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有钱了,就去美国,加入美国国籍,成为美国公民 因为中国

2021-03-21 20:25:09 字数 3347 阅读 1004

1楼:泪偶9碎年

你生下来就是中国人,那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如果对此有所不满,并且你有能力,大可以转国籍。

但是身为中国人,中国公民,只要你一天拥有中国国籍,一天享受着中国公民的权利,你就必须履行你的义务!尊重祖国、热爱祖国 这是最基本的一条。难道你初中没有上过政治课吗?

我想你没有权利在这里说这些无意义的废话。其实我也不必要对你说这些你反感的话,只是我身为中国公民,看到这样的话,仍然压抑不住心中的不满!

如果你是纯粹为了某些利益而说这些话来博取关注的话,那么你就太无聊了。

就这样,希望你能够尊重别人,同时也给自己留点颜面。 再见。

2楼:毅天毅撸哈哈笑

支持你,虽然我不讨厌中国,不过越长大越对这个国家不满

3楼:匿名用户

嘿嘿 你跑到墨西哥去就知道待在中国有多么安全 跑到美国去 如果你不怕黑人和白人的种族歧视 不怕被那些傻x看不惯你就揍你 那么你就去吧 不过最好先去学学少林功夫和空手道

4楼:匿名用户

其实不用说太多,直接走人好了。等什么时候满意再回来。

一个有钱的中国人移民到美国,加入美国国籍会被美国人看的起吗?

5楼:迁安九江焦化

看你有多少钱了

如果是马云

到**都应该被人看的起吧

如果一般的就会被看不起

中国人怎么入美国国籍?

6楼:徭绿柳展碧

持有合法永久居民身份5年后可以申请归化入籍,

如果是美国公民的配偶,持有绿卡3年并维持婚姻关系可申请归化入籍。

申请归化入籍的个人必须提供持续居住美国且在持合法居民身份的5年内至少住满2年半的证据,若在美国境外居住满一年以上则不符合持续居住的规定。

申请人同时也要表明自己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归化局在收到归化申请后会对该永久居民在取得绿卡时提交的所有历史资料进行复核,一旦发现有任何瑕疵,如假结婚、假工作等不良记录,势必阻碍归化进程,甚至取消永久居留权、入狱、罚款(最高至25万美元)、递解出境。

另外,男性绿卡持有人在27岁前申请归化入籍,必须填报征兵登记号码,如果未办理征兵登记,移民局将视为逃避兵役,而丧失归化入籍的资格。

ps:在加入美国国籍之前一定要明白一点,世界上最难活的国籍是中国国籍,我们中国在这一点是很严厉地,中国国籍从1949年来都没有颁发给一个非中国本土出生的人。

因此。在选择丢掉我国国籍前好好的考虑清楚,放弃中国国籍后再想取得是多么的不容易,那都是你爷爷你爸爸多少年拼搏才拼到的。那些崇洋媚外整天想着移民的人不要等丢了中国国籍再来后悔吧!

7楼:布清安桂妆

符合申请美国公民的七个基本条件:

1.是永久居民且持续

在美国居住五年以上者

2.亲身在美国

3.在这个

uscis

地区或州内达到所需要的时间

4.有好道德特性

5.有足够英语能力和美国公民知识

6.声明同意及支持美国宪法

7.这些需要随著申请人,是否有

uscis

认为归化的特别环境而不同。在美国公民权

自助移民组套的合格表单中,提供的资料将帮助你决定你就归化而言是否合格。

8楼:匿名用户

想入美国国籍首先你要先拿到美国绿卡,等你持有美国绿卡5年之后就可以参加美国的公民考试(考题很简单),考试如果合格,宣誓后就是美国公民了。如果你的孩子是在美国国土出生,那从出生那天起就是美国公民,美国领事馆,美军基地,美国的飞机,船都算美国领域。至于怎么拿绿卡方法有很多,但没有简单的方法都很困难,和绿卡持有人或美国公民结婚,特殊人才移民(一般都是博士和艺术家之类的人物可以),投资移民,政治庇护,h1转绿卡。

除了被生在美国否则没有直接成为公民的方法,一定要先拿5年绿卡。

9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方法,在大洋彼岸找到另一半,领个结婚证,然后移民就ok了

10楼:匿名用户

有钱办个绿卡,进出自如

11楼:芥末留学

1、中国人加入美国国籍,就是美国人。因为我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在加入其它国籍时,中国国籍自动丧失。

2、不管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在中国领土上犯罪,就要依据中国的法律追究刑事责任。唯一不同的是,可以适用驱逐出境附加刑。

法律规定:《刑法》第六条【属地管辖权】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犯罪的,除法律有特别规定的以外,都适用本法。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或者航空器内犯罪的,也适用本法。

犯罪的行为或者结果有一项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的,就认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犯罪。

我是中国人,我老公也是中国人,但已在美国拿到美国国籍了,我在中国生的孩子能跟父亲一个国籍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根据美国的法律,(child citizenship act of 2000)只要父母有一方是美国人,他/她的小孩就可以成为美国人.(不管小孩是在出生在美国境内或是境外).

具体的,你可以去美国领事馆询问.

13楼:上海嘉邦公证

可以的,美国籍的父母所生的孩子是可以入籍美国的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承认两国国籍,加入其他国家国籍表示自动放弃中国国籍。

15楼:高血压贴

你的孩子回来了吧,不,不让孩子加入美国人国籍,要你孩子就是中国家加入中国国籍

16楼:匿名用户

中国采用的血统主义,根绝中国国籍法规定,父母双方或一方为中国国籍,那么孩子在中国出生,就属于中国国籍。

你这情况就是符合国籍法上的规定,因为你是中国国籍,而且你的孩子是在中国出生,不管你丈夫是否美国国籍,不影响你孩子是中国国籍,不具备美国国籍。

除非你也是美国国籍或者孩子是在美国出生的,才能算是美国国籍。

17楼:大胆弟弟

能让孩子知道自己是中国人就足够了

18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在美国出生 就可以是美国国籍。

19楼:西西优品

在中国生的,就是中国国籍。

在美国生的,就是美国国籍。

移民去美国就成为美国人了吗?国籍就是美国的吗?

20楼:匿名用户

不是,美国没有直接拿国籍的项目。美国的移民项目很多,有的先拿临时有条件绿卡,有的是直接获永居。无论是有条件绿卡还是永居都不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国籍还是中国。

移民去美国就成为美国人了吗?国籍就是美国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美国没有直接拿国籍的项目。美国的移民项目很多,有的先拿临时有条件绿卡,有的是直接获永居。无论是有条件绿卡还是永居都不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国籍还是中国。 我移民之后,就成为美国人了吗? 2楼 好玩 不是 移民后你获得绿卡 依然是持有中国护照 只有当入籍美国换了护照以后 你才能说...

加入美国国籍我就是美国人吗,加入了外国国籍就是外国人了吗?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怎么理解 美国人 这一概念了,如果按照法律上的概念,加入美国国籍即意味着成为美国公民,由于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你也就自动脱离了中国国籍,那么在法律上你就完全是美国公民了,即法律意义上的美国人。 如果按照文化或生理的要求,就不是了,毕竟你的骨子里还是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基因,从这个...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加入美国籍,为什么外国人想加入美国国籍

1楼 枫桥映月夜泊 加入美国籍有很多好处 美国护照持有者去世界上大数国家者无需签证 只有美国公民有资格给父母丶兄弟姐妹,以及成年已婚子女申请移民 美国公民可享受充分的社会福利 美国公民享有宪法赋予的包括选举权以内的,参与民主政治的权利,全程参入美国民主进程,担任陪审员 公民身份带来一些非公民所无法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