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战斗机飞行员的婚姻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对妻子有什么要求呢

2021-03-22 15:25:57 字数 2623 阅读 4711

1楼:郝文虎

要有心里准备,有耐得住寂寞

空军飞行员结婚正常程序是什么,对妻子身体要求什么?

2楼:无辜害虫

现役军人结婚须提前一个月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或政治机关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后,填写《申请结婚报告表》作为归档材料;由政治机关出具《婚姻状况证明》,作为登记结婚的依据。

当事人双方应当共同到现役军人部队驻地所在地或户口注销前常住户口所在地,或者非现役军人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

(一)现役军人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1、军官证、警官证或士官证件;

2、由部队团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

3、由本人到登记现场签字的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

(二)非现役军人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

2、由本人到登记现场签字的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

当事人无法提交户口簿的,可提交公安部门或有关户籍管理机构出具的加盖印章的户籍证明。属于集体户口的,可提交本人的户籍卡片或加盖单位印章的记载其户籍情况的户口簿复印件。

双方当事人可自行提交3张大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也可以到婚姻登记处现场照取电子**。

当事人应交纳结婚证工本费9元。

对女方要求同地方一样,无特别要求。

3楼:匿名用户

两地登记均可。

政治审查是比较严的。

4楼:如润米苏

至少要打个报告上去吧。

5楼:不落旗门

两地均可,但要提前一个月申请,身体没有任何要求,只是有政治审查,说是严格,但没大的问题都行

6楼:你在我指尖

部队先政审对方合格以后.你就可以按正常结婚手续办理了。在户口现在所在地就行.

女方政审就是要求跟空军飞行员原来的政审差不多.主要是政审过了才合格

7楼:匿名用户

以前的飞行员比现在强多了

空军飞行员配偶特招对学历有什么具体规定

8楼:匿名用户

1、飞行员家属必须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飞行员所在部队是偏远(艰苦)地区。

3、飞行员家属身体健康、政治表现等符合特招条件。

9楼:匿名用户

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空军战斗机飞行员的配偶特招政策取消了吗?

10楼:紫蓝莓平儿

取消了,快四年了,国家早就把我们忘了

11楼:

年龄在30周岁以下,部队有特招政策,大专以上学历,结婚年数没有限制。

空军飞行员离婚是不是有这种特殊规定:空军飞行员主动提出离婚的,配偶一方必须同意签字离婚?

12楼:匿名用户

绝对没有这个说法的。

当然婚姻是需要双方共同用爱心经营的, 如果一方坚决要离婚,那么即使强判不准离婚,也注定是徒劳的。

13楼:匿名用户

《婚姻法》是依据,没有超越法律的特权。

14楼:匿名用户

除非对方违反军婚,一方有证据,在调解不**况下…军人主动提的 貌似可以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种规定,你举的那个例子里,对方的团里只是要求女方同意离婚,并没有强迫,女方坚持不同意对方也没办法,只是我觉得,都这样了还不离婚,女方也挺傻的,恐怕是有什么内情吧。

找空军战斗机飞行员做老公好吗!给的建议

16楼:我s刘文

这个要认真考虑清楚,空军不同别的军种,特别是飞行员,高风险,经常执行飞行任务。如果你是心大有冒险精神的话可以考虑,如果你是不经吓的话别想了

17楼:匿名用户

飞行员是世界上体型最完美的人,但不可否认的是飞行员这一职业也很危险。一旦发生战争,飞行员的生还率并不高。不过现在亚洲局势还算稳定,发生战争中国也会尽可能不参加。

所以我的意见跟下楼的一样

18楼:nomex手套

战斗机飞行员在军人队伍里是素质很高的人才了,待遇更不用说。如果您真心喜欢一名飞行员,同时能理解、支持他需要对这份职业极大的付出,了解这份职业承担的高风险,有信心克服作为军嫂的困难,为什么不呢

战斗机飞行员结婚,对结婚对象有无体检上的要求?

19楼:无辜害虫

没有,仅对政治历史进行调查。

20楼:哎哎哎哎哎哎哟

有!不管是战斗机飞行员还是普通军人结婚前双方都要体检的!

空军战斗机飞行员有婚假吗? 结婚有什么补贴吗 他们1年有一个月的调养期 可以不去调养院自己在家歇吗?

21楼:匿名用户

结婚肯定有假的,但是结婚的补贴就没有。每年一个月的疗养是任务,必须去的,不允许疗养期间回家歇着的。

请问空军飞行员有什么体质要求

医生的着装要求?女医生需要穿裙子吗?穿裙子有什么要求吗

1楼 万顷天空一掷行 部分医院没有什么规定,对于医生着装只要求干净整洁,工作时间穿白大衣或工作服,要求严格的医院是不允许穿短裤 裙子 凉鞋 凉拖的,一方面是卫生问题,一方面是医生个人安全问题,特别是短裤 短裙在白大衣内,从外看很 ,所以如果医院没有规定的,建议裙子的长度一定要长于白大衣。 2楼 白暨...

埋刮板输送机对物料有什么要求,埋刮板输送机链条的安装要求

1楼 沧州重诺机械制造 1 物料松散密度 p 0 2 2 5t m3 2 物料温 度 一般机型适用于物料温度小于120 c 热料型输送物料的温度为100 450 c,瞬时物料温度允许达到800 c。 3 含水率 含水率与物料的料度 粘度有关,一般应以手捏成团撒手后仍能松散为度。 埋刮板输送机链条的安...

建筑设计作品集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

1楼 交大艺术留学作品集 没有。一般来说,首先,作品集是设计专业学生 展示综合能力的最直接的手段。作品集可以展现学生的思维开发维度及设计的逻辑思维,对建筑设计的构成 空间 流线 材料 氛围 构图和审美等元素的理解和掌握。 其次,制作作品集的过程对学生是非常有价值的锻炼,从灵感的搜集到成品的制作,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