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电动车被摩托车撞,车主弃车逃跑,交警找不到车主,我的损失要如何得到赔偿呢

2021-03-22 13:09:30 字数 3549 阅读 2860

1楼:匿名用户

直到找到车主才能赔,只要伤的不重就认倒霉吧,

2楼:匿名用户

认倒霉,还是认倒霉!

3楼:匿名用户

怎么的也得等到摩托车回来,也陪不了多少啊

摩托车肇事,车主弃车逃跑,伤者的经济损失谁来承担

4楼:

根据肇事车的牌照、车架号可以查到登记车主的****,肇事逃逸将付全责,所以所有的损失将由肇事司机承担,如该驾驶者不是车主,那登记车主将付连带赔偿责任。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对方明显属于交通肇事逃逸性质。首先是取得交警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估计对方逃逸肯定要负全部责任。如果对方逃逸无法追责,那你朋友可以首先和交警队协商,公示拍卖肇事摩托车以作为赔偿;如果交警不同意,你朋友只能上法院起诉交警队进行追责,但这样很是费时费精力。

建议还是通过和交警协商办法解决。

6楼:匿名用户

应该能找到找事的车主,摩托车都是有登记备案的,这种情况如果受害人没有保险的话只能由摩托车主来负责,要来摩托车来抵消损失是行不通的,法律不允许,注意把看病住院的手续保留好,

我的电动车被别人开出去和摩托车相撞了 车被交警拖走了 我以车主的身份去协商但交警说一定要当事人

7楼:老故

1、该事故既然交警已经立案,没有找到当事人案件的调查处理还没有完成,是不会现在就把车交给你的。这不是说你作为车主没有权利拿回自己的车,而是处理事故暂时不能把车给回你。

2、既然你已经和对方商量好了赔偿问题,那么可以采取双方要求交警撤销案子,如果没有其他违法需要受处罚的行为,交警是会同意撤案的。这样就可以拿回车子了。

3、作为车主,你应有责任积极协助交警寻找当事人的。何况电动车和摩托车发生事故,只要人没大碍,能有多大的事情啊,当事人没有必要逃避交警处理的。

8楼:食猫鱼

一、如果报警了,车拖走后,你们之间协商解决,应该在交警队协商解决,并在交警在场的情况下出书面的协议才可以。

【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四条 具有本规定第十三条规定情形,当事人自行协商达成协议的,填写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协议书,并共同签名。损害赔偿协议书内容包括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天气、当事人姓名、机动车驾驶证号、****、机动车种类和号牌、保险凭证号、事故形态、碰撞部位、赔偿责任等内容。

二、你现在只有2个办法

1、通过车牌号,继续找摩托车主。一起到交警队去做正式的协商。

2、按照法定程序。10工作日,也就是2周,估计要跨十一了,出事故责任认定书。出完责任书,你的车辆可以取回。那会儿的费用会很多了,因为停车费拖车费很贵。

【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七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自现场调查之日起十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获交通肇事车辆和驾驶人后十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对需要进行检验、鉴定的,应当在检验、鉴定结论确定之日起五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第四十四条 检验、鉴定结论确定之日起五日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通知当事人领取扣留的事故车辆、机动车行驶证以及扣押的物品。

9楼:断腰驴

按照程序是这样的,交警跟谁手里扣的就得发还给谁,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比如确实找不到当事人,真的车就发还不了了吗?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实在不发还,你就只能找上级部门投诉了,你一投诉他们绝对发还你,不信你试下.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问题的,毕竟你是车主!

人家电动车撞我 然后逃跑了 我开车猛追 最后人家弃车逃逸 我报警 交警把她车拖走了 10

11楼:孤城等一旧人

不会的,她的车在交警**的,去问问就好,焦是没有用的,所以妥当处理

我买了全保,车和证件都被扣了。被我追尾的摩托车车主找不到跑了,现在交警要我交两千元押金。

12楼:一笑而上

一般是你先垫上,押金可以拿回来

13楼:匿名用户

保险公司理赔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拨打保险公司**咨询人工服务最准确

我骑摩托车被小车撞了,小车,车主跑了,交警把他抓来了 ,我可以告他肇事逃逸吗

14楼:离人心上悲

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的8种情形

1、明知发生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当事人驾车或弃车逃离事故现场的;

2、交通事故当事人认为自己没有事故责任,驾车驶离事故现场的;

3、交通事故当事人有酒后和无证驾车等嫌疑,报案后不履行现场听候处理义务,弃车离开事故现场后又返回的;

4、交通事故当事人虽将伤者送到医院,但未报案且无故离开医院的;

5、交通事故当事人虽将伤者送到医院,但给伤者或家属留下假姓名、假地址、假****后离开医院的;

6、交通事故当事人接受调查期间逃匿的;

7、交通事故当事人离开现场且不承认曾发生交通事故,但有证据证明应知道发生交通事故的;

8、经协商未能达成一致或未经协商给付赔偿费用明显不足,交通事故当事人未留下本人真实信息,有证据证明其强行离开现场的。

他如果符合其中一种情况就可以

摩托车把电瓶车主撞了,交警判摩托车全责,我骨头挫伤,我在家休息3个月,要求对方赔偿我3月误工费

15楼:

掉头中与直行车辆发生碰撞,一般是转弯或掉头车辆负主要责任,

你车全版险,全责比较简单了,全部权由你的保险公司赔偿,由三者责任险赔偿医疗费、摩托车辆损失,当然是在你的三者保额范围之内的。车损险赔你的车的损失,这些都是由保险公司赔付的,不需要你做什么,保险报案了就可以了。 其他的,误工费、交通费什么的,可能由你自己支付,赔偿额度看对方怎么开价了,可以谈。

我的机动车撞了无行驶证的电动车,现对方的电动车扣留交警处。电动车主准备报废此车,让我赔偿怎么办?

16楼:

这个你不用担心,你现在应该去交警事故大队找出事现场的那位交警,他将会是你这个案子的具办人。

找到他后,要求查看对方的相关手续(这样可以防止对方和他吃通)

我不建议你私了,除非你没保险的情况下,如果有保险,最好不要私了,不是对方要赔偿就赔偿的~

17楼:匿名用户

交给保险公司处理,保险公司一般会要求去修理,都是能修则修,不会同意报废,但如果修理费用很高,就得和车主协商处理了,会有人估价的

18楼:匿名用户

还是找保险公司定损吧,

开小车被摩托车撞了,摩托车车主骨折了,我是开小车的,害怕了跑了,第二天去投案了,属于弃车逃逸。怎么

19楼:友望未来

汽车逃逸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20楼:匿名用户

按交警处理结果为准 你人跑没事 车没有动就不要紧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证据充足,无人受伤的情况下无需赔偿

我骑电动车被轿车撞了怎么要赔偿,我骑电动车被私家车撞到,怎么获得赔偿。 20

1楼 红色猎人 您好,您骑电动车被轿车撞了,如果您和轿车驾驶员对于事故责任划分和赔偿存在争议还是报交警的好,具体交通事故责任划分和赔偿以交警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为依据。 我骑电动车被私家车撞到,怎么获得赔偿。 20 2楼 古木风扬 这种事,明摆着司机是怕你敲诈他。 所以,人家的做法也是很正常的...

我今天骑电动车撞到一条狗,骑电瓶车撞到一只狗,狗主人要求赔偿,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死,带回去好好善待它,给自己积了德。如果死了要好好埋葬它,至少不用暴露街头。 2楼 水瓶临风 以后多注意了,很危险的 3楼 习武吹牛 主要还是自己的良心过意不去,但有时候出事自己想去弥补的时候却发现没有目标了,只能唉声叹气的走去。 骑电瓶车撞到一只狗 狗主人要求赔偿 我该怎么办...

我骑电动车在便道逆向行驶,被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人撞到了

1楼 匿名用户 摩托车有牌照吗?骑摩托车的人有驾照吗?这种事情最好不要经官,摩托车上便道本身就是他的责任,你虽然是逆向行驶,可那是助力车,你最好也住进医院,放心要钱好了,如果他的车没有牌照,或者没有驾驶本,那就奔着两万要,如果他有本有牌照手续都齐全,那给几千块也就行了,这种事不要怕,要讲究策略,连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