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刀锋和灵狐者的爱情故事

2021-03-21 18:14:13 字数 3134 阅读 2386

1楼:匿名用户

女孩回到基地,洗了个澡。然后道刀锋家,和他道谢。谈论中,刀锋得知女孩名叫灵狐,是不慎被潜伏者抓到。

救人时,由于情况紧急,没看清灵狐面貌,现在发现她蔚蓝色的头发,雪白的**,**的衣着,她凭借着自己的相貌让刀锋对自己有了好感,而灵狐一只略带羞涩,脸色微红,好像也对刀锋有了好感。

第二天,战士们早早来到训练场,灵狐也来了。训练结束后,灵狐发现,刀锋的战友是:夜玫瑰、奥摩、潘多拉、塞斯。灵狐拿起随身携带的手帕为刀锋擦汗,送水。

夜玫瑰这时走来,客气地对灵狐说:“谢谢你的好意,不过刀锋是我的男朋友,我来帮你送水。”还不等灵狐开口,夜玫瑰就枪抢过水壶。

刀锋见状,不好意思的对灵狐说:“别听她瞎说。”还用指责的语气对夜玫瑰说:“你怎么能这样说呢”灵狐听了,低下头来,慢慢地走了。

晚上灵狐躺在床上,脑海里回响着夜玫瑰的话,心想:“难道我和刀锋注定无缘,不,绝对不是!”就这样,灵狐渐渐地喜欢上了刀锋。

扩展资料:

一、刀锋

主角刀锋,保卫者朱雀部队总队长。带领赛斯曼陀罗他们出生入死,执行任务,是个有担当,有责任的领导者。

因接到司令部发布的生电集团疫情探查任务,带领刀锋小队执行了这次凶险的任务。却没想到,最后只有他一个人安全归来。

作为最后的幸存者,为了给战友报仇,刀锋他孤身一人回到了保卫者总部。后来他与战友们齐心合力干掉了幕后主使——烈锋。并与灵狐结为伴侣。

二、灵狐

女主灵狐,为了窃取对付生化幽灵的终极**跟随潜伏者黑鹰队长来到生电集团。

没想到阴差阳错之下救了主角刀锋,并在后面的协同作战中对刀锋产生了不一样的好感。后来与刀锋成为情侣。

三、白狼

潜伏者中的一匹孤狼,因为曾接受了不成功的生化改造,让他失去了除了笑之外的表情,只有灵狐才能让他完全信任。

战斗力爆表,性格孤傲的他对刀锋的能力很是认可,只是因为灵狐对刀锋的在意,让他把刀锋视为对手。

四、赛斯

刀锋小队的情报人员,能力卓越,性格逗逼,为了纪念牺牲的二哥一直带着哥哥的防毒面具。

喜欢小队里唯一的女神曼陀罗,自认是女神的一号备胎。

好不容易在这次危险的任务里跟小曼表白成功,最后却选择了牺牲自己(其实并没有死),给大家争取一线生机。

五、曼陀罗

刀锋小队唯一的女神,能力与颜值相当,是在cf的八周年庆典时加入了刀锋小队,也是第一次与赛斯见面。

在这次任务中,小曼因为被生化幽灵打伤感染了病毒,为了能在清醒的时候为战友扫除障碍,她偷偷一人离开与生化幽灵对抗。

六、审判者

双a实验体之一,是潜伏者生电行动的目标。白狼的亲妹妹。利用克金转化为自身强大内力。

2楼:盘笛泉白梅

检举|2012-11-18

17:51陈若潇|

四级就是几个月前的事儿。有一个小孩儿,他爸爸妈妈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个人在家。由于那个小孩儿也不信什么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这就是“心里没鬼怕什么?”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了,他爸爸妈妈还没回来,他开始有点担心。结果一给他爸爸妈妈打**,**筒里传出来的,却是“您的的**是空号,请查询后再拨······”那个小孩儿很害怕,就报了警。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家的**突然着火了。那个小孩儿大叫,往外跑,结果们也锁了。他绝望的看着墙壁。

“吓死我了!”那个小孩儿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做梦。这是,一个女的拿来毛巾,给他擦了擦汗。

然后那个小孩儿倒头就睡。正当闭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个女的,突然想起那个女的没有眼睛,眼眶里是漆黑的,脸上也留着血,脸色惨白。他大叫一声:

“啊!救命啊,快来人呀!”他开始往门外跑,结果门真的锁了,他去厨房拿起菜刀,就像那个女的砍去,结果菜刀把那个女的一截两半,然后那个女的有复原了。

伸出指甲里都是血的手,向那个小孩儿抓去。

此时此刻,你千万别看你的后面,因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这篇帖子复制发给3个人,凌晨四点,你将会死于非命······

3楼:年年好运

1.保卫者的基地里,有一位英俊的战士,他叫刀锋,一天,他到沙漠,灰,去执行任务,突然,潜伏者出现了,走算遇到你们了刀锋毫不犹豫,拿起一把ak47,可只见敌人手上抓着一位姑娘,身上布满了脏,头发很乱,嘴角流着鲜红的血。

2.把枪扔了,手举起来。刀锋照做了,正当僵局之际,飞虎队长带着援兵来了,趁敌人不注意,做了他们。

3.女孩抱着刀锋,两人面对面,只差1尺距离,过了一会,刀锋立刻脸红了,他把女孩扶起,结结巴巴地对她说,你没事吧?女孩好像也有点害羞,笑笑点了点头。

4.第二天,战士们早早来到训练场,灵狐也来了。训练结束后,灵狐发现,刀锋的战友是夜玫瑰,奥摩潘多拉、塞斯,灵狐拿起随身携带的手帕为刀锋擦汗,送水。

5.晚上灵狐躺在床上,脑海里回响着夜玫瑰的话,难道我和刀锋注定无缘?绝对不是就这样,灵狐渐渐地喜欢上了刀锋。

4楼:安雅禄永逸

战场上:刀锋在奋勇地杀敌...他看了看,队友还有一个,敌人却还有四个!!

刀锋是谁?简单介绍一下:夏文杰,22岁,身高175,出生年月....

技术挺不错,凭自己的力量的确是练到了少校。看见上方一个c4的标志弹了出来,就知道c4已经安装好了,他人在b区,显然炸弹在a区。忽然文杰发现,一个蓝色衣服的女孩从中路走了出来,一个灵狐者!!

手拿水晶m4(文杰拿的是大炮,barrett

m82a1)文杰说道:“女孩,一齐行动好不好?”“嗯,听你指挥。

”一个匪徒从哪个女孩的身后紧跟着出来,幸亏文杰的意识好,一下子就灭掉了他。“谢谢。”女孩说,文杰又看到a点一把花狙对准了女孩,跳过去,受伤了...

女孩也不差,凭着与队友文杰的配合,在一秒内和文杰换了枪,一枪穿三!文杰也负伤地绕路把c4静静地拆掉了。

5楼:节盈尾艳蕙

刀锋把灵狐骗到家,灌醉了,脱了她的**,撩起裙子,拨开黑色蕾丝内内,一炮到底·········

此后,到锋一有机会就艹她~~~~~~~~~~~~~~~~~~~~~

6楼:杭澍南宫碧春

一个激情的夜晚刀锋一下子看见了灵狐者自己孤独的走回家,刀锋跟着灵狐者去了她家,正当灵狐者要关门的时候刀锋冲了进来,把门锁上了,灵狐问:“刀锋你要干什么?刀锋说:

“这个还用问吗?灵狐被抱到了床了,刀锋把灵狐的小**扔了出去,灵狐喊不要!刀锋说:

”到手的菜怎么能不要能?刀锋越干越厉害,灵狐叫着:“不要!

嗷嗷!最后灵狐也只好随刀锋的意思办了。刀锋玩过了,就把灵狐卖给了飞虎队。

关于雨伞雨的爱情故事,和下雨有关的爱情故事

1楼 匿名用户 雨是伞的情人 伞的心只为雨开放 上天注定了 他们相处的时光 不会太长 每次约会 雨总是比伞先到 流浪的雨 跑遍了大街小巷 向伞发出深情的呼唤 伞跑了出来 却不敢把雨领到家里 在过路人的头顶 雨哭打着伞的肩膀 发出撕心裂肺的声响 委屈的泪水 在伞的身上肆意流淌 伞替雨抹去眼泪 任眼泪撒...

三毛和荷西的爱情故事是什么,三毛和荷西的爱情故事是怎样的?

1楼 小虫的肉肉 三毛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文哲学院留学时遇到荷西,荷西说六年后要娶三毛,他们之后没有联系。 随后三毛又去了国外很多地方,邂逅了一段又一段无果而终的爱情。三毛逐渐厌倦了流浪的生活,那时她二十八岁,回台湾教书,后来在漫游欧洲各地时认识了并爱上了一个德籍男子,在二人结婚前夕,谁知此人心脏病...

描写但丁和贝德利采爱情的文字,但丁和贝得丽采有什么故事?

1楼 血狼族长 深埋在神曲里的贝德丽采 9岁的时候,但丁在他家的教堂里,遇见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贝德丽采。并且爱上了她。也许太寂寞了吧,他就在昏黄的教堂的烛光里爱上了什么人吧。 如今在但丁家的房子里,一件他当年用的东西都没有留下。因为他后来被人赶出了翡冷翠,终生都没能回来,在流放的地方,他成了意大利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