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一根内存8g加一根同牌子同型号同频率4g的内存条可以组成12g内存条吗有没有影响

2021-03-22 08:52:06 字数 4180 阅读 7133

1楼:匿名用户

没有影响,也可以不同牌子 不同频率的,但是一定要是同代的内存,只要互相兼容就可以。

比如你的内存是金士顿的,你加个金邦的 威刚的之类的大牌子,不兼容的几率很小,如果你加了十全 蓝魔之类的小牌子,不兼容的几率就很大了,这是指因特尔的平台,amd的平台好像不兼容的非常非常少见

2楼:匿名用户

没有影响。可以组成12g的。

一根8g加一根4g或者2g的内存条可以正常使用吗有没有影响

问一下大神,我最近准备买一根8g的内存条,可以和我原先的4g加起来变成12g吗?

3楼:匿名用户

同频率、同品牌一般兼容会好、不同容量也无问题、叫非对称双通道模式、两条内存必须插在相同颜色的插槽中。

4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主板的对内存条的兼容性,最好组合成为双通道内存模式。

5楼:匿名用户

不是同牌同型同容量的内存条容易发生不兼容现象,只有插了才知道。不兼容的话可能会有各类奇异故障现象,比如只认一根或是无法启动等。

但换句话说,不发生不兼容问题的话,插上就是12g。

6楼:温柔只是对你忙

如果有内存位可以加啊 当然支持12g

电脑插了两根内存条 一根4g一根8g,检测软件可以识别12g,但是系统只能识别7.98g

7楼:匿名用户

要是装了amd催化剂驱动,就先卸载再重装。要是没有的话,那说明两条内存不兼容。可能是频率或者电压亦或是内存颗粒不兼容。

8楼:踩伤地球的脚印

如果是服务器主板,主次内存槽没有插错。可以刷新一下bios,之前刷新bios后解决了8g内存识别的问题,不知道12g会不会

9楼:丿f灬d丶狼

您好,可能是由于内存之间的不兼容导致的,如果需要使用两根内存条,建议使用同品牌,同容量,同型号的内存。

电脑现在一根8g内存一根4g内存,总共加起来12g,为什么开机时候会有这个?

10楼:腾讯电脑管家

硬盘启动没设置好,需要将硬盘设置为第一启动。

你可以选择到boot菜单,看看启动顺序中是否硬盘第一。

如果没有,设置成第一即可。

11楼:上海泥水匠

多数是二根内存不兼容.用一根试试.应该就正常了.

12楼:

那么你的内存条就是8g+4g的组合了。看了你的系统是64位系统。一般不会存在系统误报的情况。

13楼:匿名用户

进bios里面,把第一启动项设置为硬盘,然后把pxe启动给关掉

我的电脑4g内存有点不够用想加内存条,不过买的是8g的,插内存条是单条8g、还是4+8=12g好?

14楼:匿名用户

只要能插上去,就代表能用,如果高低频率混用,会默认按照低频率的运转。内存大点还是好点,要用就用4+8g吧

15楼:云自无心山自眠

加内存条最好选择与电脑里现有内存一个品牌一个型号的,这样兼容性比较好,还可以组成传说中的对称双通道,加快内存的读写速度-可不仅仅是容量上的提上啊。如果买不到和已有内存一样的条子可以买类似于金士顿这样的大品牌,这样的牌子兼容性比较好。

最好一样大小的,买跟4g的,8g基本上够用了

16楼:其后我为此生

当然是4加8好了,只要能兼容,当然是越多越好,都插上吧,虽然体现不出来,但是大游戏还是快些的,做别的电脑反应也快,谢谢采纳。

17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这样加,加一根同品牌同大小同频率组成双通道,一般说够了。

18楼:匿名用户

存条和一根4g的内存条,建议只需8g即可。

你要明白的是8g内存在32位操作系统下只能识别到3.25gb,而64位操作系统才能完美拥有完整的利用率(-^^-)!

请根据你的操作系统选择使用。

电脑内存条的问题,同品牌一根4g一个8g会有问题吗?

19楼:匿名用户

内存不是看牌子的,要看时序,是两个内存的时序是一样就可以,与大小无关,与品牌无关,要看电脑支持的最大内存有没有超过。时序就是说1333、1600、667这个东东,1333和1600是可以混用的。不知道说得是否有用?

20楼:疯狂扭曲的栗子

没什么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选用同品牌,同频率,最起码也得买好一点的牌子。

好一点的牌子,比如金斯顿(真)、威刚、芝奇、海盗船、金邦这些,混插基本都没什么问题,只要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牌子,蓝屏的可能性很低。

但是,需要注意主板的兼容性,8g的条,有单面有双面,首先要判断是否支持8g单面的条子。

不支持就点不亮,识别不了。

21楼:张吉安张晓彤

可以的、我就和你说的一样安装的。没问题的!

22楼:漂泊的流浪一族

用同一牌子的替换不会出问题,频率一致就行了。不同牌子的两根在一起有可能引起不兼容,如果你是打算购买的话还是选同一品牌的保险。

23楼:山城之家

如果电脑上原来只有一根内存条坏了,可以用相同牌子的内存条换上,也可以用不同牌子的内存条换上。但如果原来电脑上有两根内存条,其中一根坏了,就必须用相同牌子,相同频率的内存条来替换。否则就会出现蓝屏或其它的一些故障现象。

24楼:匿名用户

建议使用同一品牌的,兼容性跟稳定性才好

25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行.毕许一个牌子

2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必须是一样的

我的电脑可以同时插一条4g内存条和一条8g内存条吗 100

27楼:匿名用户

一、在确保这两条内存单独插上能正常使用。

二、看主板支持多大容量的内存

三、看两条内存兼容不兼容

1、同一类内存,不同容量的内存条可以混用。如ddr3 4gb同ddr3 8gb。

2、同一类型不同频率可以混用,但性能要降到最低的那一条。如ddr3中的 1600/1333/1066。

3、不同品牌的内存可以混用,金士顿、威刚、海盗船、三星、宇瞻等名牌内存兼容性都比较强。

4、满足以上条件理论上说可以使用,但实际上不管用什都要上机试用。

28楼:苍狼_白鹿

可以。台式电脑一般都有4个内存条插槽。你这种4+8的内存组合方法叫做非对称双通道。

有很多人都这么用。你再买一条8g的ddr3代的内存条,最好也是1600频率的,插上就能用,不需要任何设置。

有疑问,请追问,如满意,请采纳。

29楼:不死凤凰座

当然是可以的。

虽然有可能不能组成双通道,

但在实际使用中也是会好上不少的。

30楼:匿名用户

我的电脑可以同时插一条4g内存条和一条8g内存条码,应该是可以的,建议你可以去电脑店,具体的询问

3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前提是你内存的型号主板支持,买前咨询下卖家再买

32楼:饿的没饭吃

这个是可以的

首先查看你的主板是几个插槽

然后插入同型号和频率的内存条即可

33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要看主板上有几个内存槽(就是你插内存的插槽),如果有两个,那么就说明你可以再插一个内存条;反之则不能。

34楼:哎哟黑人

主板上还有糙就可以 开机箱看一下吧

电脑内存4g再加一根8g组成12g的可以吗,还是4g的只能和4g组成双通道。

35楼:匿名用户

你的主板支持8g单条

支持双通道

支持混合双通道技术

那么同频率的4g+8g可以组成12g的双通道一般来说近年的主板都支持混合双通道

电脑装多一条内存条有什么好处,电脑可以装一条2G的内存条和一条8G的内存条吗

1楼 赢教父 理论上可以让电脑运行软件的速度更快,同时运行的软件的更多,如果你的电脑支持双通道,家一个同类型的内存条会让你的电脑运行的更流畅,一般4到8g就够用了 大内存有可帮助你流畅地运行大的程序,住要是些游戏程序。一般情况下 买电脑是的内存够用,要是要玩大的游戏就要加内存。现在vista对内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