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几天前的白米饭还是热的,有两锅,一锅里面吃了一半,另一锅

2021-03-22 12:21:09 字数 1171 阅读 7513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梦可能意味着:

动脑动口,与人交涉频繁的一天。单身的你可多注意,新恋情就在身边。和朋友的聚会让你有不少的支出。沟通、协调是你今天的重点工作/学业。

2楼:剑俨芒恬悦

梦见煮米饭,今天的你若能放得下面子来,在一两个信得过的朋友面前说说你近期的烦恼,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梦见在灶台煮熟两锅干饭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今天是你觉得心情很好的一天,爱情也比较顺利,伴侣也会让你觉得很塌实,不过最近你的想法总是有点多,难以全部实现。今天可是今天不要因为和朋友玩的太晚而影响健康。

我梦见一锅白米饭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家里要有福报的征兆。

5楼: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梦见满锅蒸熟的白米饭

6楼:匿名用户

梦见满锅蒸熟的白米饭意味着:

购物有摇摆不定的可能,会为商品的价钱、品牌比较来比较去,大费脑筋。和女性朋友一起去的话,情况就更糟糕了。

7楼:能觅翠佴容

梦见满锅蒸熟的白米饭意味着:

今天的你显得蛮罗嗦的,脑瓜子里很多的想法,要一下子表达出来,反而说得乱糟糟的。

梦见一锅的夹生米饭是什么征兆

8楼:蓝胖胖小叮当

梦见夹生饭,有名声地位的朋友可以给到你帮助。这两天往往是打着他们的名堂,做事也顺利很多呢!如果你能够在此时也表现出自己帮助他们的能力,气氛会更加融洽,你的心理也能得到平衡。

因勤勉而成功发展,名成利就之吉兆无疑。(但只怕人格、地格为凶数,则易生家庭之杂乱,再加以天地格水火相克,会恐好景不长,必有失败之一天)。【中吉】

梦见煮饭高压锅裂成两半怎么解?里面还有前男友煮了一锅给我

9楼:潇潇5坋

你工作或家庭会有不如意的地方,民以食为天,做饭的东西却**,此梦非吉

梦见我做的饭一点点米做得满锅饭,梦见满锅蒸熟的白米饭

1楼 fz雨季 意味着 需要汲取经验的一天。今天的你将会有出错的机会。往往是由于你不懂行造成的哦! 不必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当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好了。恋情方面,你座容易在外表的迷惑下,放松了对对方深入的观察!此外,在和异性的交往上,出现那么一点放纵的倾向哦! 梦见满锅蒸熟的白米饭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满...

梦见奶奶家的大锅里烝了一大锅米,晚上梦见锅里面蒸米什么意思

1楼 水晶室女 梦见蒸大米,为了赚钱必须做出艰苦的努力。 梦见吃米饭,因为赚了很多钱,心情特别愉快。 已婚女人梦见吃大米,要分娩。 未婚男子梦见吃米饭,很快要喜结良缘。 梦见稻子长势很好,生意会获大利。 梦见成堆的大米,在国外做生意,能发大财。 梦见买卖大米,会有挚友。 病人梦见吃米饭,身体很快会 ...

梦见揭开锅盖是一锅热气腾腾的菜卷,熟了

1楼 yidi怡迪 总梦见生活琐事 调理脾胃 如果总梦见白天发生的事,故事情节也没什么离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琐事,说明这些人没有处于深度睡眠,意识层面还在活动。中医讲 脾主意 ,做这种梦的人,一个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个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针对这种消化不良导致的多梦,你就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