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前夫和好,可是快回到他家中的时候又提起了以往闹矛盾的根

2021-03-22 10:41:00 字数 1805 阅读 5931

1楼:王住无

和好在目前来说不现实,都没忘记前嫌。一匙两用是转移,开锁似乎是放开即放手离开,这样就对两人都有利,两人可能是你俩,也可能是指前夫和新丈夫。

2楼:吹一夏天的风

说明你心里还有想跟他和好的意愿 但是还是会顾虑以前不愉快和矛盾

总梦到回到前夫的家里而且还和他吵架说为什么这么对我和孩子

3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没有放下你的前夫——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看来你们并不是和平分手的,你们之间的矛盾并没有通过离婚而得到解决。原来的家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留恋也有伤痛。

就好像我们会经常梦到小时候的情景一样。

梦到我回前夫家里了。好陌生。一切还是老。样子,回去了反而不高兴。这是为什么。我一直都想着和他复婚。 10

4楼:匿名用户

梦里都是相反的''坚强点'如果回去是你自愿'以后如果对你变本加厉划不来'自重

5楼:__破剑式

不知道你们离婚经历了多少风雨,不论谁给你出主意也是白搭。

6楼:张贵荣

你呀,你要继续,看出来你是爱他的,

梦见前夫在一起了、最后又回到他现任那里了

7楼:匿名用户

梦见前夫,意味着自己现在还有点想念他。

梦到前夫对你好,是你的脑海中回放了你们的曾经的甜蜜生活的缘故,暗示你心里很期待现在的生活中有那种美满甜蜜的感情。

你又回到现任的身边,表示你爱恋生活,珍惜当前。

我最近一直做梦梦到前夫和前夫的一家人,回到他家过日子了一样,那是怎么了,梦是真是假

8楼:天道酬勤

你还怀念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9楼:匿名用户

都离婚了,难道你想复婚?

梦见自己深爱过的人又回到他前夫身边是什么意思?

10楼:开心就好

前夫对她忏悔。她原谅了他。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好梦,现实中你们会更加相亲相爱

我和男情人分手,他说见一面,可是到那天,他又不想见我,我生气,然后我又和他和好,但是他对我冷淡了?

12楼:就那副死样

和好的东西总是有裂缝

13楼:忠影摩羯

毕竟只是情人啊,他有家庭不?

14楼:亚洲形体范

是有了隔阂了,要不就是有了别的女人

刚离开又咋还梦见他又和好了离婚,还把我哭的

15楼:大美女千

说明你心里还

有他,离婚是

无奈地选择。

16楼:

做这样的梦表示梦者希得到更多的关爱,一般在打击或压力下人更需要温存.所以不自主的激活了对家的温暖的渴望,而梦到了过去!去国外象征离开和离婚了!

在梦中哭不一定是坏事,因为这会让人有渲泄感.是一种脱敏,也是一种适应!注意多交朋友,放松身心,不要自己给自己增加主观上的压力!

梦到和自己在一起的女人又回到她前夫的身边了,是啥意思?

17楼:心雨

心里有些担心会失去她而已,没有做梦你心里也会这样想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