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磨盘放不好对风水有影响,请大师帮忙给看看,石头再我家大门东南方向,不对着大门,对着隔壁邻居大门

2021-03-22 08:31:12 字数 2578 阅读 1071

1楼:林石玉老师

磨盘放不好当然会对风水有影响的,这不用推也知道,那个石头在你家大门东南方向,但问题是你家大门的方向里什么,那个石头对着隔壁邻居大门与你并没有直接关系

2楼:匿名用户

我明确的告诉你

你家的问题就是花销特别大 积攒不下来财

但这个问题与 磨盘没有关系

3楼:为你天牌

隔三差五的磨盘点上根香过年过节在磨盘上放点吃的(孝敬鬼的),没事别让小孩们坐在磨盘上。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你没钱保你发财,你有钱包你事业顺利。中国自古就有养鬼的说法。

4楼:易川居士

压着白虎位了。你增强青龙气就好了

门口放磨盘对风水的妨碍?

5楼:高黑虎

石磨是白虎,在门口或住宅原中都不好,对家庭生活有影响。你说的磨盘只要移走或藏起来就行。;

6楼:柳易风水

风水讲方位吉凶,没有这一说法。什么白虎都是假象。磨盘代表八卦,具有镇压屋宅的作用,若是平放地面不过于高起就没有问题。很多我们看见的并不一定对我们有害。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风水镇宅用的,埋在地下阴气重,最好送走! 你店里可以挂一对朱砂开光观音心咒钱化煞招财

求大师帮忙,邻居偷偷的放了个大石头在我家大门西南角,结果我家3人陆续生大病,摔断腿,,,还有我今年 50

8楼:常驻大副有有酱

这个我们上大学的周易课有讲过,虽然不清楚缘由但是石头真的不能乱放,特别是你提到西南角这种特殊的角度,真的还是请风水师来看看吧。诚然有些风水师半道出家,但是风水真的不可不信,否则周易课也不会列入北京大学和北师大的本科课程。

除了除去这块石头,还可以寻求破的办法,这个就要咨询专人了。一般来说,大学教授里研究周易的老师应该都懂这个,去问问他们吧。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风水问题,风水真的很准,最后请个风水大师看看

10楼:魔月羽舞

可能是在整你们,请个风水师看看。

11楼:冉茂珍

对方放的应该是泰山石敢当,这个对风水有影响,你可以和他们商量让他们搬掉。不建议去和人家吵架。

石磨风水含义:石磨盘风水应怎么放:手工石头水景 石

请问大师别人用魔石放在他家大门前有什么用吗

跪求风水大师指点!家居石头应该怎么摆放才能聚财而不散财?

12楼:秦小染

事在人为。我看到好多人也都在玩石头,人家一个石头能卖好几万呢,也没见咋滴啊?别担心了。估计是你家管理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解释太多没用 教你一招 把石头全部放到厕所里 最好能碰到水 至于为什么不要问。记得加50分,可以先试试再给分。

14楼:匿名用户

shuishiguangjian

15楼:匿名用户

山石要向阳通风,山石的背面一定要有山水画,

16楼:匿名用户

区区些石头又岂能改变运情,风水一切不离五行,八字用神配五行定凶吉。上面说的都是废话,那些都

17楼:忙碌只为幸福

摆在客厅的正对门口位置

18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把石头放到原来捡石头的地方

19楼:杜彦忠

石头是镇宅的,应该放在房屋的四周,不要放在厨房对着火的地方,会影响男主人健康,也不要对着水盆,会影响女主人健康,它是主健康的。

20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很少会有人在家里放石头,反正我是没见过有摆石头的,石头被寓意为磨盘,意思不太好!

21楼:御测灵

我是风水命理顾问。石头不可以聚财,只可保身体健康。

22楼:宏原藏容

我和你一样,家里八月份被老爸摆了几个石头,散财不止还出了车祸

请大师帮忙看看风水

23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发出来看看吧,平面图不知道这些建筑物的高度情况的,都是一样高的,还是不一定!

你画的大致标准的话,容易有人眼睛会痛的。

房子年代久的话,容易有人生瘤的,女性的可能性相对来说大一些。

主房对肝有点影响的。

我想请人看看风水,这边找不到人,所以请百度大神帮忙看看,最近很霉。想在东南角修个水池,请问妥吗? 10

家里是不是风水不好导致女性容易出轨,婆媳关系也不好。哪位风水大师帮忙看看。我画了一个草图 10

24楼:明天吧怎么样

你这个房子风水确实问题比较大,不但家庭不和,还住家人暗疾。容易出不孝之人,女性不受妇道,这些都是情理之中的事!

我家院子大门对着邻居家院子大门,请问对风水有没有影响

1楼 童话里的一片叶 必须有呗,大门绝对不能正冲大门,中间隔上个什么东西吧,尽快办吧 2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有些有影响,有些不会影响。要结合所有的环境来综合判断的!多数情况下不会影响什么的!特殊情况下有例外的。 大门对着邻居家的窗户有什么不好吗? 3楼 土巴兔装修 听非常多人说门对窗是有破财的说法的...

对面邻家鞋柜对我家大门好吗,邻居家的鞋柜这样摆放的,对着我家大门,听说这样对家里风水不好,我该怎么化解。请帮忙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好!斜 不好,顺堂风,太臭 中等,环境卫生 邻居家的鞋柜这样摆放的,对着我家大门,听说这样对家里风水不好,我该怎么化解。请帮忙解答 2楼 尚品宅配 新房刚入住一年多,到现在的感觉还是挺好的,这套房还是二手房,主要是因为小孩子要在这边读书,所以才选择买的。 因为之前有一次很好的装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