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玉的大神们,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的真假与价格?拜托了,谢谢了

2021-03-22 14:55:06 字数 2662 阅读 8484

1楼:自在啼

是不是真翡翠,值得多少钱,不能这样文字提问,无法想象实物具体怎么样。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为:豆种,糯种,冰种和玻璃种,四个主要种头。

翡翠的**:由种水,颜色,雕工和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雕工越精湛,色泽越明艳,用料越足实,**越高。

请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图示:

求懂玉的大神们,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的真假与**?拜托 5

2楼:小鹿老师

岫岩河磨玉,成份也是透闪石属于广义和田玉。

3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和田玉带糖皮上山虎吊坠

请大神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玉石的真假及价值,谢谢

4楼:

是真的 ,但是价值都不高,都是200块以内。

我想请专家鉴定一下这块祖传玉是真假,**多少

5楼:陶心斋主

是真的玉的雕件;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哪位懂玉的,求帮我鉴定下这对玉的真假,价值几何,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您好,东西是天然a货翡翠龙凤牌一对

材质是白底豆种,水头很一般,这种牌子机压的比较多

上游市场这种牌子一对**就一百多块,希望您买的不贵谢谢

7楼:望月阁丶

天然a货翡翠龙凤牌一对

什么意思知道不? 就是假货 - - 几十块钱的事情。

有哪位好心的懂玉的网友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翡翠的真假呀?

今天买了一只玉镯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真假及** 这是晚上灯光下拍的** 谢谢了

8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属糯种,商场里5000~8000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这玉是真的还是假的?

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造假技术很难用肉眼看出来,你可以结合你购买商家是否正规可靠,购买时的**跟市场实际**的差距进行初步的判断,确认需要到专业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10楼:匿名用户

呵呵看着就像假的,高仿货。

11楼:zwkzwk射手

我感觉这玉是假的。里面的感觉不是真的。

12楼:嗅花的影子

奇怪,我看不到**,不知道为啥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玉是真的。而且是和田玉。虽然这个饰品不大,但做工很好。水种和通透度都很好。

14楼:蒋蒋蒋嘉韵

光从外面来看很难分辨,要听它的音质如何来区分,这个只有行家才可以分辨

15楼:zhaofuxian双子

只用肉眼看,是很难辨认真假的,需要到卖玉的专卖店,找专业人士进行鉴定

16楼:九九帆

你得发一下这个玉的**。要发的清晰一些,我们要用放大镜仔细的观察。才能提出一点意见,但这个意见也不见得是正确。

17楼:匿名用户

怎么你买的时候都没找人鉴定吗?

18楼:决战开始

你看看有没有证书,有的话基本就是真的

19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真的吧,不过需要鉴定才行

20楼:卡萨布兰卡之吻

我觉得这个玉像是真的

21楼:你的甜甜一笑

我感觉这个像是真的。

22楼:

玉的真假是很难辨别的,需要实际接触,只看表面是没有办法确定的。

23楼:优美的山水景色

答:这玉事实应该是假的。

24楼:匿名用户

我看这玉的成色不太好,可能你上当了。大概值个三二百吧!你的找鉴定的专家寻问去!咱们肉眼看的不准确!只是给个评估!

25楼:收购吨包编织袋

还是找专家看看靠谱,在这就是有人帮你看了,你也不敢相信吧。

26楼:小女人小丫头

你最好去鉴定一下看看

27楼:陈洁玉

这个你可以去鉴定中心看一看。这里的人不能给你出准确的答案。

2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要找专业鉴定

29楼:匿名用户

只看到了你的问题,没有看到玉石啥样也判断不了

有懂玉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块玉的价值和证书的真假

30楼:杜瑶兴未

有cma证书一般真假也没多大问题。不够这个东西也不会太贵,千把块钱。1000-2000不会超过2000.

便宜的话几百也能买到。玉这东西没有很标准的定价。这么跟你说把。

这东西1500左右。自己看。

麻烦懂玉器鉴定的人帮我看一下真假,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玉,这个成分是硅酸石英岩 二氧化硅,在河床 戈壁经常看到。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一般的石头,石质不到玉的程度 麻烦懂玉器鉴定的人帮我看一下真假,谢谢了 3楼 匿名用户 白石英,颗粒状,玉化不好,达不到雕刻条件,无价值。 4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英岩,是 一种抄主要由石英组成的 袭...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真假,谢谢,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此鞋真假 谢谢了!

1楼 改名就头疼 给鞋标图吧 我能帮你鉴别的 鞋标主要看 1 飞人的logo很圆滑,很多假标都会印得生涩 畸形 2 注意各个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对位 字母和数字对位 3 注意条形码的格式,真标只有两种粗细线条 4 尺码栏部分的us uk eur cm的字母间隔应该大致相等 5 当然还必须有upc码,而...

刚买了一块和田玉不知道真假求大神鉴定谢谢

1楼 好摄之徒 是和田玉没错。但看似染色的青海料。玉质很透,皮色单一没变化。 2楼 砍倒一个有一个 真的假的都是错的!没见着实货!呵呵,就没有下结论的资格! 3楼 超越自己 感觉这上面的皮是假的 4楼 现实太残酷 是真的,不过不值钱! 刚买了一块和田玉,,求大神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 5楼 落叶亦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