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梦见我自己有外遇,老公要和我离婚,这是什么意思哦,谢谢

2021-03-22 17:44:14 字数 4208 阅读 5910

1楼:匿名用户

那个与您梦中外遇的人,是您认识的,那是预示您要交桃花运了。

如果不是认识的,那是您的空想了,可能是老公爱护您不够引起的。

祝您心想事成!

2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寂寞和须要更多的关怀。玩玩可以,别太用情就好

做梦梦见老公有外遇要和我离婚预示着什么意思

3楼:空空猫

预设着你平时心里在有意无意想着这些问题,或者你平时已经有第六感你老公可能有外遇了

4楼:匿名用户

预示着你要和老公在生活中要相互理解和沟通

5楼:ss田十八

预示着今天可以多吃一点蔬菜

昨晚梦见老公有外遇要和我离婚,所有钱财全部他拿去这代表什么

6楼:天猫笔记本

这代表你要美容护肤了,还有要对老公好点了

7楼:黑高大本

只要你自身各方面都长的美,他就舍不得离开你,千万别发胖!

昨晚梦到老公有外遇了要和我离婚是啥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梦就是梦,跟现实没太大关系,不要想太多啦

9楼:偌初

梦是相反的吧,我之前也老是梦到我老公有外遇被我抓住,醒来我追问他是不是真的。

梦到老公出轨,要和自己离婚

10楼:小狐狸

亲,我觉得你这个梦都是因为自己的心里压力太大了,通常做梦反映的是个人的心里问题。可能最近你和你老公有在某件事情发生过摩擦,两个人出现过争吵。争吵这个事,在你的心里面有一些不愉快,然后在做梦的时候,才会有这个场景出现。

11楼:会跳舞的肘子

这跟你的精神状态有关,放轻松一点,不要想太多了,梦都是相反的

1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会做不同的梦,梦境并不一定预示什么,而是对一个人的状态或深刻信息的反应,就如你的梦境一样,对于前面外遇的过程,虽然很清晰,但是非常不连贯,这说明你最近接触过类似的外遇信息,这些信息有可能是你身边的人,也有可能是通过**,网络接触到的信息,并且反应到了你自己身上。

就如你当时的极端情绪表现,说明你自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和情绪控制能力低的人,尽管现在你们的生活并没有表现出问题,可是,并不意味你不惧怕类似的问题发生在你们婚姻里,这是你恐惧的一个事情,会让你对自己进行暗示,就如后面你看到船上巨大的人,从你身边经过,你闪躲一样,这点说明了你内心存在着不安,也说明你对安全和保护有着强烈的需求。

你无须认为这暗示什么,应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只要现在自己的婚姻健康,那么,通过正确的经营,依然不可能因为太幸福就变得不幸福了,所有问题都必然会经历一个糟糕的过程,放松自己,学会正确对待生活,避免问题,才能获取足够的安全感。

13楼:佩佩

总是梦到老公出轨,然后离婚。若是不好的寓意在此说破。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会做这样的梦,肯定潜意识里面有不安全感,是不是男朋友太优秀或者他做的某些事情让你觉得一下子没有被重视或者引起了警惕

15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胡梦颠倒,梦到出轨要跟自己离婚恰恰安然无事儿。

16楼:扛枷的流放者

梦而已,不必当真。反正就算对男朋友有怀疑,也万万不能流露出来。因为在恋爱、婚姻生活中,有一个基本原则:没有亲手、当面抓住,事情就不存在。

另外,梦境特别清晰可以有两个解释:1、你在醒之前5秒内做的梦,所以醒来会很清晰;2、“那个女人”也许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而你原来看见过她和你男朋友有交集,你却完全没有留意,在梦里想起来了(这种说法是有真实依据的,据说不少成功的捉奸就是因为这类梦引发的;还有很多科学工作者是梦里抓住了要点而成功的。)。

17楼:文一枫

你太害怕失去你的丈夫了。而这个梦只是你担心害怕的结晶。你应该多与你的丈夫交流的,不要那么多猜测,要彼此信任。

祝你们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18楼:给力的

那问下你自己,以前做过的梦后来怎样?还不是一个梦而已,不必惊慌。

19楼:福祥吾家

有朋友介绍了个很美的景点,你开车前往,路途很遥远,你开了很久都没有到达,都没有看到美丽的景色,由于你的原因,开到了岔路上,前方景色是不是美好,你不知道,你依然在心里想着朋友说的那美好景色的路,你懊悔开岔道了,你想退回去重来

想过这样的问题吗,你朋友说的那美丽景点,可能就是她认为的美丽景色,而对于你,可能景致就很一般

而且你努力开了很久了,还没有见到那景色,你就确定退回去重来,就真能如愿吗

如果景色真那么美,又怎能让你如此辛苦还见不到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关键是有多少人会真的等待你,就怕是对方的不甘心而已,就怕是你即使退回去重来,等待你的除了失望还有伤害罢了

已经开到另一条路上了,就安心好好欣赏风景,站在不同的角度,摆正不同的心态,就能欣赏到不同的弥足珍贵的风景的

祝想得明白~更祝幸福有朋友介绍了个很美的景点,你开车前往,路途很遥远,你开了很久都没有到达,都没有看到美丽的景色,由于你的原因,开到了岔路上,前方景色是不是美好,你不知道,你依然在心里想着朋友说的那美好景色的路,你懊悔开岔道了,你想退回去重来

想过这样的问题吗,你朋友说的那美丽景点,可能就是她认为的美丽景色,而对于你,可能景致就很一般

而且你努力开了很久了,还没有见到那景色,你就确定退回去重来,就真能如愿吗

如果景色真那么美,又怎能让你如此辛苦还见不到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关键是有多少人会真的等待你,就怕是对方的不甘心而已,就怕是你即使退回去重来,等待你的除了失望还有伤害罢了

已经开到另一条路上了,就安心好好欣赏风景,站在不同的角度,摆正不同的心态,就能欣赏到不同的弥足珍贵的风

20楼:小菲菲吼吼

答案:走相同的路线,到同样的目的地;习惯

21楼:丶神神

梦境和现实,有时是相反的,有时是真实的。其实不用太在意,但是留心你丈夫不是不行。

22楼:匿名用户

我老公怎么这么会有外遇不要我呢

梦见老公有外遇我和老公离婚了什么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

心思敏锐的时期,你往往能够从周围变动的气氛中感受到事情的发展方向!而已经看到苗头的事情,要争取让它变得更有利于自己! 离婚或分手的几率逐步加大,你要小心小矛盾变大冲突,一发不可收拾。

24楼:夏斯沃夏思霓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平时你老公有这个迹象没有?

25楼:不会跑的狗

有可能是真的,要注意啊

我昨晚做梦梦见丈夫有外遇了,要和我离婚,我还大哭了一场,请问是神魔意思?

26楼:绅士·中国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此话不假,或许你太在意(或害怕、或怀疑)你丈夫有了外遇。请你相信你丈夫。

27楼:金五星咪咪

人在旅途充实自己没有什么可怕

28楼:授业解惑

只是梦一场,不用太紧张~~

我昨晚梦见丈夫外面有女人,这是什么征兆

29楼:功骞莱念云

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验,也是人所共有的。梦在心理学上的解释:梦是睡眠中,在某一阶段的意识状态下所产生的一种自发性的心理活动。

在此心理活动中个体身心变化的整个历程,称为做梦。

在一个典型的夜睡中,一般人的第一个梦,大约出现在入睡后的90分钟。梦境的持续时间约为5-15分钟(平均为10分钟),整夜的睡眠时间内,在睡眠的各个阶段循环出现,而在一夜内大约要做4-6个梦;总共大约有1-2小时的睡眠时间,是在梦中。

所以,朋友,你不必想得那么复杂,什么事情都不会有的。

放心去做你该做的事。

祝你健康!

3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梦预示着,在你的周围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31楼:匿名用户

梦见老公和他前妻复婚抛弃了我

老公真有外遇梦见和我离婚我哭,我昨晚做梦梦见丈夫有外遇了,要和我离婚,我还大哭了一场,请问是神魔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恩,情况紧急,请拨打119 老公有外遇没事,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正确对待。 老公和你直说,梦见离婚,是一个危险信号,也是一个试探性问询。 如果真的爱你老公,态度坚决一些,回答干脆一点,坚决不离! 哭解决不了问题,拿出强硬的态度来,想离婚,门都没有! 一松口,完蛋了,这婚保不...

梦见我要和我老公离婚,女人梦见和老公离婚是什么意思

1楼 windy小西瓜 1 婚后收入所得 婚后法定继承得来的遗产等符合《婚姻法》第十七条规定的都是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2 法律依据 《婚姻法》 2001修正 第十七条 夫妻共有财产 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下列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资 奖金 二 生产 经营的收益 三 知识产权的收益 四 继承...

昨晚梦见和老婆离婚是怎么回事,我妈做梦梦到我老婆和我离婚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一般是反的 不要太在意 只要夫妻感情好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男子梦见与妻子离婚 夫妻会更加恩爱。 鳏夫梦见与已故的妻子离婚 会很快结婚。 寡妇梦见与已故的丈夫离婚 儿子的生活会富有 幸福。 3楼 匿名用户 内心会有些忧患,才会做这样的梦 建议好好和老婆多沟通 交流,多相处!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