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的费心思加我老婆微信,他什么目的

2021-03-21 19:46:36 字数 6267 阅读 7348

1楼:

这么明显了,故意告诉你老婆的,他千辛万苦一个一个人地去加才找到她的,说明他有目的的。他解释的目的是那天见过,那男人见过女人一次以后就千辛万苦去加她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一,保守一点,他只想找个学伴。但为什么加遍全班都不是伴,就要你老婆做伴,自己是男人自己明白。

二,他看上她了,但他不知道你老婆已婚。从你老婆已经跟他聊得甚欢,知道别人事情,还回来说这些地方可以看出,她没有懂得跟其他男生保持距离,也没有在乎你的感想,觉得这种事只要她自己认为没有问题,没有越轨,就算线下挨着聊天,网上挨着聊天也不是问题,她就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态度做着越轨的事,所以你有必要提醒她一下。不然发展起来,男的这么主动,她又乐呵呵的,男生主动的时候会带不以为然的她去做什么男生应该明白。

别等她被攻势了你才后悔,摸一下亲一下之后她才醒悟,已经太迟了。

三,想谈生意,不知道是不是觉得你老婆是潜在客户,所以跟她套近乎,但这种可能性非常低。

有机会可以陪老婆去学校,看看状况。老婆的朋友圈里发些晒恩爱的东西,其实这个男的不能不处理好,所以自己主动一点吧。

2楼:周晟芳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也觉得很明显,这个男的是想**老婆

3楼:太空人追梦

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虽然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你可以先问问你老婆,他们是现在认识的,还是以前是同学同事等等,先了解清楚,再下结论。

4楼:李运龙

相信你老婆,这男的在纠缠,弄他一顿

5楼:匿名用户

那你说是为了什么呢?难道是单纯的想当朋友?我怎么都感觉是想给你剃头戴帽子!

男人不管如何进化,他都不会改变本性,展示月收入就像孔雀开屏求偶一样,我想你要是正常智商水平应该不难理解吧!也许他说加你老婆的方式不是实话,毕竟为了提现自己注重你老婆,难免在难度上说的更难一些,但是能费这么大力气的,我想应该不是对方有老公就轻易就会放弃的!毕竟婚姻关系不是必须一辈子的!!

你可以试着跟你老婆一起去驾校

6楼:自己努力吧射手

这个事情,你得和你老婆沟通一下,说明你的想法!

7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心机不贵,不要骗财就是骗色,我觉得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是说自己交人太过谨慎,这种社会让人不得不防,凡事还是小心翼翼的好,初步没有什么,可以句徐观察他会有什么举动

8楼:一三三二七三

你的担心有道理。你要提醒你老婆,防人之心不可无。

9楼:等风来的小小草

这说明你的老婆已经成为了这个男人的猎艳目标了,你老婆现在有点危险,你要保护好你老婆。毕竟你是她的丈夫,应该保护妻子。

10楼:匿名用户

想找你老婆**,此乃最终目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的存心不良吧,别理他。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是卖保险的,想推销他的产品,可能是卖化妆品的,也是同一个目的,反正,你对自己老婆好,她是不会跟别人跑的。

13楼:天蝎一片小风

说明你老婆还是很有魅力的,大兄弟要看紧啊!

14楼:爱想

不见得是对你老婆有什么企图,他说那么费劲的加一个有老公的女人,不太可能,相信自己老婆

15楼:匿名用户

那还什么目的,没事时聊聊天扯扯淡,熟悉了再见个面下个饭店,或许还有可能发展发展,现在不都这样吗,闭着眼睛也能琢磨透

16楼:桃夭之本樱

他什么目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老婆怎么处理这件事

17楼:基拉祈

这个就明显了

目的不纯的

就坚决一点

不要理他

我老婆学驾驶,一个男学员费劲心思加她,什么意思。

18楼:天秤李建新

其实你真正想问copy并不是那个学员加你老婆原因,而是你心里的焦虑,你怕你老婆心动了,其实这也说不准,其实你可以试探一下你老婆,问她有没有心动什么的,你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告诉她你在意她,怕她心动跟人家搞关系,或者你可以看开点的说,如果她觉得人家好,可以离婚,但是在离婚前不要做出轨的事情,等离完婚再在一起,这是对你而言最小的伤害了,当然这只是假设,只要你跟你老婆彼此坦诚相见,敞开心扉,很多问题都可以解决,没有必要焦虑,如果觉得我说的对而且解决办法ok,请采纳;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请多多指教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装修这行抄

并不是现在才赚钱袭的,而是一直都很赚钱,有手艺的人都赚钱,其次,她的这个学员朋友我觉得太过主动了,在群里见人就加,还问是不是你老婆,他应该是一见钟情了,可能你老婆跟他说自己单身吧,你老婆还这么羡慕他的工作,他的收入,不管怎样,还是得留个心眼吧!

20楼:馥画情

确实给人一种存心不良的感觉。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只要你老婆不给他机会,他再热情也是徒劳。你也要好好珍惜你老婆,千万别被别人抢了。

21楼:匿名用户

夫妻来之间应该有最起码的信源任和尊重,bai你老婆和你结婚du多年,,你应该了解zhi她是什么dao样的人,你们的感情有多深,她会不会离开你,离开这个家,如果她不会离开你们,你没必要担心。你应该做好防备,但是又不能让你老婆觉得不自由,因为这样容易出现很多问题,所以要给你老婆一定的空间,这样别人想破坏你们的关系也不容易,那个男的你可以搞清楚他的企图,然后给予合理解决问题。

22楼:勇大

正常好,是男人都正常,但是这个男学员肯定对你老婆有了好感,如果没有好感专他不可能费劲心思

属加你媳妇的,但你也别再意,你应该对你媳妇有信心,如果这点信心你都没有,那你如何和你老婆走到一起呢,这个男学员对你老婆热情的,可能是对你老婆比较有好感,说话很能说在一起吧,你应该自信点,方手你老婆的。

23楼:娃娃呜呜

外面不怀好意的人很多,有空你自己去你老婆学车的驾校陪着她学车,有空多接送一下,即能体现出你对你老婆的关心,又能防范那些心怀不轨的人。

24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不认识的人要加肯定有原因,要么就是想认识她,找各种理由来说话版。要么就是想加她做她生权意,想拉顾客一样让你老婆做他那个生意。到底什么想法如果你老婆不加就算了,如果加正好可以清楚了解到底是哪种意思。

男人要大度一点,什么事情可以观察或者问清楚

25楼:窝要吃

我认为这个男的肯定是对你老婆别有用心,应该是对你老婆有兴趣吧,你老婆应该是对他没兴趣,不然也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你,你老婆对你的忠诚度是很高的,不过还是有必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因为有可能会带来以后得困扰

26楼:匿名用户

这人是对你老婆有好感,下一步有时间该联系她了,最好你要勤去陪练,这样你的老婆内能安全

点,还要对容人客气点,让别人看了都夸你这样的老公多好,还天天来陪着,其实你有你的想法和目的,别让人看出来,混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27楼:三爷

这很明显那个男人是

bai有预谋的

du,他想法设法的加zhi这么费心思去加,不是有dao想法他用这回么费尽心思吗?

28楼:水紫若

对你老婆有意思,不过明显你老婆是没什么感觉的,不然她也不会告诉你的。

29楼:可爱的莎莎杀杀

那肯定是对你的老copy婆有意思。如果你老婆告诉他有老公,他这个男学员还是一直在缠你女老婆的话。那这个男的心思就很渣,很过分。

如果是你的老婆没有告诉这个男学员他已经结婚了。那么难学员对你老婆有个意思也是很正常的。

30楼:宣墨诺羽一

夫妻间应该有最起码的信任,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好,你最好和你妻子明说,心平气和的说,相信她会理解,不要自己乱猜。

31楼:不知哪家狼

我觉得要么是对你老婆

有好感,要么就是看你老婆好骗,想到她这里骗钱,不管怎样 ,你内都要小心容了,因为正常人还不认识是不会这么热情的,而且还这么积极主动。

我觉得要么是对你老婆有好感,要么就是看你老婆好骗,想到她这里骗钱,不管怎样 ,你都要小心了,因为正常人还不认识是不会这么热情的,而且还这么积极主动。

我觉得要么是对你老婆有好感,要么就是看你老婆好骗,想到她这里骗钱,不管怎样 ,你都要小心了,因为正常人还不认识是不会这么热情的,而且还这么积极主动。

32楼:低调余

装修行业有那么好赚钱吗?不到两个月就可以赚十几万,这样的话你老婆还会相信他?真是个人才。

33楼:abc草丛

回答:现在的社会实在太乱了,像这种男人不安好心的,另有企图的,要防着他,管好自己的老婆,别被这种男人骗走了

34楼:汪静

你如果不是傻子你应该能想到啥意思!你可以完全相信你老婆,但你能放心那男的吗

35楼:匿名用户

做装修的有几个好东西,前脚骗进去,然后就是猛宰人,你媳妇长的应该不错,小心了,这样的混蛋,就是想用钱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36楼:匿名用户

小心被绿了你都不知道。看好你媳妇吧!

37楼:匿名用户

这是热情吗,我觉得不像,肯定是有所企图,你应该做好防备,但是又不能让你老婆觉版得不自由,因为这样容权易出现很多问题,所以要给你老婆一定的空间,这样别人想破坏你们的关系也不容易,那个男的你可以搞清楚他的企图,然后给予致命的打击

38楼:匿名用户

也许那个男学员喜欢她。

我喜欢一个男生,他突然和我说让我别在他身上费心思了,他不想处对象,还是当朋友吧,还说有人追我还不好 20

39楼:苏小染

说明他暂时并不喜欢你,希望你你明白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建议你大方的和他说好的那以后就做朋友吧,然后至于以后怎么相处你可以和他多多培养感情让他也多多了解你,知道你的优点说不定以后他就喜欢你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他觉得你很烦,所以一定要大方的说好,那就做朋友吧

40楼:小眸眸的秘密

他喜欢你吗。你觉得,不喜欢的话,就别勉强自己了,强扭的瓜是苦的,最后委屈的是自己,还是找个爱你的吧,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41楼:匿名用户

**里那种情节在现实中是很难兑现的,不来电的情况下,怎么做基本都是石沉大海。

不过现实中也有那么一句话,叫做女追男隔层纱,相对而言,假如你愿意抛弃女孩所有的矜持,

缠到底的话,或许有那么点希望。 但问题是:你认为那样做,值得不值得 ?你需要考虑清楚。

42楼:画骨成沙蓦然

纠缠只会更让对方跟你说理由,试的冷漠他几天,

43楼:永远倔强中国人

那是他不喜欢你被,又何必强求

爱你的男人。你不用费心思去每天盯着他,不爱你的男人你盯不住?

44楼:霹雳无敌飞翔

我觉得你这句话说的bai特du别有道理,爱你的男人你zhi不用每天盯着dao他,他一样会跟在你身边,内会为你做这做那,容会关心你疼锡你,而不爱你的人,即使对你每天黏在他身边他也会不耐烦,然后也会赶紧走,所以嗯,这种人生道理一般人还真是能够明白,但是做事做得不够到位。

45楼:张阳阳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无论什么时候他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自己不用担心对方会做出背叛自己的事。

46楼:净净心灵

是啊,如果一个男人很爱你,你就不用天天看着他,害怕他出轨,害怕他离开你。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即使你想方设法看着他拴着他,他也会离你而去。

47楼:十一月蔚蓝海岸

这句话我同意啊,喜欢你的人你不用管他,他也不会有什么坏的心思的,不喜欢的人你怎么看都没用。

48楼:徐华

这话说的有道理,如果他爱你,你不用天天去费心思,天天管着他,他的心里都有你,不爱你的男人,你天天看着他也白费,他心里也没有你。

49楼:肉粉

这句话是有道理的,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为了你拒绝所有的**,不是你每天看着它就不去犯错,不爱你的男人看也没有用,你不可能让他不接触别的女人

50楼:值得拥有

因为有思念,才会让人写出伤感动人的句子,因为丰富的情感,才会让人在内心发疯想要去找寻。因为有忧伤的一瞥,才会让人思念至今。

我老公人注册微信有什么目的,我老公一个人注册3个微信有什么目的

1楼 mr 山治 有秘密,不想让别人知道 2楼 匿名用户 注册三个的原因可能是为了摇瓶子,因为除了这个功能以外,其他的功能都是无限次使用的,比如附近的人,摇一摇等等 3楼 逍遥灭世 找情人 测试老婆 方便 如果一个男人有三个微信账号代表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首先得排除恶作剧的可能 仅仅是偶尔的话...

男的他哥们儿微信加你是什么意思,男的推荐他哥们儿微信加你是什么意思? 10

1楼 刘苏漫 说明这男的对这个女生没有动心,也没有喜欢,所以他要撮合哥们跟这个女生,就算不喜欢也没有必要撮合给别人吧! 2楼 小叮当答题 说明他想把你推荐给他哥们儿,想要给你介绍一个对象。 3楼 夏雄 意思是让你跟他哥们好好的聊一下。 4楼 童话王子 任何情侣都会有磨合期的,感情淡了,很正常,双方冷...

我惹我老婆生气了把我的微信删除了他还会加上我吗

1楼 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应该不会太过于绝情,好好沟通一下好好哄哄她,两口子必须做到忠诚信任理解支持,祝你好运。 我惹女朋友生气了,她把我微信删除了,我怎么联系她都不回,打 给她都不接 2楼 匿名用户 发信息吧别打 了,你编辑一段长长的短信,解释一下为啥惹生气了,说你错了, 不对,她现在在气头上,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