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为什么不能送人,什么说法,狗狗送人有什么讲究没?

2021-03-22 05:25:19 字数 1680 阅读 9424

1楼:夜袭怡红院

狗通人性,狗在家就是家里的一份子。而且狗狗能带来好运,你能把你们家的一员送人吗更何况还是个福星。和主人长久相处后,一旦送人会让它产生被遗弃的自卑抑郁。

2楼:长脖子de小鹿

这是习俗,想送的话,可以向送的人意思一下,比如要1块钱。

3楼:双子

大家狗生宝宝后,十个小崽送出去八个,谁说不能送?不送是有感情舍不得。

4楼:寻缘

狗生财。送给人家就把你的财送走了

5楼:亲爱的清水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送人等于抛弃了这种忠诚。真心爱狗的人是不会送人的。

6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下我的狗前几天送人现在想回来好吗?

7楼:匿名用户

不要送,狗狗一生只认你!

狗狗送人有什么讲究没?

8楼:匿名用户

我家twinkle就是别

9楼:匿名用户

看对方是不是真心对它,会不会倒卖啊什么的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真不知道,一般因人而异。孕妇,或者家里有婴幼儿的话一般不建议养。狗版狗是权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如果不确定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它,就不要养包括送给没有准备的朋友。

你没有了它还有亲人和朋友,它没有了你只剩它自己。

11楼:平凡的人生

具体什么讲究不清楚,但最少要点钱,多少就是那一点意思!

我家大狗下了一只小狗,人家说不不能送人,谁如道有什么说道吗?

12楼:锦羿航成

大狗只生了一只小狗,那是最好的。

所谓一龙二虎三壁虎。

说明这条狗将是狗中的龙凤。

所以考虑这一点可能是不能送人,最好自家养起来。

当然,以上都是老一辈的说法,并不一定完全可靠。

13楼:匿名用户

刚下的小狗不能送人是需要大狗辅养,怕人养不活,也怕大狗心疼不舍

14楼:勤奋的半夏轻浅

貌似就是 一般生的少的话 都是不送人的吧

刚买的狗,送人有什么说法,讲究吗?

15楼:加瘦猫

呵呵!没啥讲究的。只要对方乐意接受。

16楼:金刚小果果

没什么讲究的,只要对方喜欢不怕就行

民间说法 把狗送人了 有不好意思吗

17楼:众里寻你千柏度

纯属迷信思想,要是不能送人,那母狗每年下崽,你家不是要成动物园了?

18楼:匿名用户

民间说法,把狗送人的话,对方需要买糖包回过来。

老人说,如果不买糖包的,狗妈妈会想念小狗,而且小狗狗容易生病的!

所以入乡随俗!

19楼:浅笑心柔

把狗送人就是把财富送

20楼:养蕴纳喇淳雅

是的,送狗送狗听着都不好听的……有心人会在意的

被狗咬的人为什么不能吃狗肉,听说被狗咬过得人不能吃狗肉,是真的吗?

1楼 大师乔布斯 毫无根据的说法 但是还是劝你别吃 狗跟别的动物不一样 狗是感情动物。 2楼 教唆你 被狗咬了会变狗,怎么会吃同类的肉呀 听说被狗咬过得人不能吃狗肉,是真的吗? 3楼 匿名用户 被狗咬到的人不能吃狗肉这不是真的,这是老一辈所说留下的问题,因那时没有打疫防针怕吃狗肉后引起狂犬病,所以老...

为什么狗咬狗狗却不咬人呢

1楼 北京爱猫 在动物界里,有一条自然法则,那就是体型大的动物药强势于体型小的动物。也就是说,一般动物的强悍与否,绝大多数都是靠体型来决定的。 人的体型要大于狗,所以被狗主动攻击的可能性要小,经过训练或者狂犬病除外。 还有一点就是人与狗的关系很密切,狗对人的依赖性很强,所以也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至于...

狗为什么会生狗蛋,狗不生蛋,为何有人叫狗蛋?

1楼 匿名用户 狗是胎生动物,和你一样,不生狗蛋 2楼 匿名用户 人都滚蛋了,只有狗生蛋了。 狗不生蛋,为何有人叫狗蛋? 3楼 匿名用户 会飞的不一定是大鸟,还可能是李宁。刺青的不一定是坏人,还可能是岳飞。狗蛋就一定要下蛋??狗蛋应该是乡下人叫的贱名。 4楼 匿名用户 但是狗有蛋啊。 。求分。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