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帮拍的图硬说是柔术软功,可我觉得是瑜伽,是哪个?还有耻骨高有凸起能做手术矫正吗高

2021-03-21 21:21:12 字数 5105 阅读 1664

1楼:

你的耻骨属于正常范围,不用担心

2楼:flyai晴空

能不能来张正面照,给你看看需不需要矫正

想有一个健美的身材(不在健身房里)有哪些最简单的锻炼方法?

3楼:血影蠞

作为长时间守在电脑前面的it民工,身材很容易走形变样,往日的健美身形早早的就风光不再。为了重塑自我的辉煌,也为了能尽可能长时间的为祖国健康工作,我们大家都应该积极的行动起来,锻炼自己的身体。当然,锻炼并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下去。

能够长期坚持下去,就要慢慢地把锻炼身体当作一种习惯。其实这并不难,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七条it民工保持身材健美的好建议。 1.

设定自己的目标。 你想要什么结果呢 · 更大的肌肉? · ** · 更有劲?

· 更敏捷? 锻炼身体可以有非常多种方法,在你办健身卡之前,还是先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结果。不要试图一下达成好几个目标,先从一个开始,第一个目标完成了,再向第二个目标前进。

2. 设置一个底线。 设置一个达成自己目标的日期,把你的目标和最后期限写到一张纸上,放到显眼的地方,每天看几次提醒自己。

推荐放到你的床头,每天一睁眼就能看到自己的底线和目标,督促你去完成。 3. 制定一个计划。

一旦你有了自己的目标和最后期限,就应该着手制订一个计划了。 · 采用什么方式锻炼? · 需要多大强度锻炼?

· 每周你去健身房几次? 时间是宝贵的,在健身房多待一分钟就能离你的目标更近一步。一定要制订一个坚实的锻炼计划,然后持之以恒的去坚持。

4. 坚持晨练" 对于it民工们来说,每一天都是非常忙碌的,专门抽出一个小时到健身房锻炼往往不可能实现。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坚持晨练 · 坚持早起 · 要吃早餐 · 准备好上班要带的东西 · 开始锻炼 5.

坚持执行计划。 其实很多时候,当你最不想锻炼的那一刻,往往是最有锻炼效果的。常常是我们的大脑说去锻炼吧,身体却说不要了吧,这时候你一定得听大脑的,一行动起来身体也会顺从大脑意愿的 别找借口,如果你觉得身体状态不是100%,那么就少做一些锻炼,或者减轻点强度,但是一定要坚持。

坚持不懈,往往比锻炼的质量重要的多。 6. 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

对于一个看起来有些枯燥的锻炼计划,想要坚持下去,最好能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两个人一起坚持锻炼,这样可以互相督促,互相鼓励,能够更好地完成制订的计划。 下次你再去健身房的时候,找一个认真锻炼、时常出现的朋友。

跟他搭伴一块锻炼。这样你就能发现,锻炼也并不是那么枯燥无趣了,好的伙伴绝对能够促进你的锻炼质量,并且有可能让你提前达到目标。 7.

一定要自信。 如果你相信自己,那么几乎没什么是做不到的。有清晰的目标和可行的计划,同样能够保证你建立自信。

要知道制定一个锻炼计划,并且把这种计划变成自己的习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开头的30天里,坚持并不容易,一定要自己有信心可以做到才行。一个月之后,当你的习惯基本上形成了,事情就简单多了。

女性生理期可以健身吗

4楼:匿名用户

月经期间是可以做运动健身的,健身本身是不会影响女性的月经,但是,大量并且剧烈运动就会有一定影响,因为突然间人的运动强度改变了,就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系统,从而造成月经的紊乱。

月经期间适合做一些小幅度的运动,比如体操、乒乓球、太极拳、慢跑、走队列等一些活动量小、强度轻、动作温和的体育活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经期小腹坠胀和腹痛都是有益的。同时还有助于调整大脑的兴奋和抑制过程,分散注意力,保持精神愉快,减少经期紧张、烦躁等不适感。

月经期间,剧烈的运动,如跳高、跳远、赛跑、踢足球等会诱发或加重月经期间的全身不适,甚至引起痛经。

5楼:宇宙外的三道题

北京体育大学的王教授一再强调:身体健康、月经正常的女性,在经期参加适量的体育运动对身体是有益的。因为体育锻炼可以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改善情绪,减轻经期的不适感;同时腹壁和盆底肌肉的收缩和放松,对子宫起着轻柔的按摩作用,有利于经血的排出。

一些月经病患者采取体育**,可使月经失调的症状减轻甚至消失。

不过,女性在月经期间毕竟和平时有所不同,因此在进行体育锻炼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减少运动量,缩短锻炼的时间

特别对月经初潮不久的少女,由于她们的月经周期尚不稳定,运动量不宜过大,而要循序渐进,逐步养成经期锻炼的习惯。可以参加慢跑、体操、乒乓球等活动。

腰背部的保健

女性在经期常感腰背部酸痛、有下坠感,腰部也易发生腰肌劳损、椎间盘脱出等病变,在经期对腰背部进行按摩,不仅能增强腰肌功能,还能保护腰椎不受损伤。

方法1:双手放于腰后部,拇指在外,其余四指放于腰中,最大限度从上向下按摩20次,在反方向按摩20次。

方法2:双手叉腰,左右最大限度的旋转20次,直至腰部发热为止。

经期不宜进行游泳

女性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正在出血,子宫口又处在微开的状态,病菌容易侵入,引起生殖系统炎症等**病。另外,冷水的刺激会使卵巢功能紊乱,子宫和盆腔的血管收缩,导致经血过少甚至闭经。

平时习惯使用冷水的女性,包括冷水洗脚、淋浴等,应暂时停止,可改为冷水擦身、洗脸等。擦身的水温可以稍高一些,持续的时间可以短一些,只擦四肢和胸背部,不擦腰腹肌,并在擦拭后及时注意保暖。

避免参加剧烈的运动和比赛

月经期间不宜参加剧烈的、震动大的活动,比如跳高、跳远、快速跑等,也不宜进行增加腹压的力量型练习,如举重、哑铃等,以免引起经期流血过多或子宫位置的改变。同时,女性经期也不宜参加比赛,因为比赛时精神高度紧张、神经系统往往不能适应,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周期紊乱、痛经、月经过多或过少等症状。

专家提示

对于有明显的月经不正常(周期过频、血量过多)、严重的痛经、内***官有炎性疾病的女性,月经期间应暂时停止参加体育锻炼。

运动健身和体育训练有区别吗?

6楼:匿名用户

很多不懂的人都觉得健身和体育是一样的 其实完全不一样 体育都是专项训练 健身是针对人体每一块肌肉的训练

7楼:匿名用户

冲鸭!招补剂**,免费领取蛋白粉等补剂试用装啦 需要的看我i-d

更年期可以在健身房运动吗

8楼:气候改善品

没有什么不可以吧,要注意身体适应情况。

4、科学的体育运动或健身对人体健康的良好影响主要表现有哪些?

9楼:匿名用户

1、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2. 减低儿童在成年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机会.

3、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的最积极、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减少你过早进入衰老期的危险。

5、体育锻炼能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对人体活动时错综复杂变化的判断能力,并及时做出协调、准确、迅速的反应;使人体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保持肌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

10楼:匿名用户

想想老板按时、足量的发工资,就知道它的重要性了

体育运动和健身是不是相同的,若不是,有何区别?

11楼:王孟芊

体育运动和健身还是有区别的,体育运动追求的是各项指标跑赢对手,而健身则是通过运动达到身体各项素质的提升。在体育运动中,为了获得高分,身体的健康都是可以被牺牲掉的,而我们平时的健身则是以身体健康为目的,自然不愿意承担损害健康的风险,所以平时的体育运动基本上是有益于健康的。

两者的目的不同,所以一定会造就不同的身形和力量,他们追求的东西不一样,目的也不一样。所以相比较之下,他们各方面会出现很多差异,虽然喜欢健身的人和长期运动的运动员来说,他们的运动量都比较大,饮食方面也比较多,注意肌肉含量也比较多。但是他们在运动过程中,由于针对程度不同,所以所获得的结果也是会有所不同的。

不同的领域的运动员都会造就不同的身体素质,虽然都是在健身房里训练,但方式存在很大的差异。就比如篮球运动员和普通健身的人相比,运动员需要全方面的进步,所以训练的强度自然不言而喻了。球场上的对抗太激烈了,没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是完全不行的。

他们只能通过健身让自己进步,再加上自己的战术以及运球技巧在球场上风驰电掣。

在过去,所有的运动锻炼都是为了能够在竞技中有更好的表现,而在健身中,肌肉只是结果,而不是工具,换言之,健身就是为了锻炼出好看的肌肉,而不是为了实用性。例如,让我们以成龙的肌肉为例,他训练肌肉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打击敌人,因此他需要强大的爆发力、灵活性、协调性等,而好看和发达的肌肉反而会是累赘。

12楼:匿名用户

体育运动广泛,多以兴趣为前提,你像篮球,足球,乒乓球,健身目的性就比较强,就是锻炼身体,他当然也是有兴趣的因素在里面,但健身过程可能不是快乐的,而是枯燥、痛苦的,你看健身房举铁的,为了让肌肉更强,咬着牙在和哑铃硬刚,自重训练的,为了做几个酷酷的动作,可能要苦练几年

13楼:匿名用户

体育运动是挣钱的,健身需要花钱。健身是为了自身更健康,而体育运动有可能使自己受到伤害。

14楼:1小猫不吃醋

肯定不一样的体育运动有可能对自己有危害,但是健身是有力的

15楼:迪迦奥特曼之歌

体育运动是在人类发展过程中逐步开展起来的有意识地对自己 身体素质的培养的各种活动。体育运动包含了竞技体育运动和大众体育运动,而健身是体育运动的一部分。健身有包含了健美,健美包括了竞技健美和大众健美,健美只是健身的一部分,更是体育运动的沧海一粟。

16楼:米劳数

健身是体育运动的其中一种方式。

17楼:

是的,体育运动追求的是各项指标跑赢对手,而健身则是为了达到身体各项素质的提升

18楼:匿名用户

体育运动消耗体力太大,而健身则老少皆宜。

19楼:匿名用户

体育运动属于低层次、普及的性质,而健身运动属于高层次,提高的性质、具有专门性。体育运动是一个基础,健身运动的发展,提高了体育运动。两者的目的都是为了增强人的体

20楼:果园

个人的体质特针不同应该区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