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家祖坟上栽了三柏树,其中两棵柏树上流胶这是怎么回事呀

2021-03-22 10:50:54 字数 1914 阅读 2722

1楼:成禹漳

柏树本来就是流胶的,再说流胶就是说明他在生长期间,好现象的!

邻居家在我门口栽了两颗柏树怎么破?

2楼:匿名用户

将计就计,你在自家楼顶装上两台射灯,天天晚上照射向柏树上。买个音响一到晚上就对着邻居窗户放哀乐,祝他们万古长青。

别人坟前种了两棵柏树离我爸的坟墓斜角三米左右对我家有没有什么影响

3楼:天秤小乞

你好,这种事要找风水师来看,信则有,不信则无。

现在坚信唯物主义,希望你不要被这种事情困扰。

祝你生活愉快。

4楼:回到明朝去做官

两棵柏树离你爸的坟墓那么远,

对你家没有影响,

而且坟前最适合栽的树有一下三种:松、柏、柳树风水之重莫过于阴基风水,在阴宅风水的坟墓上,如果长有带刺的树木实为不吉,这些带刺的树木如果再将坟墓罩住的话乃为大凶之相。

这种情况下的祖坟风水有害于坟主后人的眼睛,树木罩坟有眼难明,坟地风水关系到子孙后代的兴衰成败,对堂中后人眼睛伤害最大的是带刺的树木,例如:山枣树、刺槐、荆棘树林等。

树木的“刺”即为眼中的“钉”,“钉”则伤害眼睛,所以这种墓地风水坟主的后人会多出害眼病之人。轻则伤眼害病,重则双目失明。

我家院子里栽了一颗柏树,是我儿子三周时许愿栽的,不知道好不好?

5楼:匿名用户

树的生命力持久!这棵树就是你的心愿!你的儿子老了、这棵树永远在……

我家祖坟是别人的的责任田地,我可以栽柏树吗?

6楼:有心人

你要栽树。那需要征得责任田的主人的同意才行。如果责任田的主人不同意。你就不能栽树的。如果擅自栽树,那叫做侵权。是法律不允许的行为。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行,因为你栽树会影响别人的田地上农作物的生长,尤其树大了,根深叶茂的,又遮光,又吸收土地的养分,到时候别为了一棵树而闹的邻里不合,你最好征求一下田地主人意见,或者商量每年给人家多少补偿,以免以后打麻烦

我家围墙外是人家的老坟地可是人家又种了好几棵柏树这对我们家有影响吗?

8楼:匿名用户

你们家的围墙外是人家的老坟地。可是人家又种了好几棵白树,这对你们家有一些有点儿影响。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你自己怎么理解了,柏树也是好的寓意

离我家院子大门左边十米左右种了一棵柏树,现在大约直径十公分左右了,要不要砍掉,对家里有没有影响?

10楼:匿名用户

房前屋后种树没什么不好,背靠大树好乘凉。对家院有好处,有风水。廷好的,不要砍掉。松柏四季长青,人也青春旺盛。

问一下,我家祖坟地坐西北朝东南,怎么种柏树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11楼:易雅轩

你说的向可能是乾山巽

具体要看风水如何,然后决定如何种树。

别人家的祖坟健在我农地里多年,现在要把坟圈起来,种几个柏树对我家有影响吗?

12楼:依旧年轻的

没有影响,不过不介意你那样做,还不如和气生财,要么把地暂时给他们用,坟墓几时弄丢就用到几时,这个价钱就需要你自己和他们谈了,几千块还是有的, 除了坟墓站去的地方,其他的可以继续种, 《他们要是不同意这个方案,你就直接挖,你也不怕他们,毕竟地是你的,》

13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强占?你可以去土地局告他们去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只会对他家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