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过安检的时候手机要拿出来检查吗就是放在篮

2021-03-21 17:01:39 字数 2713 阅读 7340

1楼:正午的葡萄

不用,上海迪士尼与机场、车站的安检是不同级别的,迪士尼是人工开包检查,只检查随身背包,不检查电子设备

上海迪士尼安检东西会拿出来看嘛「就是拿出包外,会被别人看见」我想带手机老师不让想偷偷带怕过安检被发

2楼:正午的葡萄

不拿出来,安检员都是在包内翻,除非是你包内有禁止带入乐园的物品才会给你拿出来,基本上也就是只限你自己和安检可以看到的范围

3楼:匿名用户

他不会收你任何东西,他是收包不收身。如果包里有零食

就会被扔掉。

上海迪士尼乐园里面可以拿手机拍照吗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拿手机拍照了。

迪士尼不允许带零食进入,拍照时没有规定的。

主题乐园游玩拍照是很正常的,不可能禁止的。

5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又不是寺庙什么的

上海迪士尼乐园手机没信号吗?

6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会没有信号,这么大的主题公园当然有信号了

上海迪士尼可以带手机吧?

7楼:正午的葡萄

可以带手机、相机、摄像机,但不允许带**杆和三脚架

上海迪士尼进去时要检查包吗

8楼:正午的葡萄

第一道安检会查包,而且是人工翻包

9楼:国美联通店

进园前开包检查,大包还兜底翻就想打劫似的!

10楼:如畑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客须知:

上海迪士尼乐园取票进去的时候是只要购票人的身份证证明还是所有同一

11楼:旗一开得胜

一、如果没有

取到票的,只要订票人一个人的身份证就可以在门口取到票。

二如果已经取到票了,就每人手里拿一张,不需要对身份证,只要将票塞进机器,扫描一下,闸门就会开了。

三、身份证还是带上,以防不测。

8::30分进大门,找一个跑得快的人,拿上全家人的迪士尼门票,快速往右手边奔跑三分钟,去拿《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道票,拿到后的是10点到11点的票。再退后去《加勒比海盗》排队,是9:

00开始,第一批就能进入**,出来后,再去附近玩一个地方,接着就能看《飞跃地平线》。

接着去看《冰雪奇缘》出来,去排队拿《七个小矮人》的快速通道票,(距离上张快速票要隔二个小时),拿到后,可以去排《小飞侠奇遇记》,玩了后,去玩《七个小矮人》,隔二个小时还可以去拿第三张快速通道票,(全天只能拿到三张),到五点以后,很多儿童大人疲劳累的都会离开迪士尼回家,这个时候很多地方排队很快,《晶彩奇航》一定要等天黑了,再去排队,灯光下看效果最好。再到21:00去**烟火表演。

最新**上传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系列十八集全纪录,先睹为快。

http://****tudou.***/listplay/umzp_pz7doy/hb9eq6an5_0.html

12楼:好像

只要购票人的身份证

1、取票的时候只需要购票人的身份证,可以把所有的票都取到。

2、好票后每人手持一张,放进闸机后就可以通过,记住拿好票,不需要身份证的。

3、尽管不要身份证,但还是带着比较好。

取票方式:

凭购买时的邮箱账号或预订手机接收到的条形码至上海迪士尼乐园验票口直接验证入园。入园后领取一张纸质票,凭纸质票可同一天内再次入园。

凭身份证预订的游客需本人凭身份证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口刷身份证进园;凭护照预订进园的游客需持护照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口人工通道验证身份进园。

快速通行证需要用户门票来获得,在乐园指定地点指定的机器上将门票放上扫描,即可获得快速通行证。一张门票最多可获得3张快速通行证,并且2张通行证之间需相隔2小时。

13楼:匿名用户

取票的时候只需要购票人的身份证,可以把所有的票都取到。

取好票后每人手持一张,放进闸机后就可以通过,记住拿好票,不需要身份证的。

尽管不要身份证,但还是带着比较好。

14楼:

迪士尼小镇可以,乐园不行。分两道门,第一道是安检,这里不需要出示门票,第二道门进去才是迪士尼乐园,这里是需要门票的。

15楼:靠谱的星爷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

【拓展】

为保证顺利入园,请务必携带:

1)购票凭证;

2)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园时,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持有人本人必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的所有同行游客一同入园。

16楼:腺星光刳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17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知道,同伴叫我帮买,不知道行不行

进迪士尼要过安检吗

18楼:匿名用户

当然需要的,先安检,后换票。 园区第一道门是安检门,这里不需要门票,所有人都可以安检通过,网上购买的门票是在第二道门检票口刷订票身份证换取的,不需要提前换取,也没法提前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