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女方,我老公出轨半年了,我知道,而且知道小三的工作单

2021-03-22 17:58:35 字数 4975 阅读 2714

1楼:匿名用户

【法律分析】

对于问题描述,可以作如下分析:

1,本案属于离婚纠纷。

2,根据《婚姻法》第三十二条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人民法院判决离婚的重要因素第认定夫妻感情是否破裂。你丈夫有第三者,并且具有赌博的情形,属于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构成了可以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因素。如果离婚,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3,因为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而导致离婚的,你属于无过错方,离婚时你可以依据《婚姻法》第四十六条,要求你丈夫对你进行损害赔偿。

4,具体的赔偿数额你们可以约定,协商不成,由法院判决。

5,你需要收集丈夫出轨的证据,法庭是讲证据的。

【行动建议】

1,如果你们起诉离婚,法院判决离婚的可能性较大。

2,你丈夫属于有过错方,离婚时你可以要求损害赔偿。

3,具体的赔偿数额你们可以约定,协商不成,由法院判决。

【相关法律法规】

《婚姻法》 第三十二条 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2楼:头发太长

一定要找到证据 在起诉离婚 证据非常重要 找了朋友 说谁去那块调查下 留下证据 在去起诉离婚 这样有补偿 找个好律师

3楼:工作中的总结

先找到证据,然后再起诉他就可以!

4楼:开心果

姐妹儿,还是要有证据,因为没有证据法院只能为你争取很少的抚养费,证据充足会为你争取更多的利益

我老公出轨已有半年了,我才发现,问他死活不承认有小三,我能相信他吗

5楼:**我

他怕一旦承认了,这个家庭就彻底分了,他也不敢保证,小三在他跟你离婚后会不会跟他在一起, 你现在要想好,如果还想跟他在一起,那就必须要尽快想办法赶走小三,让他们彻底分开,维护自己的家庭,不想跟他在一起,那就悄悄掌握他外遇证据,直接起诉离婚,在法庭上他是过错方,你有权让他净身出户以及精神补偿,具体私加问我分析

6楼:言vs崽崽

偶尔偷吃只要顾家不必深究

我知道了我老公有外遇,但他还是天天晚上出去,这说明他很爱外面那个女人吗?

7楼:匿名用户

朋友 我个人看你老公应该是有点苗头。我给个建议,第一你应该咨询婚姻专家,二是让最要好的朋友劝解,不要让你老公玩的太深。我为你感到难过。

之前我也反过和你老公同样的错误,看过的朋友让你们见笑了。从我个人说,首先我当时是爱我的妻子家庭的,只是报着玩玩的心态,至于玩到什么度那要看个人,人都是有感情的,这个情有可能会回到你身边,有可能会随小三而去。(你老公我就不知他现在的心理),看他能在12-1点都能赶回家睡觉说明他还是顾及你和家庭小孩的,你现在努力还来的及,至于外面的小三熟话说的好,别人的东西就是比自己的好。

在小三身上会有一种在你现在身上很难寻找到的激情,就象当年你和你老公刚认识时,和在刚刚于你热恋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激情,而会在小三身上得到。因为他没生活的苦脑和生活烦事,在他们身上只有亲密接触,所以会让你老公痴迷。(包括我当年)其实男女都一样,都需要生活激情,而女同志会比较理智,她不会把激情玩上绝路。

这些其实都应该由婚姻专家来说。我给你出三个主意。 1。

你找个机会要跟踪你老公把事实证据抓住。注意(抓住证据时你不能让他们发生关系,而是要。你要当场出现不要发火和他们在,你老公会带你立刻离开,离开后你可以使劲的和你老公大吵(回家要注意不要在孩子面前吵),如果你老公没当场带你离开,时间为5分钟,你要立刻发泼要最狠但要注意身体) 2。

再来通过亲兄弟姐妹劝说(包含你的,可以直说)最要好的朋友劝说。注意(朋友可以知道真实情况男女都要但朋友劝说,不能直接装糊涂男女分开劝说,用朋友要注意嘴要紧这会影响到以后你们) 3。再来父母亲劝说(你的父母亲不能知道,因为会影响你老公面子在不行的情况可以使用) 你还可以威胁你老公(关于他面子的东西比如他公司,单位等,只是威胁,情非得已才使用)我希望能够帮到你,加油朋友我希望你能做的更好,你是最坚强的,坚持就是胜利,不管结局有多坏都不要放弃,因为结局都会是非常圆满的结局。

一定要注意小孩,不要给小孩带来不好影响。我会支持的朋友。(我有亲身体验,我已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过,如果有从来,我想,我当时应该是可以对妻子的不忠,不应该走不回头路。

我已很后悔,每每想到妻子对我的好,和妻子的恋爱,孩子哇哇出生时是多么的幸福。好了不说了没脸面再好意思叙说了)

8楼:乐观的1旺旺

如何挽回

婚姻,挽回婚姻跟挽回爱情一样,想要挽回你首先要知道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婚姻也是需要经营的,一段好好的婚姻不会说分开就分开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不幸,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当老公多次出轨,对你来说伤害反反复复。但是你又何必如此的关注他而忽略自己呢?

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也许就是做好自己,经营管理好自己的心,不要因为老公多次出轨而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有档次,不能因为他的出轨而寻死寻活的。不论困境,逆境都可以泰然处之,下面我们来说说在面对老公出轨怎么办这个问题上,一起来谈谈怎么应对。

小三身上具有某些共性,在她们的心里也有一根弦,只要我们能够拨动到这根弦,就能触动她,也能走进她们的内心,与之和鸣,从而找到分离劝退小三的方法。打蛇就要打七寸,对小三进行分类,有助于我们深入的了解小

三、分析小

三、对付小三,达到成功分离小三的目的。

二、寂寞难耐的离婚女人类型的小三

离婚的女人做小三来抢别人的老公,不外乎以下四点原因,

1是因为上一段不幸婚姻带来的后遗症,让她害怕婚姻、充满对婚姻的仇恨,但是她又不甘于寂寞,需要男人的陪伴,因此就想通过做小三满足自己的想法;

2是因为她不甘心第二次会失败,能把别人的老公抢过来会让她们觉得“宝刀未老”,可以满足其虚荣心;3是她们认为情人身上有很多优点,比如:有钱能给自己生活上的依靠、有稳定的事业、比以前的老公更懂得疼自己、哄自己、害怕被情人抛弃而再找不到其他男人等;

4是她们的手段可能更加多样,甚至越发疯狂了,无所顾忌,有时根本毫无羞耻心可言。

三、文化不高的二奶类型的小三她们没有文化,且身在异乡为人二奶,她们做二奶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钱,一旦包养者不给钱、少给钱,她们就会登门耍泼,正是这种不顾脸面的举动,往往可以镇住出轨男人,也会吓住出轨老公的妻子,很多妻子往往败在她们的来势汹汹里,她们的难缠在于钱,她们的内心又是特别贪婪,无论你给她多少补偿,她们都会觉得少,她们也只能用钱来为难包养者,尤其是那些为包养者生下孩子的二奶,她们更加会漫天要价、狮子开口。

四、叛逆的90后小三类型的小三用“后生可畏”来形容90后小三最贴切了,她们与已婚男人的婚外情的确是玩出来的,还时不时打出“爱情”的旗号入侵别人的婚姻,她们的性格叛逆,天不怕、地不怕,抢别人老公的手段看似幼稚、简单,甚至还有些荒唐、好笑,但出轨男人一旦占粘上这类小三,想甩掉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妻子更是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处理。

五、为情所困的痴情女类型的小三与日久生情的女下属小三不同的是,此类痴情小三比女下属还看重与出轨男人彼此的“爱情”,她们往往就真的是不图情人的钱,只爱他的人,不图出轨男人给的名分,她们最善于用“痴情”来拽住出轨男人了,就算出轨男人真的遇到困难,她们也会伸手相助,也正是她们的一腔热“情”,成了她们抢别人老公最有力的**。

在当今小三横行的年代,她们的种类越来越繁多,任何一个婚外情的产生都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小三们既有共性也有各自的差异性,分离她们还需要结合她们的个人实际情况及婚姻出现的问题而区别对待。

捍卫家庭亦是一件斗智斗勇的事。光有一腔热血,不讲究方法,最后只会让夫妻之间相爱相杀,伤痕累累。用对了方法,才能成功赶跑小三,重拾美满婚姻。

9楼:

首先,男人有没有外遇与回不回家睡觉是没有必然关系的。 其次,女人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去探问男人是否有外遇,这对没有外遇的男人是种耻辱,对于有外遇的男人是种挑衅。所以,爱他就信任他,并且要让他知道你是因为爱他才对他如此信任。

如果真的发现他有了外遇,也不必大吵大闹,大家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谈,能够一同继续生活那就结束过去,如果不能那就好聚好散吧。 另外,有外遇的男人多半是为了寻求刺激与激情,所有男人都会犯这样的错误,这不是该杀之罪,只要不太过分,就给彼此一个清醒的机会吧。

10楼:高真真

如果是我。两个小孩给他。离婚。

我要看看他到底爱那个女人什么。或者那个女人有多爱他。愿意为他养儿养女。

即便他们在一起了。那个女人的现在不也是你的以前。没什么不一样。

再看看他这段婚姻又能持续多久。不是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了。女人不管你在卑微。

男人也不会怜惜你。人都是犯贱的。相信这一点。

11楼:泰迪熊与斑点狗

和你一样,不管他让他慢慢厌烦外面的女人你就不再关心这件事,你想着爱好自己,真的!把孩子照顾好了,退一万步离了孩子还有抚养费呢,自己干个什么工作都能养活自己!别总是天天担惊受怕的凭什么!

12楼:巨蟹心诚实

嗯,你可以警告他啊、、、、

13楼: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你老公对你已经完全没有感情了!

14楼:匿名用户

做老公最有用的女人吧

在作家助手里什么叫章节名,作家助手的章节名是什么,我要发布小说,老是出现请输入35字以内的章节名,可我真的不知道,求解。

1楼 爱是奇怪的生物 就是这个章节的名字,每次看 在第一面最上方都会有一个多少章,然后后面就是章节名,目录里面看到的也是章节名 作家助手的章节名是什么,我要发布 ,老是出现请输入35字以内的章节名,可我真的不知道,求解。 2楼 当初 章节名就是你那一张 的名称呀,你想想我们平常看的 ,当然是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