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显卡都有什么型号,NVIDIA显卡都有什么型号

2021-03-22 05:09:54 字数 577 阅读 6363

1楼:烈火三代

英伟达的显卡有3位数字组成

百位上的数字越大说明越是**的产品

十位上的数字越大说明显卡性能越好

个位上的无所谓了

目前新产品有 710 750 还有以上的 不知道你用独显用来做什么 玩游戏还是办公?

纯手工操作 希望能够帮到你 谢谢采纳

2楼:匿名用户

nvidia显卡芯片组所有型号都是geforce开头的前几年是geforce**00**(如6800gt,7600gs,8600gtx,9800gtx)

但是貌似没有五位数字的型号,9800之后就是名为gtx系列的了,现在的n的高端显卡都是geforce gtx开头的,如gtx280,gtx275,gtx460等等)

英伟达官网上应该有,通常在一些电脑杂志上也可以看到,如微型计算机。

比较的问题不太好说,基本上价位相同的型号性能也差不多,除非就是**的品牌比较烂,专业一点的话还是要去看一些电脑杂志,我知道的比较专业的杂志是微型计算机,不过上面有没有显卡的性能的专业比较还不一定,我看到以前的期刊上有过n卡和a卡的专业测试比较的,但最近有没有不知道。

骁龙820的GPU的能力相当于什么型号的电脑显卡

1楼 匿名用户 主流集显都比不上,就别提什么相当于了,相当于四五年前的集显吧。 2楼 朱雀爱神 思域的发动机能力相当于什么型号的摩托车排气筒 请问手机的cpu高通骁龙820的基带gpu adreno 530相当于桌面级别的什么显卡? 3楼 鸡生前夜 这个怎么说呢 那个gpu相当于英伟达k1 k1是开...

卡特挖掘机型号都代表什么,比如320C,325B

1楼 威武 各种型号的挖掘机代表的意思是有区别的,但大多数要把机器的吨位表现出来,例如200 220 240代表的应该是20吨 22吨 24吨,再有就是代表系列号,或者是几代几代产品。拿卡特320b为例,3表示的是3几几系列的发动机,20就是20吨 至于b就是那一代产品,之后还有 320c 320d...

大哥帮我看看这个显卡型号,哪位大哥帮我看看我的电脑能配个什么样的显卡?

1楼 匿名用户 是gt630啊,你想解决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630本来就性能一般,显存还是gddr3的,更惨了,习惯就好了,勉强用吧,别强求。这个没法提高的,就这样了。 3楼 匿名用户 朋友!你的显卡配置太低了,换个影驰gtx560 600元或者gtx650 800元,换好了你的电脑就可以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