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银行的信用卡业务比较好,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

2021-03-22 05:11:00 字数 5791 阅读 5888

1楼:匿名用户

全面盘点身边的各银行信用卡

四大国有商业银行:

建设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免费;

3、取现手续费仅0.5%;

4、挂失手续费50元;

5、有直接针对有车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车均能轻松办卡。

缺点:积分所能换的礼品少且差

中国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免费;

3、取现手续费仅1%;

4、挂失手续费仅40元

缺点:换礼品所需积分高,礼品种类少

工商银行:

优点:1、运通卡每年刷5次或消费5000元免当年年费,或以2000积分兑换人民币普卡一年年费;

2、取现手续费免费;

3、溢缴款领回免手续费;

4、挂失仅需20元;

5、网点多

缺点:1、短信服务费2元/月;

2、兑换礼品所需积分高,礼品种类少

农业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免费;

3、取现手续费用仅1%;

4、挂失手续费仅50元;

5、网点较多

缺点:1、信用卡种类少;2、办卡手续相对烦琐;3、积分可兑换礼品少招商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六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免费;

3、挂失手续费60元;

4、积分礼品较好

缺点:1、取现手续费高需3%;

2、网点较少

中信银行:

优点:1、发卡后一个月内刷一次免首年年费,刷卡五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免费;

3、送意外保险一份

缺点:1、取现手续费高需3%;

2、网点少;

3、挂失手续费高需80元;

4、礼品多但所需积分较高

兴业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五次或消费3000免次年年费;

2、挂失需50元

缺点:1、短信服务费3元/月;

2、取现手续费高需3%;

3、网点少

交通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y-power卡刷三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刷六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免费;

3、取现手续费仅需1%;

4、挂失需50元;

5、网点较其他非国有商业银行多;

6、积分能兑换的礼品较多

缺点:暂时还没看出来,但用交行信用卡的同事给的总体评价是一般广发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刷六次免次年年费;

2、溢缴款领回免手续费;

3、补制对帐单仅需3元;

4、送保险一份;

5、办卡有优惠

缺点:1、短信服务费需3元;

2、挂失手续费高需85元;

3、网点少

浦发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

2、免短信服务费;

3、免挂失手续费;

4、免溢缴款领回手续费

缺点:1、次年年费根据刷卡记录和还款记录决定是否豁免;

2、损卡换卡手续费高需80元;

3、取现手续费高需3%;

4、网点少

深圳发展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

2、取现手续费1%;

3、挂失手续费50元;

4、补制对帐单手续费仅需2元

缺点:1、只能用积分换取次年年费,部分信用卡首年刷12次才能换次年年费;

2、网点少

民生银行:

优点:1、免首年年费;

2、免取现手续费;

3、免溢缴款领回手续费;

4、送航空意外险并提供优惠汽车现场紧急求援服务缺点:

1、大部分信用卡需刷8次才能免次年年费,部分需交160元工本费;

2、短信服务费3元;

3、挂失手续费需80元;

4、网点少

光大银行:

优点:1、部分卡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

2、取现手续费1%;

3、免短信服务费;

4、挂失需50元

缺点:1、部分卡仅免首年年费,部分卡需缴首年年费;

2、网点少

2楼:匿名用户

其实信用卡的话还是招商银行的很好,权威性也很高的。而且服务很好。

兴业的好办,额度也高。

民生的额度高,一般都是在5000以上的。这几家都不错的。

我现在就用的这几家银行的!

3楼:招行

您好,对于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大致都是相同的,例如都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使用预借现金功能;选择最低还款业务;网上购物;分期购物等等。若您对刷卡消费没有特别的要求,申请任意银行任意一款都是可以的。

若您需要详细了解,您可以点此链接

http://ccclub.cmbchina.***/ccproduct/newcustomer.aspx

详细了解下招商银行信用卡。

4楼:匿名用户

建设还行就是开通网上银行的时候要签什么协议

本人还是喜欢农业银行

5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建设银行不错

6楼:匿名用户

交通银行的服务质量最高!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

7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从申请容易程度和额度来说,比较好的银行有: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

1、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是大部分网友公认的初始额度高的银行之一,民生银行的首批额度大致是在6千到2万左右,不少人作为信用卡白户,去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都有6千,这相比起别的银行针对首次办卡的客户额度只有1、2千要好的多。

2、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一般只要没有什么不良信用,都是可以去办理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的,而且不要以为交通银行申卡门槛低,它的信用卡额度也就低。交通银行信用卡大额的概率能够达到74%,初始额度基本上都在5千左右。

3、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大额的概率有76%左右,和交通银行一样,去办理的话基本上都不会额度太低。初始额度的范围大致是5千到1万,资信越好,额度也就能越高。

4、农业银行

银行提额快大部分卡友都会选择农业银行,而且要知道农业银行提额是不封顶的。农业银行信用卡只要用卡半年以上就可以去提额了,并且之后三个月就可以提一次,提额的幅度的话,大概在40%到60%之间。一次提额就能上升原有额度的40%左右。

5、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除了申请容易之外,它还吸引客户的一点,就在于它的提额比较快,一般只要刷卡消费的次数多,光大银行就可以给提额了。许多人反映他们提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至少是可以提1000元的,最高的有一次性提5000元的。

申请信用卡的注意事项

1、不要盲目的申请

有的人去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各大银行一通乱申请,一天就申请了4家银行,到最后没有一张卡审批下来了。因为各大银行的征信系统都是联网的,这样子很容易被银行判定为恶意申请。所以尽量一次只申请一张,等通过了再去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2、申请资料要真实,且记得备份

不要为了提高审核通过率,夸大申请资料的情况,甚至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初次申报资料是这么填写的。一旦银行打**过来核实,就对不上,遇到这种申请,银行基本是不会通过的。所以申请资料尽量要真实,而且保留备份,特别是网申。

8楼:东京没***

招商银行、

广发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这几个银行的信用卡好。持卡的人数比较多,收信用卡用户欢迎,它们都是优惠多,服务专业、提额快、有积分。下面分别介绍一下这几这银行信用卡的特点:

1、招商银行

全国首创的积分永久有效制、国际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等已逐渐成为国内信用卡行业的服务标准。在产品服务创新上,招商银行信用卡打造了百余项新的产品和服务,坚持推进异业合作模式,陆续与百货业、旅游业和体育消费业等不同生活领域的翘楚企业开展合作。

2、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信用卡是国内首张标准信用卡。卡片按照国际标准预设信用额,先消费,后还款,无须预存款,可使用信用额度进行透支消费、提现交易。

与此同时广发银行信用卡发行了商务卡,这种商务卡在一些大型消费场所、酒店等都能应用到,而且在一些酒店服务、预订业务上会享受一定的优惠额度。

3、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是拥有9000万客户的信用卡品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便捷的支付体验。

4、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不走寻常路,不用信用中心的数据,审批依据自己的系统星级标准,如果在工行有储蓄卡,可能申卡获批的几率就会大很多。但是如果没有工行的储蓄卡,那么申卡和提额都比较困难。取现无手续费、提额很快、免息期最长56天、非全额还款时已经还上的部分不收利息。

9楼:无名之人

推荐工商

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

1、工商银行

卡平均额度:4万1左右,不愧是全宇宙第一的工商银行,工大妈实至名归;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申请条件一般只需要满足基本的年龄、工作、收入条件。

2、农业银行

卡平均额度:3万5左右,作为国有银行的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农行占据了第二的宝座。

3、光大银行

卡平均额度:3万3左右,在商业银行中信用卡平均额度最高的;光大银行的信审政策,严谨中不乏灵活,给的额度一点都不保守,办卡门槛低,比较容易批卡。

4、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针对大专以上学历的年轻人推出的青年卡。比较适合有学历的年轻人申办。现在一般都用交通的比较多,就是因为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的缘故。

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

1、不激活是否产生年费

通常来讲,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只要不激活就不会计算年费,但也有一部分是例外的,目前有些银行有部分特殊卡种,卡片一经核发,无论激活与否,即收取年费。如果一直不激活,年费也没交,到时候还会造成逾期,这一点一定要小心了!

2、是否应与储蓄卡绑定

有些人担心忘记还款日,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会绑定信用卡,银行就会在最后还款日从储蓄账户自动扣款还款。但是这个操作也个风险,万一你储蓄卡里的还款金额不够,一不小可能就逾期了!

3、消费积分问题

薅银行的羊毛,最主要是利用刷卡积分来换取权益,但并不是每一次刷卡都有积分,比如购房、购车等大额消费,还有些信用卡,网购或移动支付也都是没有积分的。

10楼:霍合乐达珍

我觉得应该因人而异,

如果你是大学生,建议你用工行的准贷记卡,免卡费,刷卡五次免年费,异地无卡存款(汇款)不受手续费!

如果你工作了,当然建议你选用其他种类的信用卡,因为额度能更大一些!

对于普通的信用卡,做的最好的当之无愧是招商银行,招商银行一直以个人业务在所有银行中占据优势!

11楼:闻人义墨画

你好,你申请广东发展银行的吧。是最容易申请的。你只需要在广东发展银行的网上填表申请,等他们的**证信,如果确认可以发卡给你.

你收到卡了,到时你只要带着身份证去激活。财力证明,工作证什么的都不需要。网上申请方便,不用跑来跑去的,而且很容易就通过了,额度也高,值得一试

而且他们的卡消费500元以上的都可以分期付款,不论商场的。而且提现额度可以达到信用额度的50%。

信用卡销售策略有哪些,信用卡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都在内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1 发卡行内部关系营销 在目前我国信用卡市场中有一颗 毒瘤 ,无效卡 睡眠卡太多。为了抢占市场,各大银行纷纷给一线客户经理加大任务。激烈的市场环境,沉重的任务压力,缺乏有效的监督,使得信用卡市场中机会主义行为泛滥,无效卡 睡眠卡充斥整个市场。 发一张卡的成本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大...

办银行卡去哪个银行比较好,银行卡办哪个银行的比较好

1楼 招商银行 若您当地有招行,欢迎您办理招行卡,目前招行卡对于名下第一张卡有减免账户管理费的优惠,另外异地招行办理存取都是免费的,手机银行转账也是免费的。 银行卡办哪个银行的比较好 2楼 招商银行 目前招行借记 过手机银行 含pad银行 网上银行 含大众版 专业版 办理的境内本行 跨行 同城 异地...

信用卡业务对银行有什么好处,银行从信用卡业务中能得到什么好处

1楼 宫伦钦雨 通过信用卡发放贷款对银行来说比较简单,对客户来说则比较方便。由于信用卡是可以循环使用信用额度的,客户不必每次都到银行去申请贷款就可以借款 还款 再借款 再还款。只要借款总额不超过信用额度,客户即可重复借款,并可以按月分期偿还银行欠款。 信用卡不仅使银行能够吸引到不住在银行附近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