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所有漫威电影上映顺序,漫威所有电影按时间顺序

2021-03-22 15:33:36 字数 5127 阅读 9868

1楼:冷羽欣泉

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阶段的电影包括《钢铁侠》(2008)、《无敌浩克》(2008)、《钢铁侠2》(2010)、《雷神》(2011)[2]、《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2011)、《复仇者联盟》(2012)。先拍各个角色的故事,后拍英雄战队复仇者联盟,这样各部影片的设定是统一的,还在各部影片中埋下相互联系的伏笔,形成一个统一的世界观。

[3]第二阶段由《钢铁侠3》(2013)、 《雷神2:黑暗世界》(2013)、《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2014)、《银河护卫队》(2014)、《复仇者联盟2:

奥创纪元》(2015)、《蚁人》(2015年7月)组成。

第三阶段的所有影片从2016年开始陆续与观众见面。由于索尼和漫威达成协议,所以蜘蛛侠已回到“复联”世界。第三阶段已经上映的影片包括:

《美国队长3:内战》(2016年5月)、《奇异博士》(2016年11月)、《银河护卫队2》(2017年5月)、《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年7月7日(美国),2017年9月8日(中国大陆))[4]、《雷神3:

诸神黄昏》(2017年11月);其他第三阶段影片也已提上日程,分别为:《黑豹》(2018年2月)、《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年5月)[5]、《蚁人2:

黄蜂女现身》(2018年7月)[6]、《惊奇队长》(2019年3月)、《未定名复仇者联盟》(2019年5月)[5],《蜘蛛侠》续集电影(2019年7月)[7]。

像夜魔侠,刀锋之类的不属于漫威宇宙,我就不说了,求采纳

2楼:轻灵触动

《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

《探员卡特》

《钢铁侠》

《无敌浩克》

《神盾顾问》

《钢铁侠2》

《寻找雷神锤子路上发生的趣事》

《雷神》

《复仇者联盟》

《47号物品》

《钢铁侠3》

《王者万岁》

《雷神2:黑暗世界》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2》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蚁人》

《美国队长3:内战》

《蜘蛛侠:英雄归来》

《神盾局**:弹弓》

《奇异博士》

《黑豹》

《异人族》

《捍卫者联盟》

《离家童盟》

《雷神3:诸神黄昏》

《惩罚者》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漫威电影宇宙发展背景

随着21世纪的到来,依靠飞速发展的计算机技术,在电影中真实的表现超级英雄终于成为可能——漫画改编的时机总算成熟了。福克斯和索尼先后凭借《x战警》系列、《蜘蛛侠》系列横扫美国票房。但这两个大获成功的系列电影数十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仅给作为品牌授权方的漫威带来不足1亿的票房分成。

3楼:竭苒苒

免′费′得′香′港′内′幕′壹′码,\/灬灬信灬灬419灬灬157灬灬77

\楚留香手游传功特效获得方法:

(1)师徒传功新增碎碎念个性传功特效!已经成为**的少侠可以前往师徒商店购买,并在衣柜界面装备。快去看看平时端正严明的**,内心都有哪些小心思吧。

(2)师徒赠送功能优化:将部分70级pve装备加入允许师徒赠送的列表。

传功特效,只要1000桃李值,**并不贵,传功显示的特效是师傅装备的,所以喜欢的少侠快让师傅去买一个。 椒世稍凹终

漫威所有电影按时间顺序

4楼:雷老虎

第一阶段(复仇者集合):《x战警1》《x战警2》、《x战警3》、《夜魔侠》、《神奇四侠》、《神奇四侠2》、《钢铁侠1》、《无敌浩克》、《金刚狼》、《钢铁侠2》、《雷神1》、《x战警:第一战》、《美国队长1》、《复仇者联盟1》、《超凡蜘蛛侠1》

第二阶段(新世界开启):《钢铁侠3》、《金刚狼2》、《雷神2》、《美国队长2》、《超凡蜘蛛侠2》、《x战警:逆转未来》《银河护卫队1》、《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蚁人1》

第三阶段(未知英雄崛起):《新神奇四侠》、《乐高漫威复仇者:重新集结》、《美国队长3:

内战》、《死侍1》、《x战警:天启》、《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金刚狼3:殊死一战》、《蜘蛛侠:

英雄归来》、《雷神3:诸世黄昏》、《死侍2》、《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x战警:

黑凤凰》、《蚁人:黄蜂女现身》、《毒液》、《蜘蛛侠:平行宇宙》、《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新变种人》

第四阶段:《黑寡妇》、《永恒族》、《旺达与幻视》、《洛基》

求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上映时间顺序和推荐**顺序,主要是上映时间顺序。

5楼:慕晨

一、上映时间顺序:

1.钢铁侠(2008年5月2日)

2.无敌浩克(2008年6月12日)

3.钢铁侠2(2010年5月7日)

4.雷神(2011年5月6日)

5.美国队长(2011年7月22日)

6.复仇者联盟(2012年5月5日)

7.钢铁侠3(2013年5月1日)

8.雷神2:黑暗世界(2013年10月30日)

9.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2014年4月4日)

10.银河护卫队(2014年8月1日)

11.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年5月1日)

12.蚁人(2015年7月17日)

13.美国队长3:内战(2016年5月6日)

14.奇异博士(2016年11月4日)

15.银河护卫队2(2017年5月5日)

16.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年7月7日)

17.雷神3(2017年11月3日)

18.黑豹(2018年2月16日)

19.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年4月27日)

20.蚁人2:黄蜂女现身(2018年7月6日)

21.惊奇队长(2019年3月8日)

22.复仇者联盟4(2019年5月3日)

23.蜘蛛侠:远离故乡(2019年7月5日)

二、推荐**顺序:

第一阶段:《美国队长》、《钢铁侠》、《钢铁侠2》、《无敌浩克》、《雷神》、《复仇者联盟》。

第二阶段:《钢铁侠3》、《雷神2》、《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1》、《银河护卫队2》、《复仇者联盟2》、《蚁人》。

第三阶段:《奇异博士》、《美国队长3》、《黑豹》、《蜘蛛侠》、《雷神3》、《复仇者联盟3》。

漫威电影宇宙时间轴:

《钢铁侠》→《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神盾顾问》→《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寻找雷神锤子路上发生的趣事》→《复仇者联盟》→《47号物品》→《钢铁侠3》→《探员卡特》→

《神盾局**第一季》1-7集 →《雷神2:黑暗世界》→《王者万岁》→《神盾局**第一季》8-16集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神盾局**第一季》17-22集 →《银河护卫队》→

《神盾局**第二季》1-10集 →《**卡特第一季》全季 →《神盾局**第二季》11-16集 →《超胆侠第一季》全季 →《神盾局**第二季》17-19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

《神盾局**第二季》20-22集 →《蚁人》→《神盾局**第三季》1-8集 →《杰茜卡·琼斯第一季》 →《神盾局**第三季》9-10集 →《**卡特第二季》全季 →《神盾局**第三季》11-12集→

《超胆侠第二季》 →《神盾局**第三季》 13-19集 →《美国队长3:内战》→《神盾局**第三季》20-22集 →《卢克·凯奇第一季》 →《神盾局**第四季》1-6集 →《奇异博士》→

《神盾局**第四季》7-8集→《神盾局**:弹弓》→《神盾局**第四季》9-15集→《铁拳第一季》 →《神盾局**第四季》16-20集 →《银河护卫队2》→《神盾局**第四季》21-22集 →

《蜘蛛侠:英雄归来》→《捍卫者联盟》→《异人族》→《雷神3:诸神黄昏》→《惩罚者》全季 →《离家童盟》全季 → 《神盾局**第五季》1-10集 →《黑豹》 →《神盾局**第五季》11集 →

《杰茜卡·琼斯第二季》 →《神盾局**第五季》12-19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神盾局**第五季》20-22集→《卢克·凯奇第二季》→《蚁人2:黄蜂女现身》→《惊奇队长》

顺序二(剧情时间先后)

本时间轴不同于上映顺序,而是按故事发展顺序将各作品依次排列,以方便影迷观影。可根据个人见解有根据地进行调整。

《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卡特第一季》→《**卡特第二季》→《探员卡特》→《钢铁侠》→《无敌浩克》→《神盾顾问》→《钢铁侠2》→《寻找雷神锤子路上发生的趣事》→《雷神》

→《复仇者联盟》→《47号物品》→《钢铁侠3》→《王者万岁》→《神盾局**第一季》1-7集→《雷神2:黑暗世界》→《神盾局**第一季》8-16集→《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神盾局**第一季》17-22集→《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2》→《神盾局**第二季》1-10集→《超胆侠第一季》→《神盾局**第二季》11-19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神盾局**第二季》20-22集→《杰茜卡·琼斯第一季》→《whih新闻前线第一季》→《蚁人》→《神盾局**第三季》1-10集→《超胆侠第二季》→《神盾局**第三季》11-14集

→《whih新闻前线第二季》1集→《神盾局**第三季》15-16集→《whih新闻前线第二季》2集→《神盾局**第三季》17-18集→《whih新闻前线第二季》3-5集→《神盾局**第三季》19集

→《美国队长3:内战》→《神盾局**第三季》20-22集→《蜘蛛侠:英雄归来》→《卢克·凯奇第一季》→《神盾局**:

弹弓》→《神盾局**第四季》1-4集→《奇异博士》→《神盾局**第四季》5-15集

→《黑豹》→《铁拳第一季》→《异人族》→《捍卫者联盟》→《离家童盟》→《雷神3:诸神黄昏》→《惩罚者》→《杰茜卡·琼斯第二季》→《卢克·凯奇第二季》→《神盾局**第五季》1-20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神盾局**第五季》21~22集

6楼:199207七月

漫威电影宇宙上映时间

2008 钢铁侠1 无敌浩克

2010 钢铁侠2

2011 雷神1 美国队长1

2012 复仇者联盟1

2013 钢铁侠3 雷神2 神盾局**s012014 美国队长2 神盾局**s02

2015 **卡特s01 夜魔侠s01 复仇者联盟2 神盾局**s03 蚁人 杰西卡琼斯s01

2016 **卡特s02 夜魔侠s02 美国队长3 神盾局**s04 卢克凯奇s01 奇艺博士

2017 铁拳s01

漫威电影电视剧有哪些,漫威旗下所有电影和电视剧

1楼 冰霜之莲 神盾局 是电视剧, 卡特 漫威系列电影 钢铁侠系列,美国队长系列,雷神系列,蚁人,银河护卫队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 漫威旗下所有电影和电视剧 2楼 韩筱筎 电影1944 美国队长 1986天降神兵 1989 特警威龙 1998 刀锋战士 2000 x战警 2002 蜘蛛侠 刀锋战士2 ...

漫威有哪些科幻大片,最近有什么漫威的科幻电影上映

1楼 voyager贰 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第一部电影是《钢铁侠》 2008 ,接下来是《无敌浩克》 2008 ,《钢铁侠2》 2010 ,《雷神》 2011 ,《美国队长》 2011 ,《复仇者联盟》 2012 。先拍各个角色的故事,后拍英雄战队复仇者联盟,这样各部影片的设定是统一的,还在各部影片中埋...

到现在为止,漫威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漫威电影宇宙 地球19999 第一阶段 复仇者集结 《钢铁侠》iron man 2008 《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2008 《钢铁侠2》iron man 2 2010 《雷神》thor 2011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