手机用户

虽然说他已经是你前男友了。但每天还接你回家住在一起。在我理解应该算是你们复合了。

对这种情况下,他还和别的女人交往。并用了情侣头像。那在他看来你们已经是分开了。

所以他交了新的女朋友。但他又继续和你保持关系。这不是脚踩两只船吗?

拿你当备胎了。

所以呀,要爱就真爱,要断就彻底,若即若离,害人害己。你如果还能接受他,还喜欢他?就要求他对你要专一。如果他做不到,那也只能分手了。

有的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却往往是你记忆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记忆藏在心底吧!

沉淀一段时间后再开展下一段恋情。

祝你们各自幸福。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如有不妥,敬请谅解,谢谢。

25楼:匿名用户

感情这事说也说不清,他跟别人用情侣头像如果你不愿意那就别再理他,也别跟他回家了

26楼:猜你发

前任跟呢分开了,但是他还是会来接你回家睡觉,但是昨晚你发现她跟别的女的用情侣头像,你想知道他把你算什么,傻姑娘,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这不是自取其辱吗,既然用了和别人的头像,你还抱什么幻想呢,果断断绝和他的一切联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

27楼:1好人家

你太不自爱了这种事断了就断了不要再联系,剪不断理还乱!不过你也真是的,都跟他分手了,还理他干嘛,还屁颠屁颠地跟在他后面走了!你就是他的备胎,真正找到好的就甩你觉醒吧。

28楼:匿名用户

算是一个不需要负责的泄欲者啊!姑娘,醒醒吧,这种话还需要别人跟你说么?都已经分手了还这么不明不白地接你回他的地方住?

哪天人家找到女朋友,你就成小三了,你把自己置于这种境地!而且女孩子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尊严,你这样他是更不会拿你当一回事的,抓紧分开,**拉黑,再来找你跟他一刀两断,别为了渣男耽误自己!希望你能听劝!

29楼:匿名用户

都分开了,你太不珍爱自己了,爱一个人爱得太卑微,难怪人家这样欺负你。世界之大,好男人多得是,何必呢。既然断了,就干干净净。希望你想想清楚,好好爱护自己

30楼:

既然已经分开了,就不要再有任何的联系了,这样对你将来再找男朋友也不好,你要尊重自己,尊重别人才会有幸福的生活

31楼:有人的互撸娃

这就说明他已经只是把你当做一个解决生理需求的女人了

32楼:脆皮

既然他能接你回家,说明他的心里还有你,他在乎,好好地与他过,努力经营自己的小家,珍惜你们的夫妻关系,不要每日生活在猜疑之中,那样会影响你们的生活,你们俩个应该有劲往一块用,多多挣钱,努力改善你们的生活

33楼:洗枣关啥门

剪不断理还乱,分都分开了为什么还让他接,他找女朋友用情侣头像**什么屁事?你自己算什么心里没个逼数吗?

34楼:寂寞梧桐雨

剪不断理还乱!不过你也真是的,都跟他分手了,还理他干嘛,还屁颠屁颠地跟在他后面走了!你要是不再理他,有这担着事吗!

35楼:匿名用户

你说算什么。啥也不算。纯粹就是在玩。你都知道他有了新的女朋友,还这样傻乎乎的跟着他。唉!

36楼:龙哥的账号

我感觉你们两个如果复合不了的话就不应该在一起,因为这样对你们两个都是有伤害的。

37楼:没豆腐饭和

你的前任跟你分开了他还是会去接你回家,这可能在你看来他是要复合的,但是他却跟别的女生交换头像,这很明显他是没有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没有在乎你的感受,建议你主动跟他分开,免得自己受到伤害

38楼:越磨越光芒

他是一个不尊重你,你也是一个不尊重自己的人,只能这样说

39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现在渣男太多了,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你好好想想

40楼:村子里的二柱

你好,建议你做事果断一点,现在你在他心里什么都不算了,祝你生活愉快

41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成床伴,在跟别的女人还没确定关系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你是过渡品。当有了别人可以随时叫你走。因为你们已经分手了。

42楼:彭隆超

男友现在把你当成了性伴侣 你们之间婚确定结不了 如果反感这行为 和男友结束这不清不楚的关系 有点把人不当人的感觉

43楼:一壶无忧风无阻

临时用一用,免费的,关键是你愿意

对女朋友我失言了

44楼:sandy小琳

正常啦!我男朋友这样对我,我

也是这样子的,他就算比这个事情小,我都会不理他,哭..什么的,女人就是比较多愁善感,你多哄哄就好了,主要是哄的一定要坚持!给她个惊喜什么的,让她有面子**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弄个惊喜的话,建议不要马上,让她缓冲1~2天再这样做,但这段时间,你对她一定要**消息不断,让她知道你非常在乎她,然后就会好了!

相信我,除非她外面有花头了,或者真的不喜欢你了,才会真的离开你,不然都只是发发小嗲!

45楼:娇爱睡懒觉的猫

通过你的所有的描叙,不难看出来,你女朋友对你还是有爱的,只不过是受了太多的伤害,加上这一次的失言,使她的底线崩溃.然而,导致她底线崩溃的原因也是因为对你的爱.

放弃你,并不是她的初衷.她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疲惫的心灵休息一下罢了,在她想要放弃你的日子,她的思想也在摇摆,因为毕竟相爱那么久,怎么能说放就放呢?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让她开始摇摆的心重新向你那边倾斜.

那么,怎么才能让她飘摇的心向你倾斜呢?

女人是无法理解的,所以给她足够的爱.

你首先要找个合适的时机向她解释,一定要在她心情很好的时候才能说,如果时间不对就是适得其反.

其次,用你的行动来证明你对她的爱,女人虽然都喜欢听甜言蜜语,但是她们更需要男人用行动证明的爱.

在你已经让她对你重拾爱情的信心后,再找个机会,把她带到你家去见你的父母,吃午饭.提前给你爸爸妈妈交代一下,千万别出什么漏子啊!

对她的合理的要求都要采纳,让她知道你很爱她在乎她,对她任性的要求也要采纳,让她知道你会宠她,事后再告诉她哪些做的不够好,这样会让她明白你想和她一直白头偕老.

所有的事情都要尽快解决,时间越久,难度系数越大.

愿你早日挽回她的心.

46楼:匿名用户

人家那是在气头上,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你女朋友,碰到这样的事,难道你就不会生气?

她哭了,那是因为她还在乎你.她关机了,那是因为她生气呢!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对你的敌人生气,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打败他的把握,如果你对你的朋友生气了,那说明你还在意这份情谊!这说明她还爱着你!

好好跟她解释吧!相信你们会和好如初的!

47楼:狂热份子

哥们.这次是你不对哦.失言会让对方感到没有安全感的,可能你这次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行.

或者你晚上去找她,如果她拒你门外,最好不过,你就在外面一直等,等到天亮最好.她也会心疼的.如果她让你进门,每人的话,你就委屈一下,跪下求她咯.

谁叫你不能没有她呢.也只有这样的厚脸皮才能让对方知道你真的是在乎她的.爱就这样,不想失去,就要争取

48楼:匿名用户

这样肯定是很不应该~

但是你女朋友这样也是因为在乎

放心吧!没有关系的 ,

没有什麽是 弥补不了的 ,

两个人放宽心谈谈,

她要去你家只是想你妈妈肯定她罢了,

在乎所以因为失去,

在怎么说既然都决定带回家了,

我想你们的感情是不会那么经不起考验的 ,

好好的 道歉,心诚点,

女孩子都是需要男朋友哄的,

女孩子说分开只是想自己男朋友 的 挽留,

开心一点,浪漫一下,

不要欺骗她,把你的 一切告诉她,

我相信她会谅解的 ,

如果你们之间连这个都不存在的话 ,

我 觉得你 反过来是该想想该不该在继续你们的感情了 。

女生最想要的是诚实和自己男朋友的心。

所以加油吧,你女朋友会原谅你的,

祝福你幸福~

49楼:小善子

找机会一定要好好和她解释!

虽然你很爱她,可因为她一次次给你机会,所以你还是那么粗心地犯错!是你不该呀。

她这么做一定是想好好地气气你,给你点颜色看看。让你知道她不会一次次原谅你,起码现在原谅了以后,你也不会再轻易犯这样的错。

我女朋友昨天晚上梦见妈妈死了有什么寓意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请不要担心,梦见自己死,是给自己增寿 梦见别人死,是给别人增寿。 我梦见妈妈死了,求解梦 2楼 匿名用户 在梦中,如果我们直接梦到自己或某个亲人死了,我们是最害怕和担心的。不论你多么 不迷信,如果清晰地梦见有亲人亡故,也不可能处之泰然。不过根据释梦经验,作者认为这 种梦绝大多数...

昨晚梦见闺密被她男朋友打了,梦见我家姑娘被她男朋友打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把气发泄出来 把事情想简单一点,不要太复杂 感到很高兴吧 加油阿 2楼 杜平无悔 你也是胡乱的操心,之前你的闺密可能被打过和你说过吧 3楼 朱国在 梦是胡扯,不要在意! 梦见我家姑娘被她男朋友打是怎么回事 4楼 璩驰綦朗 你是谁?心爱的女人是谁的?是你的女人?还是男朋友的女人?...

昨晚梦见好多大米在马路上,我还带了点回家

1楼 匿名用户 吉凶指数 85 梦见家里撒满了大米,预示你会有好运。 梦见很多大米,清晨就应当对一天有全盘的计划。今天是适合你全方位开动的一天,拥有的一切优势资源都可以用在道道上。如果在开始工作 学业之前,还不能明白今天要干哪些事,重点是什么,那么你就等着夜晚来临的时候对着星空忏悔吧! 此外, 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