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三月十九日九点三十一分出生的男孩命中缺什么,望大师指点,谢谢

2021-03-22 21:17:38 字数 2171 阅读 8576

1楼:2206七九

1周易起名并不是缺什么补什么的.以日主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组合排列情况, 和八字中的天干、地支与日主之间的冲克、合化关系,最后确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组合。这样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运,不好的可以转运。

2、命局有好有坏,有的富贵双全,有的富而不贵。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劳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过周易起名用五行调节,或平安健康、或事业有成、或富贵双全、或婚姻美满,,或康强足寿、、、、、

有好名才有好运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楼:

宝宝长流水命,八字壬辰 庚戌 丁卯 戊申,五行齐全无缺。

1962年农历九月十九日15点30分出生的人命中缺什么

3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 1962年 10月 15日 11点(农历) 壬寅年 九月 十七 午时八字: 壬寅 庚戌 丙戌 甲午五行: 水木 金土 火土 木火生辰八字为金箔金命,俗称金命,此命五行木旺,八字五行全,命主五行为火,为人脾气不好,容易发脾气,而且为人比较耿直,不利于事业发展,可以在名字中做弥补和克制,方能转变这种状况。

2017年农历三月十九日九点三十一分的男宝宝望大师赐个名字,男孩姓张。 10

4楼:2206七九

一个吉名要满足如下步骤,每个步骤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第一《周易姓名学》:根据生辰八字计算出喜用神(也就是该补什么),选择符合喜用神的字。除了天格是固定的之外,人格、地格、外格、总格、三才都要吉。

第二《姓名学含义》:字的姓名学解释要吉,至少不能有凶。

第三《字义和寓意》:字的字义和寓意要吉,至少不能有凶。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7年农历三月初十,九点二十三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5楼:海盈秀赫韶

2015年农历十月初十上午八点五十三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么?【砂中金命】

四柱八字:乙未年·丁亥月·辛丑日·壬晨时。【生日属金】五行:金1·木1·水2·火1·土3.。

此八字,金木水火土都不缺,供你参考。

2017年农历二月十九中午一点三十六分出生的男孩命里缺什么不?求大师

6楼:2206七九

小孩起名并不是五行缺什么就补什么,也不是好听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对有利的进行帮扶,对有害的进行压制。其实你宝宝要结合传统命理五行起名话,最好结合的出生年月日时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对以后工作事业有辅助作用》避开名字的五行不能冲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适合命局,还要考虑多个方面,不是一会儿就能起好的,如果几分钟就能起好,那是软件生成的,或者凭空随意起的。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2年 农历第一个四月三十 上午九点十五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望大师指点

7楼:单翼天使的水晶

男固南 颢蒙 修湖 渝更 民颜 修豪 均亨 笔韦 玉轩 游克 帮岩 谱吏 润奇 恒永 瑛珐 军飘 良峦 献杰 泽杰 绍蒙 安东 苏启 腾埂 朗瑾 炼君 修窍

女召淑 才华 叶梅 碧雨 媛渔 逞秀 惠璐 鼎倚 婷应 纹可 蓓曼 紫音 芬叶 嫦芳 幼有 卿姣 草季 咏轩 婷娜 美棉 艺近 成览 凯乐 屏颂 延鲜 方妡

注:炫酷侠客是抄的 ** http://zhidao.baidu.***/question/348676219.html

2011年农历正月十一上午十一点三十一分出生的田姓男孩,请问命里缺什么,如何取名??谢谢

8楼:匿名用户

八字五行:辛卯(金木) 庚寅(金木) 丁亥(火水) 丙午(火火) 五行缺土。

日干丁火代表命主。八字助命(卯、寅木,丙、午火)强于克泄(辛、庚金,亥水),命主五行强。八字平衡为贵,强喜克泄弱喜生扶。

此命身强后天五行忌行木、火运生溢阻滞命主运势,喜行土、金、水运助命制衡旺运。起名带金、土旁及字意的名字五行补救助命制衡旺运为佳(此命身强最宜以金财[火克金为财]为用神,土[缺]生金故土为喜神)

9楼:匿名用户

这么多11啊 让我想到了光棍节

2019年农历二月三十日九点五分出生的男孩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乙未 庚辰 甲子 己巳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1个金, 2个木,1个水,1个火,3个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7 木 24 水 17 火 15 土 37命局分析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偏财格。金神格。 辰月木旺,取官杀为用神,食伤制官杀为喜神。后天需补金火 2楼 匿名用户 公历出生时间 ...

2019年十月十三早九点出生命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辛未 己亥 壬辰 乙巳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1个金,1个木,2个水,1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7 木 23 水 32 火 12 土 26八字过弱,以印比为喜用。 后天需补金水 1991年农历10月13日早上9点左右出生的五行是什么 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阳历 1991年1...

2019年农历十月初九上午十点三十三分出生出生生辰

1楼 易知缘 男命 公元2012年11月22日10时33分出生二零一二年 十月 初九日 巳时官 财 日 枭八字 壬辰 辛亥 丁亥 乙巳八字五行个数 1个金,1个木,3个水,2个火,1个土八字五行齐全 八字过弱,以印比为喜用。 八字喜木火 2015年农历十月初九日上午十一点三十三分出生女孩姓李叫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