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出现很多这种虫子,我想问下这是什么虫子?怎么预防?谢谢咯

2021-03-22 20:46:53 字数 1831 阅读 9374

1楼:478jin静

蜈蚣是阴暗潮湿才会有的,还有要注意卫生

2楼:匿名用户

这是蜈蚣,有毒!小心!

我家也有这种虫子,从**来的,想问一下怎么预防?

3楼: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虫子,但不管哪种虫子在家里都是让人讨厌的,可以用樟脑丸来驱虫,或者点蚊香,再或者就是打点驱虫的药,但要注意安全!

4楼:路宇诺

什么虫子?你拍张**看看呗。如果是普通的虫子,只要喷点杀虫剂就可以了,但如果是白蚁

、跳蚤等,估计要请防疫站的人来了

5楼:匿名用户

把你家里虫子所爬过的地方用药水打一遍,虫子是爬过来的,用药水把它消灭掉。

最近家里发现这种虫子,想问一下这是什么虫,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虫子

6楼:白兰花艳

看上去不是很清楚,凭感觉像蟑螂幼虫

看看像不像

家里老是出现这种虫子,请教这是什么?怎么预防消灭?谢谢! 50

7楼:匿名用户

衣鱼------------

衣鱼,亦称剪刀虫、蠹鱼、璧鱼、燕尾虫等,是一类较原始的无翅小型昆虫,属缨尾目、衣鱼科,全世界已知250种左右,我国已知20余种。 该虫不仅是室内干储物的蛀虫,更是各地图书馆里普遍存在的重要档案图书文物害虫。在我国,图书馆里常见的种类有毛衣鱼(ctenolepi**a villosa)、台湾衣鱼(lepi**a serri***)、家衣鱼(lepi**a saccharina)等

治理:(1)摘好库内外的环境卫生,清理腐烂潮湿的物品和翻扫不经常裸露的表面,从而减少毛衣鱼的产卵栖息场所和产卵数量,降低虫口数量。

(2)控制好库内温湿度。毛衣鱼发育适宜温度为22~28℃,湿度为75~95%。因此库内温湿度最好避开毛衣鱼发育的最适温湿度。

(3)在库房的门窗周围,档案柜架的腿周围适当撒些粉状杀虫剂,如:百虫灵等。液状杀虫剂也可以。这样可以切断毛衣鱼活动和出入库的路线,减少其危害面积和范围。

(4)如果有必要可以放一些驱虫药。市面上的药很多,也鱼目混杂,因此要选择可靠厂家的产品。

(5)大面积发生危害时,除了对档案进行消毒处理外,还要进行空库房消毒,这些工作可以请有经验的专业人员进行操作。

8楼:樱花飘落迷人醉

不用消灭,找到它的天敌来克制它

家里最近出现这样的虫子。是怎么回事啊?怎样预防啊?亲们,求告知!谢谢 10

9楼:匿名用户

虫子不会飞的话把蟑螂药放在各个角落

10楼:匿名用户

家里多清理,爱干净,就可以预防了

11楼:正等边三角形

千万要小心,这有可能是隐翅虫,千万不要用手拍粘它,拍出来的黄色的水有腐蚀性,这这种昆虫很危险!!

这是什么虫子,有什么习性,如何防治。最近家里常常出现。

12楼:匿名用户

这叫蠼螋。

别称夹板子、剪指甲虫、夹板虫、或剪刀虫、耳夹子虫、二母夹子。为一种杂食性昆虫。盛产于热带和**带。常生活在树皮缝隙,枯朽腐木中或落叶堆下,喜欢潮湿阴暗的环境。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该怎样防治?最近家里频繁出现

13楼:匿名用户

灶火蚂,家里潮湿会出现这种情况。用杀虫剂喷角落就可以了。

对人没有什么危害,不必那么紧张。

这是什么虫子,家里莫名出现很多,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最近家里莫名奇妙的出现?

1楼 守株待虎 是只瓢虫吧,鞘翅好象略有打开,整体应该是略呈圆形,头部的触角象是瓢虫的。 2楼 一只椒 这个是甲壳虫。一般性是装修好后出来的虫子,它都是在地板底下的木里面出来的。由于这个木屑太潮湿了,容易出虫。 之前我家里也有好多,后来买了杀虫剂,天天的喷,连续喷了两三个月,后来就没有了。 请问这是...

家里出现这种虫子是什么虫子,家里出现这种虫子 是什么虫子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毛毛虫啊! 2楼 背负青天九万里 是菜粉蝶的幼虫,被称为菜青虫 家里出现这种虫子 是什么虫子啊 3楼 福到 虽然你没有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虫子,但是家里出现这些虫子都不好,建议你去超市买杀虫剂喷喷,只要你连续喷两天,这些虫子都可以消灭,请采纳吧。 最近家里出现这种虫子很...

最近家里总出现这种虫子,这是什么虫子?要怎么消灭呢

1楼 修罗还是罗刹 要小心了,这是锥蝽,会吸人血,而且会传播有 新型艾滋病 之称的美洲锥虫病,危害不小 你要是在广州的话,广州疾控中心已经发出悬赏,8元一只收这是放大了的 门外有树就少开窗,尽量安装纱窗 家里有缝隙的地方注意填平,注意清理,比如楼板 砖缝 地板缝隙已经有了就要使用含狄氏剂或者艾氏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