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屏幕200nits,请问这个亮度能描述一下什么样子的吗

2021-03-21 19:49:58 字数 1841 阅读 5395

1楼:sin_叶子

一般,手机最高亮度是400nits左右。你弄成50%亮度,就大概是200nits。

只是说一般。有的手机可能就300nits,有的手机可能能600nits。

其实200nits就是目前笔记本电脑的正常水平,不用太关心这个参数。

请问250nits亮度是什么意思?谢谢!

2楼:匿名用户

nits亮度指的流明

亮度是指物体明暗的程度,定义是单位面积的发光强度

动态对比度简单说就是显示器的白色亮度与黑色亮度的比值。比如一台显示器在显示全白画面(255)时实测亮度值为200cd/㎡,全黑画面实测亮度为0.5cd/㎡,那么它的对比度就是400:

1,对比度参数越高,我们获得的画面层次感视觉感受更强.个人感觉 到一定限度了 感觉不出来的

笔记本屏幕说的nits是什么意思

3楼:冰峰

指屏幕的流明度,越高屏幕越亮,看着就比较清晰

400nits的亮度中的nits是什么意思 ?

4楼:匿名用户

400nits的亮度中的nits是亮度的单位,nit= cd/m。

亮度是指发光体(反光体)表面发光(反光)强弱的物理量。人眼从一个方向观察光源,在这个方向上的光强与人眼所“见到”的光源面积之比,定义为该光源单位的亮度,即单位投影面积上的发光强度。亮度的单位是坎德拉/平方米(cd/m2)亮度是人对光的强度的感受。

5楼:大能猫大叔

流明亮度是指物体明暗的程度,定义是单位面积的发光强度,它的单位是nit(尼特),1nit=1坎特拉/平方米,流明(lm)是光通量的单位

显示器亮度250nits好还是300nits好!

6楼:匿名用户

这是流明度吧?当然是越高越好,级数越高,表明调节级别越细腻,更可以随心所欲地调出适合个人使用的亮度。

7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250较好,300觉得有点亮

笔记本电脑屏幕亮度无法调节,并且过几分钟闪一下,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求解决办法。

8楼:腾讯电脑管家

打开电池管理的选项,有个电池最长寿命和最长续航时间的选择,点开后有个智能控制选项,把上面的对勾去了就ok了。

9楼:钢神绿钢

屏幕问题,更换一块原装屏幕。

联想y430笔记本屏幕亮度不能调节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吧那个电源管理软件打开就行了

11楼:管彦不康平

找联想笔记本售后服务吧

要不咨询一下4008108888联想笔记本电脑售后服务(未开通400业务地区,请拨打010-82879500)周一至周日

9:00-18:00

为什么笔记本亮度调到最亮了还是不够亮?

12楼:匿名用户

控制面板-显示-校准颜色,可以进一步提亮。

13楼:匿名用户

原因有很多,比如1.笔记本电脑考虑到节省电量设计,当你插入直流电时会明显发现屏幕会亮很多。2.

不同材料的液晶屏的画面也有差异,这就是为什么商家会标明屏幕种类,tft材质和oled在亮度上差别也是很大的。3,液晶屏的背光灯排列也影响屏幕的亮度,有s型排列,x型,二型等等。其余,分辨率也是原因之一。

万能的百度,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阳光女孩 蝴蝶兰,开花很美的那种。 2楼 匿名用户 兜兰 cypripedium corrugatum franch ,又称拖鞋兰。兰科多年生草本。 多数为地生种,杂交品种较多。是栽培最普及的洋兰之一。主要分布亚洲热带和 带林下。 喜温暖 湿润和半阴的环境。茎甚短 叶片带形或长圆状披针形,绿色...

请问一下这样子的化石是什么品种值钱吗

1楼 不值钱 这种贝类化石很常见的 化石价值的衡量主要是由 1 生物品种 常见的如三叶虫 海贝 海螺 晚期鱼类等都是常见的生物 这种化石就不值钱 一般来说 人类化石比植物化石值钱 植物化石比昆虫化石值钱 昆虫化石比动物化石值钱 动物化石比海生物化石值钱 2 化石完整性 这个不用我说了吧 越完整的越值...

我想请问一下这是个什么朝代的盘子?值钱吗

1楼 清代晚期民窑真品,存世较多,经济价值不是很高,还是值得收藏的 这是什么朝代的盘子?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我家有个一模一样的盘子,用来放花盆的 3楼 海曲世元 清晚期至 时期的 吉 字款豆青瓷盘。 4楼 百里灬登风 假的吧,连大印都没有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年代的盘子 值钱吗 5楼 陶心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