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会怎么样呢,如果有灵魂的话灵魂又该往那里去呢?是魂飞魄散还是如何?我好想试一下啊

2021-03-22 11:44:48 字数 1258 阅读 3493

1楼:断ed天使

灵魂是存在的,也是永存的,人的思想在死后会一直延续下去,但是是不会再和这个世界有联系的了。想想看,身体都是物质组成的,如果个什么什么支持着的话(灵魂)你怎么会动呢?打个比方,就像汽车(身体)和驾驶员(灵魂)之间的关系。

没有驾驶员的汽车是死的,没有灵魂的身体也是死的。当然,如果方向盘(大脑)有毛病的话,驾驶员也控制不了,说白了,大脑只是灵魂用来控制身体的一个工具罢了~

哥林多前书 2:9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希伯来书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悦;因为到 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天堂是圣洁的,是不允许有任何罪的存在的,而每个人又都犯了罪,所以,没有人可以凭着自己的力量进天堂,好比一个人跳进水里了,可能自己用手拉着自己把自己拉出水里吗?不会的,除非接受别人的救助。

进天堂也一样,没有神的帮助的话,人是进不去的,行善积德是没有用的,因为行善本是应当,并不可夸之处,严格来说,当行善是为了积德的时候已经算不上善了,除非接受神为人所做的救恩,那就是2011年前道成肉身的耶稣**在十字架上所做的赎罪祭,接着他为全人类所流的宝血,洗净自己一切的污秽,这样,去世之后方可进天堂。

轮回是不存在的,神话罢了,轮回源自印度的种姓制度,一种世袭的阶级身分,把人分成四等:婆罗门(僧侣)、刹帝利(贵族和军人)、畀舍(平民),首陀罗(奴隶、仆佣),外加一个第五级「贱民」。至今此观念仍隐性地存在于印度社会。

在婆罗门教的经典「奥义书」中记载,轮回有三条途径:最上者由天道生于太阳的世界,获得永恒的幸福,一般人则由祖道生于月的世界,再由月的世界转生为人,如此轮回不已;而作恶的人则生于兽道或是地狱。众生平等的教义也是由高唱打倒四姓阶级制度而来的。

希伯来书 9:27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传道书 12:7 尘土仍归于地,灵仍归于赐灵的 神。

人真的有灵魂吗?人死后灵魂会怎么样?

2楼:文丽云集微店

人真的有灵魂吗?如果是,那么人死后灵魂去了哪儿?

人死后真的会有灵魂进入阴间吗?如何才能见到死去人的灵魂?爱人走了,真的好想在见她一面?

3楼:药王兽药

哪有死亡 只不过是抛下一具臭皮囊而已 生前作恶会堕三途,灵魂在死亡49天内还在地府,49天后就不一定在**了。修道修佛 可生善处,因缘不断还可相聚,若是缘尽再见迷茫。看开一些,无缘不聚,无债不来。

不可执着,但做好事莫问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