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额头好多汗毛,眉毛中间都快连在一起了怎么办啊,我今年

2021-03-22 16:25:18 字数 2961 阅读 5671

1楼:了了

应该可以,不过得小心不要把不想去掉的地方去掉了就难看了,最好是拔,不要刮,越刮越旺的,坚持拔一段自然就少了

我额头上有好多汗毛,都和眉毛长一起了,该怎么办?

2楼:手机用户

具体怎么突然**的我不知道,这个事是我听我妈讲的,不过后来很多事情我都亲身经历了 )。**之后,他的眉毛就渐渐的长长了,后来竟然长到是常人的三 ...

满意请采纳

我是女生今年14岁、为什么额头上长很多汗毛、会不会长到头发和眉毛那去啊、头发前面也长的很长、会有影... 30

3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啊,我已经23 了,还是没有掉 听说是因为雄性激素太多 吃的雌性激素就好了,但是吃激素对身体不太好 你可以多吃点补充雌性激素的东西 比如豆浆等豆类食品

4楼:谢建民

没关系 ,一般来说 一段时间后就会没有了··。

5楼:匿名用户

没有关系以后就会好的,年龄再大些就没有了。

6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抜,你是太过注重了,我之前拔过一次额头的一小块汗毛,结果远看好像少掉一块皮似的,

7楼:匿名用户

不要不要没关系,是自燃生长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年15岁了男生 脸上长了好多斑点而且还有汗毛额头上脸颊上都是的。 我 10

8楼:爱在转角

这个不用着急的,你找这个年龄应该长痘,不需要担心,你不要用手去挤压它,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会有了

9楼:浪迹天涯

别着急,长大就没了。

10楼:arsh空

才15岁先别急着用激光

11楼:珀茜薇曼品牌

脸上有斑可以用这样几种办法去除,效果不错:

蜂蜜玫瑰**祛斑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此**适用于**面部黑斑。

这款**可以发挥紧致肌肤和保湿的功效,有让肌肤恢复自然透亮的光泽,增加肌肤的活力的神奇效果。

当归山楂茶祛斑

当归、山楂各10克,白藓皮、白蒺藜各5克。将诸药同置杯中,冲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钟后代茶饮用,每日1剂,连续1月。

功效:能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八宝甜蜜粥祛斑

食材:香粳米200g,大红枣10颗,赤豆20g,莲子20g,生山药30g,白扁豆15g,薏苡仁10g,芡实10g。

做法:1、粳米淘洗干净,备用;红枣去核,清洗干净后备用;莲子去心,清洗干净后备用;扁豆、山药清洗干净,备用。

2、在砂锅中放入除粳米之外的所有食材,同时放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再用小火煎煮45分钟。接着放入粳米一块煮粥,等粥熟后再放入适量的冰糖调味后即可食用。

很惊讶,我突然发现我的额头上两眉之间(印堂)正中长毛了,也不象别人说的眉毛架桥,好怕影响样貌

12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的眉毛中间都会出现一些程度较轻的汗毛造成一种眉毛连接的假象,这其实是正常现象。但是也有部分人群眉毛中间的毛发程度较为严重,在一定程度上很是影响美观。

想要彻底改善这一现象可以采用激光脱毛的方法,激光脱毛是一种较为柔和的脱毛方法,可以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一般经过三到五次的**就可以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以后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都可以问我,点我用户名找到我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刮一下呀,就像修眉那样的

我15岁女生,嘴上的汗毛浓密,都好几年了,可用镊子捏掉吗,会不会越来越多,越粗?

14楼:浴火之凤

你年龄还小,尽量不要采取其他措施,过上几年再说。如果现在采取刮或者剪的办法,会适得其反的,等成年以后,可以到医院,或者是美容店去解决,效果会不错的。祝顺!

15楼:匿名用户

放心吧,没事的。等长大了就好了的,不要去管它,更不要去剃呀。我有两个同学也用这种情况。

其中一个有剃过几次,结果粗了。所以别去弄它。这可能和激素分泌有关。

如果长大以后还有的话,那就可以通过手术去除。

16楼:陌路々插曲

不要,会越来越多,越粗

我额头上的汗毛特别重,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额头上的汗毛特到重,都快连着眉毛了,请问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用化妆品店卖的肤胶,粘在**上,提留10分钟就掉了 我朋友就有用啊 你选我为答案,我告诉你名字啊

19楼:匿名用户

我孩子今年6岁了额头上的汗毛都快连着眉毛了,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这个问题,没办法,又不干用脱毛的,不过,现在好多美容院或者是专们化妆的地方,都有用细绳是绞脸,好像是说古代的那种方法,不会伤害**的,但是过一二个月就要去绞一次,绞时有些痛,忍忍吧。

我是一个不到20岁的女生,我今天突然发现自己额头上好多汗毛,鼻子旁边的毛孔也长了细小的汗毛,而且嘴

21楼:叶海王明

你睡眠不好呢……

在青春期,不论是男女都会长一圈毛的,区别在于男性毛色更加黑,更加粗壮,而女孩子只是淡淡的绒毛罢了

如果确实比较明显,这就说明你雌性激素分泌过少或是雄性激素分泌过旺了呢这个,通常和晚上晚睡有关了呢,晚上不要追剧追太晚哦?

去除的办法嘛…学生党的话那就没什么好办法呢,刮胡刀用不着,拔的话不仅痛而且还会毛孔粗大得不偿失呢……

顺其自然不用理会就好了呢,另外要早点睡哦?

胡子长得快眉毛怎么不长,掉眉毛怎么治?我头发很好,胡子也长得粗而且快,就是眉毛不长!检查毛囊还在!眉毛长一点出来就断了!

1楼 江城之音 那头发比胡子,谁长的快? 2楼 匿名用户 你头发长的快,你汗毛怎么不长呢 真奇怪 想长眉毛,用生姜每天涂很有用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你有什么病,去医院看哈 掉眉毛怎么治?我头发很好,胡子也长得粗而且快,就是眉毛不长!检查毛囊还在!眉毛长一点出来就断了!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眉毛超过半...

我的眉毛是连在一起的,不好看,拔了又会越拔越长咋办阿

1楼 匿名用户 轻轻梳顺你的眉毛 拿出一支螺旋状的眉刷 长的很像睫毛膏的刷头 ,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从眉头到眉峰的上方,再从眉峰到眉尾的下方,慢慢梳顺。 2 修剪一下会更有型 拿出小剪刀,把眉峰到眉尾过长的眉毛通通修剪干净,不过拿剪刀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点,别弄伤了自己! 3 凸出的杂毛别忘了 除了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