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孩时不时看你一眼,但你看他他却不敢看你的眼睛,那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呢

2021-03-22 21:30:50 字数 6136 阅读 8512

1楼:最爱阿斯顿放

吊着他,他喜欢就会说,如果连勇气都没有,那不会是真爱

2楼:匿名用户

他绝对喜欢你,放心吧

3楼:果然是我

喜欢你 就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

4楼:军团战争乄军

是的,还是脸薄的那种

5楼:匿名用户

哇塞 你难道是那个?那个?那个?

6楼:戒撸专家

对你有好感,只是害羞

7楼:爱我,请别伤害我

我觉的他多少是喜欢你的。

8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他在想加点葱花味道一定棒

我最近恋爱了,我想知道那个男人到底喜不喜欢我,他不敢看我眼睛,但会偷偷地看着我,只要我在,他基本上 10

9楼:天涯游子

嗯嗯,对自己喜欢的人比较最好你对他的看法

10楼:唯爱琴

我刚刚跟我女朋友谈的时候也是一样。别别人有话说。但是跟着喜欢的人在一起脸就会红。也不敢说话。

11楼:匿名用户

他是喜欢你的,请不要乱想了,应该是个好男人,你应好好珍惜

12楼:点燃梦.飞翔

这还不算恋爱,单相思而已

13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不敢在你面前多说话 怕说错话

14楼:烟花雨

这是害羞的表现,再说刚开始也不会喜欢只是好感,感情是慢慢处出来的

15楼:擦毛波

还不知道,看你一眼,就是暗恋啊?

16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在一起都说害羞的 都是这样的 久了就会好

17楼:炛晓

相信吧,那是真的喜欢你的

18楼:不拼不博人白活

男孩子害羞而已。估计你俩都是第一次

19楼:拥抱着幻象的心

有感觉但不确定,对你有好感,或者本人比较羞涩

20楼:开心果

喜欢你但不知道怎么表达

一个男生经常偷看你,而你一看他他眼神就逃避了,从不敢正眼看你,但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什么意思啊? 40

21楼:匿名用户

我像想我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很像那个男生,说说我的想法吧,1. 内向,2,知道那个女生喜欢我,越是如此越没勇气,3.我对他的感觉摸不准到底是不是爱情,4,我对另一个女生也有好感,很难选择,对他觉得很愧疚,无奈,总觉得自己太花心.

其实像我这种性格一般不会主动去追求女生,不是自恋,女追男隔层纱,希望你们都主动点,现在看不到她了,觉得很后悔

22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一是你认为他喜欢你,但他不是这么认为,所以为了避免你的误会,没敢正眼对你看,怕你误会他也喜欢你,2就是他害羞!!!!腼腆!!!!

23楼:匿名用户

你是女生的话 -0- 玩玩暧昧 让男生倒追,这是所有女生通用的追人法宝,跟他玩玩暧昧,对你有兴趣的都会上钩

如果你是男生,那么你们俩位可以一起搞基 -0-

24楼:代tainan号

他也喜欢你,但害羞不敢和你说。

当一个男生和你说话的时候总是盯着你的眼睛看 感觉他的眼睛会说话一样 我都不敢看他了……他是什么心态

25楼:精深流水

他想从眼睛里看出你的想法,这种事是可能的。

26楼:百度用户

说明他很认真的在跟你说话,

27楼:小远烽

这男的眼神好,所谓的放电。

28楼:正义女神

我最近也是这样跟一个男同事说话!不敢直视他!也不知为啥?看到他就紧张 哎

29楼:百度用户

这个说明他是很用心的在听你讲话

30楼:八维砖机

交流的时候要有一个眼神的接触

31楼:鲲被偷了

确认过眼神 你遇见对的人

如果和一个男人说话的时候,他不敢看你的眼睛,说明什么

32楼:匿名用户

楼主、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对你的问题我是这样看的、那个男的绝大多数是喜欢上你了、但又不敢表白、不好意思、要不是这样子的话、那就是想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占你便宜或者别的什么、我的回答就是这样、谢谢楼主的采纳

33楼:匿名用户

嘿嘿、那说明他已经爱上你了…而且是暗恋、怕你发现呗…

34楼:匿名用户

他有可能暗恋你!或有事隐瞒你,做贼心虚!

35楼:幸运的

心里有鬼,不是想骗你,就是要追你

经常说看一个女人喜不喜欢你 要看眼睛 可是这个怎么看呢?

36楼:匿名用户

盯她30秒的眼睛or盯她嘴唇30秒……

答案就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猖狂笑

37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眼睛会传情啊。成语说,眉目传情,就是专门形容女子的眼睛可以传递爱的信息。至于怎么看,用你的眼睛看,用你的大脑去分析,用你的心去体验。

喜欢你的女人看你的时候,她的眼神可是风情万种,柔情蜜意。相当历害。足以把你的灵魂勾出来。

使你神魂颠倒,心跳加快。你如果看的出,算你有点情商。你如果看不出,那说明你情商太差,不解风情。

这种事情外人是无法教会你的。要靠你自己的生活经验来判断。

38楼:小苏洛

如果她能盯着你超过五秒,就表示她喜欢你

39楼:闪耀的欣欣

我觉得应该是眼神,而且是旁观者观察她看你时的眼神,一个人在喜欢另一个人看她的时候眼睛会发光,就好比看到了自己喜欢的食物,美丽的风景一样。平时看电视剧也是这样啊,虽然还不知道剧情,但是光看女主角的眼神就知道她喜欢谁

40楼:犀照才能看见我

偷偷观察她是不是在你不注意她时,她在注意你。喜欢你,她看你的眼神是痴迷的,崇拜的,欣喜的,渴望的。当你突然看她,而她没来得及收回她的眼神时,她会手足无措,尴尬的脸红,甚至语无伦次。

你再次表现出你不注意她时,她的目光又会全部聚焦在你身上,仿佛一刻都不想移开,怎么也看不够似得!

41楼:匿名用户

那只是忽悠人的说法,能看出来那就是读心术了。

不过要是姑娘真喜欢你看你的眼神会不一样,不过这种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42楼:匿名用户

是看眼神的,如果一个人喜欢你,ta的眼神不自觉的跟着你走,无论你做什么事(不是一直盯着你看的那种眼神哈),那种眼神是充满爱的

43楼:匿名用户

只有真正喜欢了,才能看出来,我觉得这是一种心灵的感应

44楼:各方好运来

你没听说过眉目传情的典故吗?就是这样来的,

45楼:东方维纳斯

错。真正的感情是一种心灵感应,有默契。应该可以说~很特别的感觉。在表面,事事为您打点,事事以您为中心,事事为您着想。加油吧2015

46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昨天看了一篇文章,说范冰冰演的武媚娘眼睛里没有内容,而孙俪演的甄嬛能从眼睛里看出有内容,我也拿她们的**研究了好一阵,没研究过所以然来。

47楼:1阎王三更响

拉到吧这个你也信 这个是多方面综合来看的 眼睛不准

48楼:匿名用户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神能够传情。

49楼:风无语雨止有情

这个玄乎,有的女孩子隐藏的比较深,你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50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女生经常用这种眼神看我,可我看不出来个端详

51楼:ly路漫漫

盯着她看,若她会笑,则她喜欢你。(本人有亲身经历)

52楼:苗喵天秤

我喜欢你,我的眼睛会发光啊

53楼:百度用户

只有真正相爱的人才明白

54楼:已经惯了继续

要看她眼睛漂不漂亮了。

55楼:随心舞

忽悠你呢,除非你会读心术

怎样从一个男生的眼睛里看出他喜不喜欢我?

56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女孩子时候,面对她的时候明显比较脑袋空白。如果他在别人面前能口若悬河,谈天说地,无所不能。当面对你的时候说话明显没有那种优势,甚至木讷,他肯定喜欢你啦。

还有就是总是有事没事去找你,借口都是白痴型的。还经常会“偶然”遇见你。

眼睛一般是当你与他对视的时候,他会假装没看见你。当你移开目光的时候,他的眼睛没有离开过你的身影。

57楼:梅子

嗨,棒棒糖,你好呀!

我个人觉认为的:

1、当一个

58楼:克里希拉穆提

喜欢 有深浅的区别, 最喜欢的莫过于 不敢正视你的眼睛, 一班的喜欢 的话, 看你的时候 眼神比较专注,流露出好感

59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老是偷偷看你就是喜欢你,如果他老是鸟都不鸟你说明不喜欢你。

60楼:开心的

你没看他的时候,他在看你,当你忽然看他时,他马上转移目标,会很不自然。

61楼:匿名用户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时,总是有事没事在你眼前晃,没话找话聊,还喜欢欺负欺负你,喜欢偷偷看你,喜欢打听与你有关的事等等

62楼:dj—什锦

看看交流的时候他的目光停留在你身上多久~

63楼:匿名用户

可以感受到他眼里流露出的感情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64楼:豆语涵

如果他喜欢你,他的眼睛会偷偷地瞟你!

65楼:灵之舞紫月幽

你去问嘛,如果不好意思,就多和他相处,看看他是不是很喜欢和你玩,或什么事都和你分享

66楼:匿名用户

眼睛里看不出来,这个要从平时对你所做的事情的表现来看。

67楼:匿名用户

看他眼睛里面有没有你,

68楼:小啊璐

直接问问吧 ,幸福自己争取

69楼:浮伤年华

如果你喜欢他,就直接点问他,如果你不喜欢他 就不必理会他喜不喜欢你.

70楼:

当你遇到喜欢你的人看你时你就知道了

如果一个男生不敢看你的眼睛,他喜欢你吗?

71楼:50度灰灰灰

他喜欢就会多多的看你,想和你对视,想从你的眼里读懂你。 他不敢看可能是他比较害羞的人,对别人也只有

72楼:陌路人

可能会,因为他怕他看到你的眼睛会把他自己给迷倒了

73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他可能做了亏心事

74楼:匿名用户

看都懒得看怎么会喜欢

75楼:情_矢志不渝

差不多吧,但有时也不会,你要考研他一下

76楼:我看沧海化桑田

有可能会,但不是一定

77楼:拾柒骷髅

虚情假意,毕竟现在害羞的男孩太少

喜欢人为什么不敢看他眼睛说话,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敢看他眼睛说话?

1楼 风水轮流转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如果你看见他的眼睛就相当于暴露自己的灵魂。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害羞,这是正常心理,对着他的眼睛时你心里会产生悸动。见不到他时,想见他,见到他时又想躲起来远远的看着他。 3楼 非伱莫属 因为喜欢他,紧张 心跳加速 所以就不敢看他的眼睛 4楼 问儒雅美 因为怕自己...

如果男的第一眼没看中你,你却喜欢他,你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会时不时的找他聊聊天,如果他一直跟冷漠,那么我就放弃了。 2楼 匿名用户 主动和他多联系多交往 3楼 匿名用户 尽快在他面前表现对他的关心 4楼 匿名用户 继续追呗。喜欢一个人很难得的 5楼 空hm心 增加小情调就很容易吊了 6楼 撒拉咪哟 我就是这种情况咯,唉 7楼 凡0之戀 建...

为什么男朋友总是喜欢盯着我看但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不知道人的眼睛是有原罪的。 上帝不让亚当夏娃睁开眼。可他们不听话。想要用眼睛识别善恶。 结果后代都用眼睛照对方的罪。却不知道这本身就是罪。 有觉悟的人不要去盯别人,否则对方会感到很不自由。 人应该允许对方不完美 有瑕疵 有过错。 可惜这个道理实在太复杂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