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去纹身,就纹这个图案,可是不知道什么意思,希望大神帮忙看一下什么意思啊

2021-03-22 05:11:00 字数 1676 阅读 3370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佛教的咒语,应是恭敬受持,最好不要纹身,一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不敢损伤,纹身算是不孝敬父母的行为,二来自我感觉纹身挺酷的,实际上别人会对你有距离感的。

2楼:匿名用户

你先搞清楚文字是什么意识再纹好吧.乱纹总不好吧

3楼:匿名用户

蒙古文字,先找个蒙古人,问清意思再纹吧

4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去纹身,到时想洗又麻烦又费钱

5楼:卡梅卡

看起来有点像火影忍者里面封印时候的图案呢

求大神解答这是什么意思,详细一点,本人想去纹身这个图案! 50

6楼:陈伟不能

这是辟邪图案,没事儿最好不要纹他,很邪门的

7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谋教的文字啊!你最好问清楚

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急要、感谢大神们帮我翻译一下 5

8楼:time溜智子

万不可,将佛经梵文,,纹在身上,,否则,,是造罪业呀!

急!我想纹身看好这个图腾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含义?求大神

9楼:火玄刺青

这是个印度图腾臂,比较美的,有一个鬼脸和欧美图腾交相辉映,做出来肯定比中式图腾好看,有眼光

各种纹身图案都有什么含义!纹身有什么讲究?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0楼:迎风微笑

主要是看什么图案了,什么含义的都有。讲究的话你最好问一下纹身师,大家都不一样

11楼:引经据典正法

连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萨像,罗汉像,更别说纹到身上了,身上更污秽,所做事也污秽,想都想得到了。不要听纹身师乱说,既然信佛就要听佛经和祖师大德怎么说。千万不要纹佛菩萨像和罗汉像,最好也别纹鬼神。

你见过有出家人跑去纹佛菩萨像吗?自己想想都知道了。

诸位现在有这个本子,这个地方在三十二面注解,倒数第二行最后一句,我念给你听。「又不许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堕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这一句。

现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萨的半身像,还有地方供佛菩萨一个头,供在那个地方造罪业,这个果报一定在地狱。供佛的半身像,已经罪业就不轻了,堕落生死没有功德。所以画菩萨的形像,也要画完整的,也要画全身像,不可以画半身像,无论是坐着的像、站着的像都要全身,这要特别注意!

我们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没有问题,佛菩萨像决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说哪一个人像造一个脑袋,其他都没有了。这在我们风俗习惯里头最不吉祥,脑袋被人砍下来了,哪可以这么作法?

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这么一句,特别提醒诸位同修。

索达吉堪布答:不可以,有非常大的过失!衣服是用来遮体取暖的,而佛菩萨及经咒是要恭敬顶戴的,世尊说过:

“末世五百年,我现文字相,作意彼为我,尔时当恭敬。” 将文字印成的《心经》穿在身上当装饰,可能只有不懂因果的人才敢这样做。现在这种现象比较普遍,许多厂家为了赚钱,就琢磨现代人求保佑的心理,投其所好,将佛菩萨像、《心经》、咒轮等做成工艺品,或者印在衣服上。

以前也有人供养我印《心经》的杯子、笔筒,这些我都不敢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如果这种趋势不改,以后会不会将《心经》印在裤子上也不好说!

谁知道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谁知道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

1楼 应该没有特别意思吧 都是音符 星星 可能是这个女的喜欢这个图腾吧 谁知道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六字真言 六字真言,又称 六字大明咒 ,即 唵嘛呢呗咪吽 ,持诵六字大明咒,可以消除病苦 刑罚 非时死之恐惧,寿命增加,财富充盈。梵文为 ,英文翻译为om mani pa...

哪位大神翻译一下这个英文纹身本人想纹但不知道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只能帮你看出来第二行是三个单词,第一个是can , 最后一个是me 。 应该是 什么 什么 can 什么 me ,实在看不出来 哪位大神知道这英文纹身是什么意思啊 2楼 不会玩 responsibility,表示责任 3楼 匿名用户 万宝路 marlboro 香烟的名称是由几个字词...

我想纹身,但是不知道纹什么,我属兔,想纹身,不知道纹些什么图案,大神指点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在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一个人手臂上纹了一个非常了看的图案,顺便就找了一下相差于纹身的忌讳和讲究和有哪些生活小常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纹身也是有这么多讲究在这里的。我把我看以的资料都整理同来了,希望对于准备要纹身,或者是已经纹身的朋友都起到帮忙的作用。大家一定在终身前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