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时过门石下用硬币摆放的字朝向里面好还是朝向外面好

2021-03-21 19:09:12 字数 2351 阅读 6115

1楼:匿名用户

字脚向里为补,主旺。字脚朝外为泄,主则不利。

2楼:匿名用户

放个吉利数 ,字头朝里。

门槛石下用硬币摆放的字朝向里面好还是朝向外面好?

3楼:匿名用户

门槛时下用硬币摆放的字应该是朝向里面会比较好,如果朝向外面的话,好像寓意不是很好,一般都是朝向里面的,这样子的话好像是比较明显的说法,应该是说家里可以宏图大展,这样可以避邪的。

4楼:时间节点激将法

门槛石下用硬币摆放的字应该朝外,这个方向是招财的方向,这有利于你们家招财进宝。

5楼:获真保保

肯定是向外更好这才能起到挡煞的作用。

而且这样子招财的效果也好。

6楼:温暖

门槛石下用硬币摆放的字,当然应该朝上面好,因为那样比较吉利,而且朝上面会觉得一切都会很顺利的,平安的

7楼:芳志火

门槛石下用硬币摆放的字朝向里面好还是朝向外面好?我觉得这个朝向外面就非常不错。

8楼:匿名用户

那个门槛石下用硬币摆放的字应该是朝里面好一点吧?

9楼:攀登到山顶

门槛石下用硬币摆放的字一般是向里面好。把另一面朝外。可以随便发。

10楼:匿名用户

只想用硬币摆放的字,朝向里面好,还是朝向外面好?如果问这个的话,我觉得还是朝下的好。

过门石下面放硬币字朝里还是朝外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朝内朝外,

只有朝上朝下的规矩,

这是要 朝上 。

因为:这个是以前老祖宗传下来的习俗。铜钱是以前最基层的钱币,经过了无数人的手,寓意是沾了很多阳气,放在大门口在风水上面来说可以起到一个挡煞的作用。

将所有在外面的不好的东西不带进家门,所有的都挡在门外,就像人发生不如意的时候可以跨过火盆的情况差不多,这个只是日常普遍的辟邪,还有就是家财进宝的寓意。

没有铜钱的话可以放硬币,如果家人是干部,那门下压7个硬币;如果经商的话,那压8个,然后用硬币摆个“出入平安”,从药店买2块的朱沙,散在下面,弄一枝朝南的桃树枝摆在下面,这些都行,怎么好弄怎么弄就行。

铜钱最常见的有,五帝钱和8卦铜钱两种。五帝钱指的是5位开国皇帝的铜钱。将其用红布包好后放在过门石底下的四个角。

8卦铜钱版比较好理解,就是在过门石的底部的8个位置放8个铜钱。这8个位置指的是8卦中的8个方位。

除此之外,这两种安装方式还讲究时间,位置。就是要选个良辰吉日。并且石头的位置要在附近的财运等吉祥位相应。

12楼:翊雨薄纱

字朝外,以前有个导游讲过

装修房时,过门石底下是否压十二个硬币?

13楼:匿名用户

装修房屋时,过门石不需要压十二个硬币,压硬币没有任何意义的。如果你是觉得先从风水上起到一定作用,在大门的过门石下面可压五帝钱,五帝钱是古代汉族民间信俗,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铜钱,据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之功效。

14楼:匿名用户

装修房屋、美化环境、舒适生活、幸福人生。是你买房装修的目的。你可知道大门口必须要有过门石?

而过门石下应正确地压放挡煞化煞镇宅的风水物吗?而最有效的就是五帝钱系列组合风水灵物!!!

五帝钱是清朝国运最盛的五个皇帝的钱币,得天、地、人之气再加上五帝之威,故能镇宅挡煞化煞,并兼有旺财的功能。另外再配有朱砂、雄黄、桃木、香草等开运辟邪的天然药材,同时再配置道家过香的灵符和镇宅铜宝咒语,合理组合成威力无比的风水镇物!

过门石下放几枚硬币合适?

15楼:于连果

那是古代一种迷信的说法,意思是钱每天都在你的脚下,现在这样的做的人少了,但如果你相信这个,也可以做的,毕竟可以给自己一个心理上的安慰吗。

16楼:匿名用户

应该放九枚,九是素数中最大的。既象征天长地久、又像征九九归一。仅供参考,谢谢。

过门石下放硬币多少合适?

17楼:匿名用户

过门石在风水学中从中国古代的门槛就开始了。那时候以木质为主,用漆染成红色,寓意开门红。如果家中有做官的**,那么可以在门下压7个铜钱,如果家中是做生意的,那么可以压8个。

如果家中有人生病或者运气不好,那么可以压6个。压钱以五帝钱为好,没有五帝钱可以用一元硬币代替(要牡丹图案的)寓意荣华富贵。字体要摆正字头朝外字脚朝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