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十分喜欢这种画,自己也模仿着画了不少,请问这种叫什么画?有没有这种画的技巧?可不可以给我

2021-03-22 11:56:54 字数 2856 阅读 8698

1楼:风之眼

你可以把**用ps去掉颜色,然后对比度调到最大,就有这样的效果了。

请问这种画叫什么风格?有没有类似风格的像彩铅画人之类的画

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用彩铅画一幅简单的插画:

准备工作,削好彩色铅笔、准备好自动铅笔0.5和0.7各一支、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厚点细腻一点的素描纸或素描绘本、圆规一把。准备待用了。

拿出圆规,并套好铅笔笔芯。

用圆规在素描纸或绘本上画一个适合自已要求大小的圆形。如果用a4纸大小的纸张建议圆的顶边与纸张边缘预留距离为2cm左右。

用自动铅笔在圆内起草稿。照着实物或临本描绘自已想要的图画。注意下笔要轻,以便修改。

然后用钢笔或中性用确定的线条,并画好外圏。线条要流畅、均匀、美观。

我喜欢先给牡丹花上淡彩。上色的方法,用枣红或玫红色彩色铅笔从花瓣的根部色深,后慢慢过度到边缘渐渐变淡,使色彩产生渐变效果,立体感强、有层次感。

再用深绿、淡绿、湖兰色彩色铅笔上叶子的颜色。靠近主杆的地方色彩偏深一点,每片叶子根部深绿加少许兰色,叶尖部用少许土黄色淡淡描绘。让色彩上生渐变和过渡效果。

使画面更具美感。最后就用橡皮擦擦掉余线并点缀修整一下。美丽的牡丹钢笔淡彩画就呈现在您眼前了。

end注意事项

画草稿时,下笔要轻。太重了难修正也不好擦去错位铅笔线条。

我家小孩四五岁了,自己特别喜欢画画,我看着画的挺不错的,请问孩子可以自学画画吗?

3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找专业人士学习,当然,自学也有学的好的,不过比较难

那啥,我特别喜欢剑,我也想画剑,可每次都画不像。我想知道有没有画剑的技巧什么的??谢谢了各位! 100

4楼:匿名用户

多买几本绘画本和关于剑的**或名信片之类的,多练练

5楼:最爱果果绿

这需要的画工的,先从基础学起,可以买书学,如果允许可以跟一个美术老师学学,这样进步很快的

是不是有个画家叫zolom?(在某些油画的签名上看到的)不知是否真实,知道的请快答。我十分喜欢这个人的画。

6楼:katherine_婧

法国画家donald zolan。

我也看了半天那个签名。他专门画小孩子的,都是他笔下的天使

1937年8月11日出生,卒于2009年7月20日。

donaldzolan是个温暖,坦率的人,就像看见一位老朋友的感觉。他是非常有才能和受欢迎的艺术家。在他的画里看见的爱和快乐是他自己诚实的展现。

donaldzolan在3 岁的时候开始画,在5 岁以前,以水彩赢得比赛。在13岁的时候赢得他的第一个主要的艺术比赛并且获得芝加哥有声望的艺术研究所的奖学金。在16岁,他赢得芝加哥的艺术高等学校的奖学金。

donald zolan进入商业的艺术的领域。 他的美术画被展示在全世界的主要画廊和博物馆。 最后,他在nantucket建立他自己的画廊。

在他自己的画里, donald zolan表达他对孩子的爱.

donald zolan出生于美国伊利诺州的一个艺术家庭。他是这个家庭第五代从事艺术创作的人,三岁开始学素描,五岁开始学水彩,常常在地方性的绘画出比赛中获胜。

1977年全世界最大的布雷佛纪念餐盘交换中心的总裁约翰胡根尼在一家画廊看到卓兰所绘的童画,大为激赏,后来胡根尼创立自己的公司委请卓兰创作新画民做为新公司的第一个创业纪念餐盘,结果,卓兰的作品“艾立克和蒲公英”获选当年年度最侍纪念餐盘,卓兰一夕成名,从此获奖无数,胡根尼的公司因而成为知名的纪念餐盘公司。把卓兰的作品介绍到全世界,并且出现在二十几家美国及跨国公司的产品上。从1994年开始,卓兰与世界最大的丹培利纪念品铸造公司(danbury mint)合作,除了纪念餐盘以外,他的作品也陆续出现在玩偶、雕像和其他精品上面,甚至在支票、贺卡也可以看到,而他的作品原图和限量复制品,更是收藏家搜购的对象,或在最著名的画廊或美术馆展出。

卓兰喜欢以孩童当主角,捕捉童年时候神奇时刻的影像,反映了他在伊利诺州的快乐童年,他的父母全力支持并且栽培他的绘画才能,卓兰自己也承认,他的童年有着田园诗歌般的生活,这种情爱和欢乐反应在他的作品,主题是以看成于他的心灵深处,加上他的绘画天才和多年的经验,使他成为受欢迎的画家之一!

谁能告诉下我这种画叫什么画?我想买本画册,这种的。还有水溶彩铅用什么纸画最好?

7楼:郭

这个是国画人物。是在熟宣上画的,将就三矾九染,书店网上都可以买到。这个将就些绘画基础的,你可以试着用别的工具表现。

我特别喜欢一些杂志上的插画,不知道可以去**学呢

8楼:总军司令

相信你也临摹了不少时间,没人指点,光靠临摹是很难出效果的.你说的这种培训班是有的,建议你去奇天画室看看,他们是专业教插画的.

我非常喜欢画画,不过这个有前途吗,现在已经工作和画画无缘了唉,这我几年前画的,和真正喜欢画画的很垃

9楼:星月染夕

其实把它当作一种兴趣,抽空练一练,也不错,我也是这样的也没老师辅导,自己学,一步一脚印,

我画画就是靠平时的练习,如果你真的学好了,那就可以**漫画了呀,那有的时候利益也挺大的,所以呢,加油啦~

10楼:匿名用户

挺不错的,可以边工作边画画嘛

11楼:lorna魔女

还行啊,继续坚持下去,其实,可以为故事本插画……

12楼:百度用户

卧槽,太棒了!继续努力画下去!太棒了

13楼:百度用户

你可以先工作,边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