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款欧米茄的手表是朋友送得8501系列的但是不知道价格请问那位高人可以指点一下

2021-03-21 20:06:24 字数 2207 阅读 6944

1楼:我是草莓果

8501机芯是同轴擒纵机芯,选装在很多omega的款式上,**也从3w多到十几万不等。

2楼:国龙银杏园艺

俺刚刚15800元买了一块表,和你说的式样差不多

3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不好说、万把块钱还是值得。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质量应该不算贵的,

我有一个欧米茄的手表,750 8501不知道多少钱,我在网上查看**是不

5楼:消遣虫

此表产自瑞士

内部机械结构精密就算是造假机芯不可能仿照

无明显瑕疵

金属材料选用优质不锈钢

防水,防锈性能好

是款国际**名表 请放心戴

6楼:匿名用户

真的假的看一下才知道

7楼:督梅花牟婵

这个需要看你手表的款式,新旧成色,这些也都是会影响**的价钱。还需要提醒你的是,不管你的手表有没有用过,都是按**的**来算的。所以建议你去正规的**店,聚奢网

那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我有一款omega的手表,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表

8楼:匿名用户

市场上omega 欧米茄的**表有很多,尤其是石英表quartz,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你所描述的表面文字等特征,假表也都有. 所以,没有见到实物是不能帮你准确鉴别真伪的.这里说一下如何鉴别表的真假的简单方法:

鉴别真伪主要把握好以下几点:(适用所有品牌手表)

1.工艺。真表做工精致细腻,接缝处严密灵活,边角处圆滑无角,电镀均匀光亮。表面和背面的文字清晰。

2.包装。真表包装极讲究,表盒很漂亮,内有制作精美的说明书或质保卡;假表的都较粗糙,甚至没有这些包装物等。

3.**。真表有正式发票,卖价与公价不会相差太多。如果与公价差太多了,那可能是假表。如 万元以下就买不到欧米茄表真品.

如果自己还是不能辨别该手表的真伪 ,那就拿到表店请师傅一验机芯(真假区别主要在机芯),立见分晓

9楼:嘻哈__阿达

这个都不好说的,毕竟市场上现在假的东西太多了,你把表横过来放 看有没有横纹?!

10楼:匿名用户

deville,是蝶飞系列,你可以去欧米茄的官方**在这个系列下面看能不能找到

你的那款表。然后记下详细的型号,再到网上找寻此表的**进行对比。你说的那几项是看不出真假的,我在**花50块买的劳力士,也是有品牌的标志,写着swiss made,还是背透呢~但是做工一塌糊涂。

如果您方便,可以拍下详细**,然后放到网易相册中,让网友们一起帮您鉴定。

11楼:江南十三

swiss made?一看就是假的。英文都搞错。这是不懂英文的人仿造的,瑞士制造made in swiss.哪有直接翻译成swiss made的?

我有一款欧米茄手表,放在家里两年多了吧,是伯父生意上的朋友送他的,后来转到我手上。不知道是真是假。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估价,手表的价值主要在机芯,你可以拿去检验一下是否是瑞士机芯,如果是那就值钱了。

13楼:

几千块吧。也就这个价。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背面注明是japan产,那基本上就不值钱了。如果是石英的,那就更不值钱了。毕竟没看到实物,**不好估计。我估计不到1k。

我有一款欧米茄系列,型号为84673940的手表,我想查询一下这款表的**。有线索的

15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个不是型号而是编号,所以帮不了你查询,要不你上图一张图来看看吧。那样才可以找点线索哦。

我有一款欧米茄系列,型号为57032496的手表,我想查询一下这款表的**。有线索的

16楼:杨玮峰

57032496是欧米茄的流水号,不是型号。

我有一款欧米茄手表,但不知道是什么系列,我只知道表面有59颗钻

17楼:匿名用户

不懂不要自己写信息。

一张**比你写1万字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