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什么

2021-03-22 05:11:00 字数 1254 阅读 6933

1楼:样样都很棒

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这三大历史事件都是共产党的建立,新中国的建立和改革开放。

2楼:矿大小能手

共产党的建立,新中国的建立和改革开放代表着中华民族崛起的****性事件。

3楼:晒暖蒙奇奇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1978年中国开始改革开放。发生的三大事件真正的使中国看到了希望、站了起来、富了起来。

4楼:信都学子晶晶

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改革开放

5楼:匿名用户

共产党的建立,新中国的建立和改革开放

6楼:啊喔额一乌鱼

自从五四运动以来,中国进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此期间分别发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及确定改革开放政策三大历史事件。

7楼:纤榆

在中国近代史中,五四运动是一个转折点,在此之后发生了三件历史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

8楼:钟毓秀

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特色事业的出现。

9楼:围巾针织帽

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2019是哪些重大历史性事件的周年

10楼:剑尊陆神

2019是建国70周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我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11楼:狮子国宝熊猫

真的有好多→_→2019年高考的文科生瑟瑟发抖(*)

材料二的三年以来,三十年以来分别是指那一历史时期?其开始和结束的标志性历史事件各是什么?

12楼:

三年以来指解放战争时期,

三十年以来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13楼:救命稻草

解放战争时期 开始

:国民党发动对中原解放区的疯狂进攻

结束:渡江战役

新民回主主义革命时答期 开始:五四运动

结束:渡江战役

14楼:挥笔书写历史

请把材料补充上,谢谢!

五四爱国运动是什么性质的运动,有何历

1楼 时尚零距离 性质 一场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军阀统治的爱国主义救亡运动。 意义 1 为马克思主义的传播 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2 五四运动是新文化运动的继承和发展 工人阶级开始登上历史舞台 后期起到了领导作用 广大学生发挥了先锋作用。 3 五四运动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 进一步促...

2019年,中国历史上有什么大事件发生

1楼 简简冰 1 1919年 1月陈独秀 李大钊呼吁除三害,兴三利。 2 1919拿4月《每周评论》刊载《共产党宣言》的部分文章。 3 1919年5月爆发了 五 四 学生爱国运动。 4 1919年6月北京发生 六三 事件,近千名学生 。 上海 天津 南京等地发生罢工 罢市 罢课,声援 五四 爱国 ,...

图一所示历史事件是在什么历史大背景下发生的

1楼 的人 你好,这是一个材料解析题,做这样的题目要仔细看材料以及总体把握四个小问题,只有整体把握才能很好的理解整个题目。 图一所示重要历史人物是谁 1 分 指出图二所示伟人在图三所示刊物的发刊词中 阐发的核心思想。 1 分 在图 一 图二所示历史人物中,任选一人,简评他领导的救亡图 存运动。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