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携程订了机票,第一次坐飞机,请问订了机票还需要去机场或者做什么吗?还是订了就可以了?还是到了起

2021-03-22 10:47:36 字数 2264 阅读 7035

1楼:匿名用户

定完之后不用去机场。确认出票就可以。乘坐飞机之前要提前一个多小时去,拿身份证换登机牌,然后过安检,去登机牌上的登机口号等着登机就可以了。

2楼:取个名字

到了起飞那天提前两小时到机场,然后拿上你的身份证去所属航空公司售票口领取登机牌,也可以在自动提票机自己领取登机牌。领到后过安检,找到登机口等待登机。

3楼:抢眼摩羯

好像拿身份证去柜台领取机票

4楼:匿名用户

起飞那天,直接去拿身份证,取登机牌,就行了

5楼:起点

订票付款后,登机前用身份证到机场打印登机牌就可以了。哪天的票哪天去就是了

第一次坐飞机,我在携程订了票,是不是到时直接拿身份证去办理登机就可以了

6楼:携程旅行网

你好,感谢你对bai携程的du支持,你可

以选择邮zhi寄或者

配送的方式,如dao果配送不到的版地方你可以选择用权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订购电子客票,出票城市选择上海即可。乘坐飞机时只要出示预订机票时所登记的证件原件就可以换领登机牌上机。机票报销凭证(行程单)我司将在航班起飞后7-14天内邮寄到国内任何一个您指定的地点

7楼:匿名用户

是的 你拿着身份证到你乘坐相应航空公司的柜台办理登机

8楼:匿名用户

是的,现在bai

都是电子客票du,你要提

前到机场找到自zhi己要乘坐的那个dao航班的航版空公司,比如国航或者南航,权东航,机场有指示牌,找到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给值机人员你身份证,他们就会给你登机牌,登机时出示登机牌才可以登机。

有的航空公司在机场有自助值机的机器,可以用身份证自助换登机牌,你也可以选择这种方式。

在携程订好机票后,去机场登机的流程是什么?求解释详细点。

9楼:

先去售票厅,把你在携程的订单号告诉售票员,他可以给你打出来,或者要是有自动取票机的话,把你身份证放在上边,应该会显示出来的,跟火车票差不多

10楼:嘟嘟

直接拿身份证去人工柜台领取登机牌和办理行李托运。在几号柜台领取登机牌携程订的上面有写,也可直接问咨询处。领取登机牌后就过安检,完事就是候机了。

11楼:莫雨楼兰

拿着身份证去取票,再去办理托运,然后去等候厅等待登机

第一次坐飞机,有些什么要注意的?我是在携程上订的机票,那个值机是什么意思?到时在机场怎么办理登机,

12楼:佐小佐

至少提前一个小时bai到机du场,不过因为你是第一zhi次坐,建议把dao时间提前到一个半小时左右专,注意:这属是到达机场的时间,不是出门的时间,带好身份证。

值机就是换登机牌。

到达机场后要找到川航的值机窗口,一般可以在显示屏上看,会用你的航班的班次、值机时间和值机地点等,也可以问人。然后就是找到值机的地方排队,把要托运的行李准备好,轮到你的时候把身份证给工作人员,他会问你到哪,回答他就行了。把要托运的行李放在传送带上称重,过扫描仪,同时你的登机牌也会在此过程中办好,等行李扫描没问题就可以去安检了。

过了安检就按照路标找到自己的登机口就行了。

如果行李箱比较大比较重的话是要托运的,随身携带的东西不能有水、液体等其他违禁物品,洗面奶、洗发水等不超过100ml可以随身携带。

下飞机后你只要顺着通道走出去,在出口处有取行李的地方,到时候你会看到指示牌的。

13楼:边慧律师

提前一个小时到bai

机场du,找对应航空公司的服务台,zhi用订票dao时的证件换取登机牌。国内内航班

看您描述容的行李情况应该不会超重,注意随身不要有大于100ml的液体。背包可以随身,只要里面没有违禁品。下飞机后跟着**走,到传送带取行李。

没有具体的按号取货,只能自己凭外观找行李。所以争取早点下飞机比较安全。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初次乘坐

来飞机需了解以源下乘机步骤:bai①提前到du机场;②值机;③行李托zhi运;④过安检;⑤dao候机;⑥登机;⑦找座位;⑧下机;⑨取行李;⑩离开机场

另外,值机是一种登机手续办理方式,您可以提前在相关**或在机场指定服务柜台,凭预订时所使用的有效证件将登机牌打印出来,届时才可以通过安检并顺利登机。更多详情信息,欢迎拨打10106666转2号键,由机票专员为您服务哦。

跟团旅游坐飞机要注意什么,我是一个人跟团坐飞机旅游,第一次坐飞机,请问到时坐飞机是不是导游基本上都安排好了的,都有哪些要注意

1楼 狒狒 1 到机场。你要注意时间,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你最后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 3 过安检。到安检通道,通道口有个安检柜台,你将机票的旅客联 登机牌 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然后过安检门,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