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活动总结,争先创优的个人总结

2021-03-22 05:01:06 字数 6172 阅读 3367

1楼:匿名用户

按照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部署,第一阶段工作重点是做好组织发动,为下步活动开展打好基础,为此我乡党委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宣传发动。我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搞好组织协调,抓好各阶段工作,促进活动开展,为活动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召开全乡党员大会和各支部动员大会,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层层动员,通过制定固定宣传标语、张贴流动标语、发放明白纸、广播、座谈会等多种有效形式开展宣传动员,在全乡上下形成了人人了解活动、人人参与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2、制定活动方案,精心设置载体。按照“双创双建” (创建党建精品乡村、创建和谐稳定乡村,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奉献型党员队伍)的指导思想,结合我乡实际,在广泛征求各层次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反复修改,制定出以围绕“跨越发展,打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强乡,建设生态休闲旅游乡村”为目标,以“团结务实筑堡垒,和谐稳定促发展,创先争优建强乡”为活动主题的《x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加活动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支部也从实际出发,精心设计各具特色、务实管用的活动载体,分类提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要求,形成发展主题突出、创建特色鲜明、竞相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3、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全面落实。为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我乡创新工作机制促进活动开展。一是实行“双重负责制”,即乡党委从乡领导和党员干部中挑选精干力量为每个支部下派包教领导和指导员各一名,指导、协助各支部认真组织落实活动安排。

二是实行“双督双考”的督考制度(及活动办公室与乡督考办联合督导考查),督导各支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项活动安排全面落实。三是落实目标责任书,指导各单位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列入工作日程,并把目标责任书进行层层分解,目标到人、责任到人。

4、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基础。坚持每周一下午学习日的制度,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区委下发的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使全体党员明确了活动主题、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为下一步活动开奠定了基础。

争先创优活动总结

主要问题

由于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周期长、范围广、任务重,从活动开始,我乡就在领导、组织、活动主题等方面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要把活动开展和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防止出现麻痹松动、流于形式、走过场等问题,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下步计划

创先争优活动即将进入全面争创,扎实推进阶段,转段后,活动开展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近期,我乡将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重点抓住“七一”这一节点,抓好“党性教育”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领导干部讲话等形式,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二是开展撰写分析报告、党员评议等活动,召开党员会议、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入基层,听取群众的意见,搞好调查研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三是结合全乡当前的重点工作,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区委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地把活动推进深入,确保收到实效。

2楼:匿名用户

争先创优活动总结,我觉得这里的更好,分享一下——

争先创优的个人总结

3楼:匿名用户

《争先创优

简报》《争先创优活动总结》

《争先创优学习心得》

《教师争先创优演讲稿》

《村创先争优活动总结》

《学校创先争优承诺书》

《很好的争先创优活动方案》

《争先创优思想汇报1000字以上》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

《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年终工作总结》

《医生争先创优总结》

《教师争先创优年终工作总结》

《青年教师争先创优总结》

《学校争先创优年终总结》

《争先创优年终工作总结》

《镇创先争优年度总结》

《社区创先争优活动总结》

争先创优工作总结怎么写

4楼:匿名用户

争先创优工作总结要从范文开始学起啦。

个人争先创优总结如何写

争先创优个人总结

5楼:匿名用户

我在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中,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遵纪守法,能认真完成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

二、一切从大局出发,以集体利益为重,不论是突击性工作还是加班,我均能很好地去完成;

三、对工作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帮助身边同志解决困难,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能够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四、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创优争先总结 20

6楼:季末

“争先创优”活动自我点评

“创先争优”活动是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工作创先、服务创先、业绩创先”为目标,以培养“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人才队伍为重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人事人才保证。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我深知应该牢记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增强党的观念,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意识,永远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争做先进优秀的党员。

一、参加创优争先活动情况

在我的心目中,“创先争优”,就是创先进、争优秀。是一种激励学生党员继承奋勇向前的方法和动力,是对在党员工作业绩突出的建设者们的一种鼓励,“创先争优”作为一种调动党员积极性的有效手段,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因为,“创先争优”能够充分调动我们的“精气神”。

从某种角度说,“创先争优”争创的就是一种工作中所表现的精神,整个过程中体现的就是一个领域、一个群体的工作激情和干劲。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发扬“特殊能吃苦、特殊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就真正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关于人的主观能动性的相关理论。

我党开展的“争先创优”活动主要是以“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为目标,以培养“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人才为重点的党建活动,作为班级支部的书记,我积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实时地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达给支部成员,以“创学习型团队,建学习型党组织,做学习型党员”为主题开展支部各项活动,做一个学习型好党员、好干部,紧紧围绕党总支部工作大局,按照科学理论武装、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要求,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为基本目标,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专业方面知识,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认真指导实践。

二、践行承诺、岗位争优的情况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支部的书记,我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紧紧的围绕争先创优活动的主题和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明确党员争先创优的具体要求,增强党性原则,充分认识创先争优的重要意义,激发创先争优的热情;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本单位的各项制度,严格按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于律己,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决遵守党的纪律;争创一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乐于奉献,力求最优,努力将自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扎实实搞好支部工作,大力营造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树立新时代党员新形象;言于律己,清正廉洁,坚守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三、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情况

我认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和服务群众联系起来,因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能够在具体工作中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基层党组织才是优秀的党组织,也只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才是优秀的党员。把“创先争优”与“服务群众”紧紧联系在一起,也是中国共产党党性的最好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我把班级及身边的同学都看做是服务对象,从思想及工作学习方面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工作作风,更是党长久以来所坚持的重要工作方法,这是由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所决定的。

党必须时刻保持好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真正做到与时俱进,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实际中做到实事求是,从而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开拓创新。

相信只要我们的党和人民群众联系在一起,就能成为社会发展的先锋,从而引领时代发展的潮流。相信只要能够解决好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点滴的实际问题,这样的党组织也就是优秀的党组织,这样的党员也就是优秀的党员。我深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整个争先创优活动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所有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在提升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争先创优中服务人民群众。

四、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

回顾自己这半年所做的工作,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有些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反思自己,主要还有以下几个方面做得不好和不到位:

1、接受新知识和新理念有时缺乏恒心。

2、自己承诺的事有时完成的不是很出色。

3、学习和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的惰性。

4、联系群众有事做得不到位,还须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服务。

针对这些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向其他一些优秀的党员学习。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加强政治理论水平,积极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先进的意识。

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高标准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良好的思想、行动、作风、形象去影响他人、帮助他人。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工作创先、服务创先、业绩创先”为目标来要求自己,达到“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争做先进优秀的党员。

7楼:东——谢

阿萨斯大sas发送到发生阿斯顿发生大幅 爱的色放飞撒地方

8楼:

把活动的过程和意义进行总结就好!

争先创优心得体会

9楼:匿名用户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强有力的紧迫感和敢为人先的使命感,提高工作效率,创造一流成绩。2010年4月**提出,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下面谈谈我对此项活动的心得:

一、充分认识争先创优的重要意义

争先创优也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集中体现。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是要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坚持勤奋学习,扎扎实实地提高实践“****”重要思想的本领;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不渝地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表现在实际工作中,就是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创造一流业绩。具体到我们每个党员身上,就是要坚持埋头苦干,不事张扬,形成重实际,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气,每项任务都不说则已、说了就干,不干则已、干就干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体现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争先创优是敢创一流的勇气,是永不懈怠的精神,也是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优良传统的具体表现。具体到一个地区、一个部门、一个行业、一个岗位,就是要以争先创优的精神,勇创一流业绩。改革开放以来,许多地区在全国竞相发展的浪潮中脱颖而出,快速发展,关键就在于不甘平庸,勇于争先。

实践证明,没有争先创优的精神和勇气,就不可能创造一流业绩,就不可能推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当前,在我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弘扬争先创优精神,有其特别重要的意义。

二、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大力发扬争先创优精神

争先创优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党员保持先进性,需要大力发扬争先创优精神。

(一)要有艰苦奋斗的作风。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

(二)要有新的观念。观念是行动的先导。陈旧的观念落后于时代,会束缚我们脚步;先进的观念与时代合拍,会引导我们向前。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的思想观念必须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把思想认识从那些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坚持用发展的要求审视自己,努力克服安于现状、因循守旧、不思进取、无所作为的思想观念,以改革的精神提高和完善自己,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

(三)要有开拓创新的胆略。勇于创新,事业就会前进;怯于创新,发展就会停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挖掘创新潜能,发挥创新才干,改进工作方式,用新思路、新举措开辟新道路,取得新的成果。

(四)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精神决定风貌。健康的精神充满斗志,能让人勇气倍增;病态的精神缺乏神采,会使人消极堕落。

作为一名党员要激励自己不满足现状,更上层楼,做一流的工作,始终保持蓬勃朝气、自强不息的意识,有锲而不舍、创优争先的劲头。

总之,在这次接受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中,还要进一步按照总书记在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先进性要求,并转化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去。努力通过这次教育,提高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自觉性,提高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党员争优创先工作总结要个人的,创先争优的党员个人点评工作总结怎么写呢?

1楼 匿名用户 民主评议党员个人总结 在领导的支持培养下, 在同事们的关心照顾下,我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简要汇报如下 一 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时代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我们所做的工作也在随时代的不断变化而变化,要适应工作...

创先争优活动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创先争优从什么时候开始 到什么时候结束

1楼 暮日的日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拓展和延伸。 于2010年4月作出决定,在全国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扎实有序开展,大致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一是思想发动 安排部署阶段。时间从...

如何搞好一次争先创优活动,服务行业企业如何搞好争先创优

1楼 加菲爱意大利面 组织深入农村 访民情 解民忧 保民安 ,重点走访老党员 老干部 种养大户 五保户和困难户等对象,征询村民对 三农 政策及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建议,对村民反映的情况认真详细记录。并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 归类,能现场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由工作组带回进一步分析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