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预算还想要豪华运动中级车?凯迪拉克CT4 谁说不可以

2021-03-21 18:56:00 字数 4865 阅读 8855

1楼:汽车之家

手持25万,你会怎么选择?

对于这个问题,从大范围看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合资,一类豪华。但当你手持25万时,却发现很难找到一款心仪的产品,为何?

25万虽能买到大多数合资中级车的高配版本车型,但预算毕竟都到这个数了,不上豪华心中总有不甘。如果选择豪华品牌也不是不可以,但大多只能选择中级车的低配或者入门紧凑型的中高配,前者配置太差,后者定位太低。

不过凯迪拉克ct4的出现,却给了这部分消费者第三种选择。

ct4的定位尽管要低于ct5,但比标轴宝马3系还长的尺寸也意味着它是不折不扣的中级车,你完全可以把它看作是标准轴距版ats的继任者。而从售价上看,23.97万和25.

97万的**,基本上和bba的a级、1系和a3处于同一价位。当然,后期优惠我们暂且先不谈,毕竟如果玩这个,通用的“三剑客”可真没怕过谁。

因此花着25万元的预算,你能买到一台bba的入门紧凑型车,但ct4的出现,能让你轻易实现豪华品牌中级车的梦想。

按照这个预算,再加点“本钱“,bba的“34c”同样能入手,但它们的低配版本不用说也知道,尤其是动力部分,总结下来不是排量小,就是“阉割”过的2.0t发动机,即便是以运动定位而出名的宝马3系,面对着最大156/184匹最大马力的2.0t发动机,恐怕也难运动。

至于那台最大258匹马力的2.0t版本,对不起,指导价37.99万起。

至于这台ct4则仍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优良传统—不分高低功率,这台2.0t发动机最大237匹的马力,峰值扭矩则能达到35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组合下,零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此外,后驱的身份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

可见,ct4面对着bba的紧凑级以及中级车型,各有优势。与前者相比,它的级别更高、尺寸更大;与后者相比,其动力更强,后驱的出现,更强化了运动的属性。

至于配置层面,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电子驻车、8安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后雷达、运动外观套件、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不过对于ct4你也别高兴太早,因为看到它的后排空间,你可能会心凉半截。

要说这款ct4的后排空间差到什么地步,只能说大多数合资紧凑级轿车的后排空间都比它好。如果按标准坐姿坐下,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基本没有富裕,加之后驱的布局,使得后排地台隆起十分之高,并且中间还没有头枕。

关于空间也能理解,众所周知,ct5对标的是“34c”,ct4的真正对手则是“13a”。

换个角度看,面对bba的三款入门紧凑级车,凯迪拉克在品牌相对没有优势的情况下,只能通过动力去吸引更多消费者。当然空间也可以加长,但加长后既会提高成本,又会“误伤”自家大哥,索性空间小一点,以此尽可能的拉低售价以提升竞争力,同时拉开与ct5的差距。

总的来看,ct4很巧妙的打入了bba的紧凑级与中级车之间,你可以说它是降维打击,但我认为这是在为之前过度消费品牌力而买单。可不管怎么样,它的出现很好的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或许它不是那么完美,但至少凯迪拉克给我们一台最纯粹的运动之选。当然,如果你仍在意空间,那么ct5了解一下。

20万出头的豪华后驱车,凯迪拉克ct4的潜力有多大?

2楼:汽车之家

“买bba的入门级轿车就只是买一个logo”,这句话已经广为流传。事实上,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bba入门级轿车的产品力的确不强。中低配车型中,奥迪a3的机械规格和高尔夫没啥差异、宝马1系用的是1.

5t三缸、奔驰a级更是丧心病狂的用上了扭力梁;从高配车型来看,a3没有奥迪引以为傲的四驱,1系也不是后驱,a级倒是配备了四驱系统,但30万的售价一点也不“入门”。

那么,20多万真就买不到一辆合格的豪华品牌轿车吗?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ct4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凯迪拉克ct4的定位要比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高一级别,尺寸也更大。不过,根据ct527.97-33.

97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ct4未来的起售价估计也就24、25万,而按照凯迪拉克的优惠幅度推测,上市一段时间后,ct4的终端起售价很可能在20万元左右,和a3、1系的高功率车型相当,基本和a级的售价重合。这样一来,在**并不算高的情况之下,凯迪拉克ct4的产品优势也就体现出来了。

一方面,凯迪拉克ct4的机械规格更高。根据此前的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来看,ct4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纵置8at变速箱,动力体验更好。

并且,这台发动机还具备可变缸功能,可以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中切换,保证动力性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不错。

此外,ct4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布局,也提供四驱版本,其可玩性和操控性是前驱车所无法比拟的。

另一方面,凯迪拉克ct4拥有更大的尺寸。就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尺寸和空间或许不是他们最看重的要素,但至少能够覆盖更多的目标消费群体。ct4的尺寸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虽然轴距算不上出色,但保证基本的后排乘坐空间没啥问题,比a3和1系要好太多。

更关键的是,较长的车身可以塑造出更为动感、流畅的姿态,实际效果也的确如此。ct4前置后驱布局带来的“短前悬+长后悬”的视觉特征,配以较长的车身,呈现出了更加运动化的视觉观感,高级感也更加浓烈。

除此之外,虽然ct4的配置暂未**,但按照凯迪拉克的“传统”,其配置水平大概率不差。从已经**的内饰图来看,ct4配备了液晶仪表、wifi热点、自动空调、carlife/carplay、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等,配置并不低。唯一的遗憾是没有采用电子挡杆,整个车厢的档次感不高。

“性价比”对于一辆豪华车来说或许不是一个太好的形容词,但却是凯迪拉克一直以来的最大卖点。相对低的售价、相对高的优惠,以及相对强的产品力,凯迪拉克用性价比成为了bba之外销量最好的豪华品牌。

可以预见的是,这一屡试不爽的策略将再一次发挥功效。20万出头的豪华品牌b级车本就少之又少,能够买到2.0t+后驱的就更少了,更何况,如今凯迪拉克的品牌号召力并不差。

正如汽车销售圈流行的那句话“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对于凯迪拉克ct4来说,只要优惠到位,不说能够撼动bba的地位,但像老前辈ats-l一样,每月大几千的销量还是问题不大的。

预算25万左右,凯迪拉克ct4和奔驰a级买哪个好一点?

3楼:匿名用户

预算25万左右,还是买凯迪拉克更好,因为凯迪拉克的品牌认同度也比较高,而且ct 4,空间大乘坐感舒适,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奔驰a级除了品牌效应比较好之外,空间太小,乘坐舒适感差,而且在品牌中是属于最低档次的,也并不算很有面子

4楼:天天晴

假如你考虑品牌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奔驰a级的。

假如你考虑汽车空间的话,那你还是选择凯迪拉克吧。

假如你考虑汽车品质的话,你还是选择奔驰吧,基本上是全球品质最好的品牌了。美国车相对来说还是不适应中国。

综合来说,还是奔驰a级要强一点。

5楼:跑马的汉子

从实用性与空间性上来说,凯迪拉克ct4的性能是要超过奔驰a级的。但是如果从品牌上来说奔驰a级是要高于凯迪拉克ct4的。

所以实用性选凯迪拉克ct4。买牌子就买奔驰a级。我个人倾向于买凯迪拉克ct4。

6楼:凌空飞凤

这两个选择的话,我还是选择买奔驰a级。

凯迪拉克ct4虽然也非常不错,但是我感觉还是奔驰a级更好一点。

7楼:李富荣

唯有颜值,才是年轻消费者的收割机

凯迪拉克ct4在设计上,基于后驱alpha架构打造,承袭了ct5的优点。自官宣以来,它的高颜值设计就成了大家瞩目的焦点,当然还有它运动有型的风格设定,使它拥有了许多年轻的消费者。

许多的网友都认为ct4是凯迪拉克ats的换代,其实这样理解也未可厚非,从它的的出身平台到轴距尺寸,甚至是外形的线条设计,两款车型都很接近。为了彰显新车的性能,ct4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语言,风尚版前格栅点状镀铬设计,运动版则采用了熏黑网状设计,标志性的泪滴大灯极具辨识度。

身侧采用类似的溜背设计,加上车身配重,完美的的体现了其流畅的车身,微微上翘的尾翼也提升了整个车型的运动感。

奔驰a级三厢版同样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满天星设计,前大灯组合与全新的cls设计相似,l型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显得犀利有神,双腰线设计使得整个车型运动感十足。新车还推出了长轴距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运动版极具amg运动风。

“没有后驱,不算豪华”,凯迪拉克轿车全系后驱,它终究还是喊出了这个口号,“后驱”在豪华车里是豪华和运动的象征,尤其是在当下平台化、低成本化的背景下,所以在这一点上凯迪拉克要优于奔驰a级。凯迪拉克ct4的到来进一步的完善了凯迪拉克在华的豪华车布局,并且提升了其在二线豪华市场的实力,此刻,你会被ct4的大马力+后驱所吸引吗?

8楼:相信有

从实用性来说,当然是选凯迪拉克ct 4了。如果你注重品牌,那就选奔驰a级。如果是我就选凯迪拉克,动力强劲,空间大,驾驶起来比较舒适。

9楼:匿名用户

其实凯迪拉克ct4和奔驰a级都不错,都是国外产品,都是牌子车,但是如果预算25万左右,我还是买凯迪拉克ct4,里面空间大,坐上比较舒服,而奔驰a级里面空间小点。

10楼:赵惠生

凯迪拉克的实用性比较好一些的,主要看自已的使用用途,生活中使用选择凯迪拉克比较理想一些的,内饰的感觉是很好的。

11楼:匿名用户

预算二手看左右凯迪拉克习题四和奔驰a级买哪一个好一点?只要看本人喜欢哪一款的车型或者是喜欢那一种。考车的动力。

和外形有好多人是喜欢车的外形的,所以说,这个取决于个人的喜好问题。而不是去选择这个省的被品牌而已。

12楼:匿名用户

25万左右有凯迪拉克,还有奔驰at,买哪一个更好一点?如果25万左右买呗吃这个奔驰的a级可能是被此系列当中最低档的一个了。凯迪拉克ct是呢,可能在25万左右是凯迪拉克中间和。

好的那一种,我觉得如果你不要选择牌子的话,你就选择凯迪拉克。如果你比较在乎牌子名牌儿的话,你就选择本次。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凯迪拉克c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