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相机镜头产品包装盒上的编码和盒内的出厂日期编码是统一的吗

2021-03-22 05:06:36 字数 3342 阅读 2344

1楼:

如果是同一款产品的话,出现你这种情况就要仔细查一下了。

一般来说,尼康产品是在世界各地的各个尼康工厂生产的,编码、出厂日期标签有可能字体不同。尤其是条形码,肯定是一个产品一个编码!但是编码规律是一定的。

2楼:匿名用户

行的一定是统一的,水的一定不是统一的。

尼康单反d60相机包装盒上的镜头编号与镜头编号和保修卡编号不一致会不会影响保修?

3楼:匿名用户

全国联保肯定影响,店保绝对没关系,你那镜头给换过了其实也简单,两个方法,

一是换镜头,

二是减**!

三是送东西!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说3个编码不一样的话那就不能保修了

当如果象你又说的 没了经销商那联的话. 没关系,这个不影响

补充:如果机器没问题,又能保修的话,你去要求退换的话.人家当然不愿意.毕竟赚到手的钱还要被你要回去.换做是你你也不愿意....

5楼:匿名用户

镜头和保修卡能对上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编号一致是原则问题,不一致说明机器不是原装的,出厂相机编号肯定是一样的,这你放心。

至于保修,保修要的是发票!记住 是发票,尼康客服很干脆的 你那保修单人家看都不看 只是修好了 填一下东西。只需要发票,正规发票。(以上是上海的情况 其他地区可能有不同,建议电询)

尼康单反镜头外包装盒上的年月日代表啥?

7楼:中华斗鱼寓言

一般来说是镜头的生产日期,大多数产品都是这样标识的。

8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代表它的生产日期了

请问:如何从尼康镜头身上的编码来判定它的出厂时间? 5

9楼:匿名用户

尼康镜头的编码是有规律的, 比如

第一个字母表示产地,

o:大分工厂

k:大分杵筑工厂

u:宇都宫工厂

f:福岛工厂

t:台湾工厂

s:滋贺长浜工厂

m:宫崎工厂

第二个字母是生产年份, 常见的比如

un**** 1999年

uo**** 2000年

up**** 2001年

uq**** 2002年

ur**** 2003年

us**** 2004年

ut**** 2005年

uu**** 2006年

uv**** 2007年

uw****2008年

ux****2009年

uy****2010年

uz****2011年

在后面的一串数字应该是生产的序列号了, 可以用来查询镜头的真伪.

10楼:焖烧咸鱼

这个是产品的编号,不代表镜头规格。生产日期可以再包装盒找到

请问尼康单反套机行货的镜头和机身是不是出厂的是编码一致的

11楼:奥每次

相机机身和相机镜头的编码肯定是不一样的,不过机身和镜头的编码和相机的保修卡上面的编码一致就可以了,楼主可以放心使用。

满意请采纳

尼康单反镜头编号的意义

12楼:onle笨

查不了日期的 我也期待能查到日期 可惜不能 港货就是这样 我基本都买港货 省下了钱 就信任吧 编码是用来五码合一用的 还有修理方便写保修单 就像身份证一样 不过尼康查不了出厂日期什么的

13楼:匿名用户

镜头编号。

每个镜头都有唯一的编号,这个编号同时对应包装盒、发票假设你的镜头失窃了,然后你在二手市场看到了,想要拿回来,那么报案时你一定要有对应的包装和发票才能够证明这个镜头是你的

很多走私镜头是没有编号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里有个**可以查

,你可以试一下。

http://****photosynthesis.co.nz/nikon/lenses.html#28

解读尼康相机镜头的编号

15楼:老朱

尼康的序号不像佳能那样有大家 都知道的规律(工厂内部似乎 也没有记录),十几、二十年前的产品只要有注册卡都可以在尼康官网注册的。

16楼:

是镜头序列号(7位或者8位序列号编码)? 还是命名,比如 af-s dx 85mm f3.5g ed之类?

单反相机镜头上编号表示的是什么

17楼:手机用户

佳能的镜头上常标的参数:

ef/ef-s:ef-s是数码专用头,接全幅有暗角。ef可以通用。

u**:超声波马达ultrasonic motoris:影像稳定器image stabilizer(光学防抖)do:

多层光学衍射元件,目前用do技术的镜头都是绿圈(绿圈是技术验证的标记,以前的萤石镜片也用过绿圈)

l:豪华,佳能专业镜头的标志,用红圈表示。也就是通常所说“红圈头”

然后就是镜头规格了,如17-85/f4-5.6,表示是17mm到85mm的变焦头,广角端最大光圈f4,长焦端最大光圈f5.6。

如果光圈只有一个数字表示是恒定光圈,如16-35/f2.8l是2.8恒定光圈。

18楼:匿名用户

出厂编号。每个镜头都有一个编号。凭这个编号,厂家可以查出生产镜头的工厂、车间、班组等等信息。对用户,是一个保修凭证。

19楼:风霞客

产品顺序号,应该与保修卡上的一致。

对于手动镜头的发烧玩家,对一些经典镜头的顺序号如数家珍,甚至可以知道是哪年在**生产的,发色特性有何区别。现代镜头顺序号就没有多大意义了。

20楼:微笑的忧伤

是镜头的参数,表示光圈和焦段,还有就是镜头的编号

尼康单反镜头上的编号us366021是什么意思

21楼:金身小乌龟

镜头编号。

每个镜头都有唯一的编号,这个编号同时对应包装盒、发票假设你的镜头失窃了,然后你在二手市场看到了,想要拿回来,那么报案时你一定要有对应的包装和发票才能够证明这个镜头是你的

很多走私镜头是没有编号的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产品的编号,不代表镜头规格。生产日期可以再包装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