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买车,4s店办事人用手机照了我的身份证和驾驶证我又不买车对我有影响吗

2021-03-21 18:52:42 字数 5846 阅读 5359

1楼:llg双子

这个主要是做一个潜在客户登记,等你如果要买车的时候,你这个客户就属于这个办事人的客户,别的业务员是不能在争了!

2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要求他删除。这属于私人信息。

3楼:士兵突击检查一

你为什么要给他去照呢?签合同的时候才能出示驾照和身份证。

4楼:匿名用户

担心,没买车你证件给人家干嘛呢

5楼:丰ff富

不好说,他们不拿去卖资料或者干坏事就没什么影响。

6楼:匿名用户

怎么才能

闭勉这种现象?

行书是什么时候发明的

7楼:

介于楷书、草书之间的一种字体,可以说是楷书的草化或草书的楷化。它是为了弥补楷书的书写速度太慢和草书的难于辨认而产生的。笔势不象草书那样潦草,也不要求楷书那样端正。

楷法多于草法的叫“行楷”。草法多于楷法的叫“行草”。行书大约是在东汉末年产生的。

“行书”这个名词,有人读“hang shu”,以为是古时候市井商贾为了便于记录买卖货物数目而采用的一种书体,所以叫做“hang shu”,这是不对的,应读作“xing shu”。有些人对行的原意不理解。宋代书法家苏东坡说过:

“楷如立,行如走”,他们便以为“行书”就是因为如行走而得名,这都是不对的。《太平广记》第206卷“书类”一章中记载:“行书者,后汉刘德升所造也。

行书即正书之小变,务从简易,相闻流行,故谓之行书。”

8楼:匿名用户

对于k中1国来说,在先夏时期(0500年前至10000年前)就已y经出现了n相当多的文0字符号或类似文1字的图画、图案、符号。不v过,我们今8天z通常只能够在陶器、骨器、玉6器、青铜器、岩石等耐久n性的载体上j,看到这些文6明信息的符号;但是,这并不g意味着古代先民不t曾在其它载体上q留下i过文6明信息符号,因为8许多不c耐久u的载体可能已a经消失了r。例如,远古神话传说就是一z种人v类早期记录信息的载体,在中7国的远古神话传说中7就记有伏羲时代创造的复杂符号体系(八f卦符号),黄帝时代创造出完整的文4字体系(苍颉造字)。

ady|by|e幞№юz六洄u唰e幞№юs螈

行书,草书各是谁发明的

9楼:一点都不过瘾

案: 行书相传是东汉桓、灵帝时一位书法家刘德升所创,西晋时期的卫恒的《四体书势》里讲:“魏初有钟(繇)、胡(昭)两家,为行书法,具学于刘德升。...

10楼:看山是山

字体是在很多人长期书写的过程中慢慢形成的不是谁发明的

11楼:小海螺冲鸭

草书我知道,是王献之,行书不太确定,可能是王羲之

楷书,行书,草书,是哪时发明的?

12楼:free光阴似箭

楷书也叫正楷、真书、正书。由隶书逐渐演变而来,更趋简化,横平竖直。《辞海》解释说它“形体方正,笔画平直,可作楷模”。这种汉字字体,就是现在通行的汉字手写正体字。

行书是在隶书的基础上发展起源的,介于楷书、草书之间的一种字体,是为了弥补楷书的书写速度太慢和草书的难于辨认而产生的。“行”是“行走”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书那样潦草,也不像楷书那样端正。实质上它是楷书的草化或草书的楷化。

楷法多于草法的叫“行楷”,草法多于楷法的叫“行草”。

隶书,亦称汉隶 ,是汉字中常见的一种庄重的字体,书写效果略微宽扁,横画长而直画短,呈长方形状,讲究“蚕头雁尾”、“一波三折”。隶书起源于秦朝,由程邈整理而成,在东汉时期达到顶峰,对后世书法有不可小觑的影响,书法界有“汉隶唐楷”之称。

草书是汉字的一种字体,特点是结构简省、笔画连绵。形成于汉代,是为了书写简便在隶书基础上演变出来的。有章草、今草、狂草之分,在狂乱中觉得优美。

13楼:陀仔脖炊

摘自:网络

楷(晋朝、含魏碑)——行(晋朝)——草(晋朝、即今草)。

行书创始人谁?

14楼:牙牙的弟弟

刘德升。

刘德升,字君嗣,颍川(今禹州市)人,东汉桓帝、灵帝时著名书法家。行书书法创始人,因创造了介于楷书与草书之间的“行书”字体,又被后世称为“行书鼻祖”。

德升的行书书法虽草创,但字迹妍美,风流婉约,务求简易,笔划从略,离方遁圆,浓纤间书,如行云流水,非常快捷,被后人列为“妙品”,独步当时。

15楼:w别y云j间

有两种说法。1,据张怀瓘《书断》说:“行书者,乃后汉颍川刘德升所造,即正书之小讹,务从简易,故谓之行书。

”2,据王僧虔《古来能书人名》云:“锺繇书有三体:一曰铭石之书,最妙者也;二曰章程书,传秘书,教小学者也;三曰行押书,相闻者也。

河东卫凯子,采张芝法,以凯法参,更为草稿。草稿是相闻书也。”由是而知行书亦称行押书,起初当由画行签押发展而来。

行书简介:行书是在隶书的基础上发展起源的,介于楷书、草书之间的一种字体,是为了弥补楷书的书写速度太慢和草书的难于辨认而产生的。“行”是“行走”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书那样潦草,也不像楷书那样端正。

实质上它是楷书的草化或草书的楷化。楷法多于草法的叫“行楷”,草法多于楷法的叫“行草”。

16楼:上官明轩

行书的起源相传有两种说法:

一、据张怀 《书断》说:“行书者,乃后汉颍川刘德升所造,即正书之小讹,务从简易,故谓之行书。”由是说而知:“行书”是“正书”转变而成的。

二、据王僧虔《古来能书人名》云:“锺繇书有三体: 一曰铭石之书,最妙者也;二曰章程书,传秘书,教小学者也;三曰行押书,相闻者也。

河东卫凯子 ,采张芝法,以凯法参,更为草稿。草稿是相闻书也。”由是而知行书亦称行押书,起初当由画行签押发展而来。

相闻者,系指笔札函牍之类。

17楼:匿名用户

中国书法行书创始人刘德升

刘德升字君嗣,颍川人,汉末桓帝、灵帝时代,因创造行书字体而闻名。

是行书在前,还是楷书在前

18楼:辉煌

行书发明时间可没楷书时间长

字体排列都是按年代算的,不按名气或者顺口与否,更和字母无关....

恩...行草不是行书....

19楼:宗阳子

你问的是出现的年代还是别的什么排法?按出现的年代来说,先有行书后有楷书的,如果要按照我们专业的说法,就是真(楷)草、篆、隶、行,这样排的。

20楼:拜金

篆、隶、草、楷、行书

一、甲骨文

二、金文

三、籀文

四、石鼓文

五、战国文字

六、小篆

七、秦隶

八、瓦当文

一、帛书

二、简牍书

三、汉碑

我学了4年书法哦~

21楼:中国艺术吧

按照书法的演变过程;篆,隶,楷,开行来讲楷书应在行书之前。

22楼:东皇大大

篆、隶、草(分章草 今草)、楷、行书

行书形成于什么时期

23楼:1天_堂

1、行书是介于楷书与草书之间的一种书体,大约出现在西汉晚期和东汉初期,到魏晋南北朝时期达到成熟,“二王”的行书创立了中国书法史上的巅峰。

2、行书简介

行书是在隶书的基础上发展起源的,介于楷书、草书之间的一种字体,是为了弥补楷书的书写速度太慢和草书的难于辨认而产生的。“行”是“行走”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书那样潦草,也不像楷书那样端正。实质上它是楷书的草化或草书的楷化。

楷法多于草法的叫“行楷”,草法多于楷法的叫“行草”。

3、书写特点

3.1 用笔特点

点画以露锋入纸的写法居多;

以欤侧代替平整;

以简省的笔画代替繁复的点画;

以勾、挑、牵丝来加强点与画的呼应;

以圆转代替方折。

3.2 结构特点

大小相兼。就是每个字呈现大小不同,存在着一个字的笔与笔相连,字与字之间的连带,既有实连,也有意连,有断有连,顾盼呼应。

收放结合。一般是线条短的为收,线条长的为放;回锋为收,侧锋为放;多数是左收右放,上收下放,但也可以互相转换,不排除左放右收,上放下收。

疏密得体。一般是上密下疏,左密右疏,内密外疏。中宫紧结,凡是框进去的留白越小越好,划圈的笔画留白也是越小越好。布局上字距紧压,行距拉开,跌扑纵跃,苍劲多姿。

浓淡相融。行书书写应轻松、活泼、迅捷,掌握好疾与迟、动与静的结合。墨色安排上应首字为浓,末字为枯。线条长细短粗,轻重适宜,浓淡相间。和草书差不多,但没那么草。

4、代表人物

行书代表作中最著名的是东晋书法家王羲之的《兰亭序》,前人以“龙跳天门,虎卧凤阙”形容其字雄强俊秀,赞誉为“天下第一行书”。

唐代颜真卿所书《祭侄稿》,写得劲挺奔放,古人评之为“天下第二行书”。

24楼:匿名用户

汉代其实就有,不过那时是雏形吧,行书的**个人感觉应该是草隶,可以去看看出土的汉简,虽然看着隶书,但是已经比汉隶飘逸了很多,所以很多书家并不会强制要求学书从楷书入手,可以直接从秦篆和汉隶入手

25楼:英华

行书最早于汉末,到魏晋南北朝时期达到成熟,“二王”的行书创立了中国书法史上的巅峰。

26楼:匿名用户

行书大约产生于(后汉时期)

为提高书写速度而发明的。

27楼:不經意de墮落

行书萌发于两汉,成就子魏晋。至东晋产生了以二王为代表的具有高度艺术典范性的行书风格。南北朝至初唐书坛,是笼罩在二王行书风格艺术氛围之中的

甲骨文,金文,楷书,行书,篆书,隶书发明的先后顺序

28楼:小手只能让你牵

1、甲骨文

甲骨文,是中国的一种古老文字,又称“契文”、“甲骨卜辞”、殷墟文字或“龟甲兽骨文”。是汉字的早期形式,是现存中国商朝时期一种成熟文字,最早出土于河南省安阳市殷墟。

甲骨文发现于中国河南省安阳市殷墟,是商朝的文化产物,距今约3600多年的历史。

2、金文

金文,是中国古代的一种书体名称,指的是铸造在殷周青铜器上的铭文,也叫钟鼎文。商周是青铜器的时代,青铜器的礼器以鼎为代表,乐器以钟为代表,“钟鼎”是青铜器的代名词。

金文可略分为四种,即商朝金文(前1300年左右~前1046年左右)、西周金文(前1046年左右至前771年)、东周金文(前770年~前222年)和秦汉金文 (前221年~前219年)。

3、小篆

小篆,是在秦始皇统一中国后(前221年),推行“书同文,车同轨”,统一度量衡的政策,由丞相李斯负责,在秦国原来使用的大篆籀文的基础上,进行简化,取消其他的六国文字,创制了统一文字的汉字书写形式。一直在中国流行到西汉末年(约公元8年),才逐渐被隶书所取代。

4、隶书

隶书,有秦隶、汉隶等,一般认为由篆书发展而来,字形多呈宽扁,横画长而竖画短,讲究“蚕头雁尾”、“一波三折”。

根据出土简牍,隶书始创于秦朝,传说程邈作隶,汉隶在东汉时期达到顶峰,上承篆书传统,下开魏晋、南北朝,对后世书法有不可小觑的影响,书法界有“汉隶唐楷”之称。

5、楷书

楷书也叫正楷、真书、正书。由隶书逐渐演变而来,更趋简化,横平竖直。《辞海》解释说它“形体方正,笔画平直,可作楷模”。这种汉字字体端正,就是现代通行的汉字手写正体字。

6、行书

行书,是一种书法统称,分为行楷和行草两种。它在楷书的基础上发展起源的,是介于楷书、草书之间的一种字体,是为了弥补楷书的书写速度太慢和草书的难于辨认而产生的。“行”是“行走”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书那样潦草,也不像楷书那样端正。

别人盗用我的身份证买机动车牌照应该怎么办

1楼 土匪流氓的国度 酒桌上谈 务必留你哥一面子 他的违章他自己处理 不行再公了 2楼 匿名用户 去交通管理局看看 或者补办一个用身份证去注销那个牌照 如果出了事故的话,身份证被盗用不承担责任。可以通过注册机动车申请表等材料上的签字进行鉴定 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办了上了机动车牌照。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