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从天津去青岛威海蓬莱自驾游包括吃住需要多少钱

2021-03-21 14:45:15 字数 6596 阅读 2614

1楼:匿名用户

我们去年去的,在哪儿玩了一个星期左右,大概乱七八糟加起来五千左右吧,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青岛蓬莱威海日照自驾游一家三口需要花多少钱

我想从天津去青岛自驾游 大概五天左右 基本就是去蓬莱 青岛 威海这几个地方吧,路线怎么走比较好,就

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没什么好玩的青岛堵车严重 。 蓬莱 威海可以去玩玩还有栖霞 给你个最好的建议青岛要是来去黄岛住宿便宜 青岛室内堵车, 崂山你可以作为最后一站。 啤酒街千万必去。

坑人杀人街。你要是开车来青岛,有一个自驾游频无线电频道 不过你要有呼号 438.550 -5 88.

5 。或者438.500 有人会引导你 黄岛是438.

300 -5 88.5 如果要是来建议一早出门 游览

天津到山东自驾游攻略 四五六天 主要想去青岛,烟台(蓬莱),威海,什么程序比较好?

3楼:普罗旺斯之财大

这样 我觉得这个线路您可以参考下 天津 日照 青岛 威海 烟台 蓬莱 天津 基本上是环着山东东面走一圈

4楼:匿名用户

让我以一名受骗者的身份(外地游客)讲讲我在蓬莱观音苑的遭遇。

今年7月,随团初次去蓬莱旅游,第一站就是观音苑,进门前观音苑的工作人员(一个女人,二十六七岁的样子)发给我们每个游客一个白色绘有莲花的纸贴,说是贴在左胸口上,还不能掉了,更不能捡起来,说是“减福”。之后就说今天正好赶上本寺法会,有**在经堂里免费讲经说法,随后我们三十多人看了一个“佛”字之后,就被带进经堂,一个三十多岁的和尚讲经,刚开始还好,主要是一些人生道理。后来**把人叫到经堂门口一个一个点评,点评完一个才让你出经堂。

大家陆陆续续都走了,我和另外一个大姐被留了下来,然后**对着我说把你留下来是因为觉得你与佛有缘,你最近不顺,工作不顺,亲人身体不好,然后让你烧高香,才能转转运程,每柱高香一千多,说烧香讲究“3、6、9”,最少要3柱高香。说“人活一口气,佛争三柱香”,还反复强调了一点“除了付现金,还可以刷卡,想刷多少刷多少”。

当时头脑不听使唤,在**的指引下,花了近几千,烧了几柱高香,还刷了卡,然后当初那个的工作人员(被这个**成为居士)开始带着你去几个神像面前磕头,完了回到经堂,**叮嘱我要善待家人,“天机不可泄露”,不要对其他人说今天的经过。我看到经堂里又坐满了三十多个人,不知道谁是挨宰的羔羊。然后“居士”就把我送出门外了。

此时的大脑还是蒙的,至于观音苑里面究竟什么样子,我根本没有看清楚,具体的文化内涵也没有讲解。心里感觉被蒙骗了,后来经过与观音苑管理处联系,退了一大部分香火钱,态度很好,看来他们解决此类纠纷已经是驾轻就熟了。

神圣的佛家寺院,如此的收取香火钱,真是让人弄不可遏,也许有人会说是你自愿烧香的,但是我认为无论是谁,身处那样的环境,听着那样的话(如果不烧香,会有大灾大难),都会被烧高香的。这样的乱象,当地真该好好管管了,不然真会亵渎神灵的。

奉劝以后要去蓬莱旅游的人们,如果导游带你去观音苑,你大门不进就可以了,谁知道他们会有什么猫腻呢?多做善事、不做恶事,佛祖自然会保佑的。

5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先看下地图 这条线路还是比较好走的

6楼:匿名用户

请问去了吗,我也天津的,同想法

7楼:司寇怀雨爱女

先到连云港,车票便宜,再坐车去日照、然后去青岛,最后坐船去大连。路上都有大巴车,可以住渔村农家乐,便宜,记着,青岛到西安的车票比连云港到西安的火车票贵了一倍

天津到山东(济南+蓬莱+威海+青岛)旅游自驾

8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331.5公里

起点:天津市

1.天津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30米,左转进入大沽北路2) 沿大沽北路行驶320米,右转进入曲阜道3) 沿曲阜道行驶480米,朝南京路方向,右前方转弯进入南京路4) 沿南京路行驶1.3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营口道5) 沿营口道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气象台路6) 沿气象台路行驶1.

2公里,右后方转弯进入吴家窑大街7) 沿吴家窑大街行驶590米,直行进入复康路8) 沿复康路行驶6.3公里,直行进入津沧高速9) 沿津沧高速行驶80米,稍向右转进入津沧高速2.沿津沧高速行驶120米,直行进入津沧高速3.

沿津沧高速行驶52.2公里,直行上匝道4.沿匝道行驶1.

2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京沪高速5.沿京沪高速行驶31.9公里,朝上海/济南/德州/石家庄方向,稍向左转进入京台高速

6.沿京台高速行驶202.7公里,朝济南/徐州方向,稍向左转进入济南绕城高速

7.沿济南绕城高速行驶7.6公里,稍向右转进入济南槐荫枢纽立交8.山东省内驾车方案

1) 沿济南槐荫枢纽立交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济广高速2) 沿济广高速行驶13.4公里,朝顺河高架路/济南北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济南北立交

3) 沿济南北立交行驶300米,直行进入顺河高架路4) 沿顺河高架路行驶6.5公里,在经四路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5) 沿匝道行驶290米,直行进入顺河西街6) 沿顺河西街行驶370米,调头进入顺河东街7) 沿顺河东街行驶490米,右转进入普利街8) 沿普利街行驶450米,直行进入共青团路9) 沿共青团路行驶400米,直行进入泉城路10) 沿泉城路行驶400米,进入省府前街11) 沿省府前街行驶400米,到达终点

终点:山东省

天津的朋友们,谁自驾去过山东半岛,我打算去青岛-威海-烟台-蓬莱,请推荐下路线,还有旅游景点,谢谢

9楼:匿名用户

lz不就是打算自驾把山东玩一圈么?你提到的地方我基本都去过,但是没有机会一次自驾转个遍,不过差不多都去过的话,就提些意见,希望可以帮到lz

1、首先,lz的路线可以稍微改动下,烟台考虑不要去了,那边是工业城市,离蓬莱又近,去了没什么东西,除非想去看看富士康和lg,哈,路过淄博潍坊的话,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所以大的路线是天津--东营--潍坊--蓬莱--威海--文登--青岛--潍坊--淄博--滨州--天津,天津出发就是奔黄骅方向,走荣乌高速,既然是自驾,来去可以不重复路线,去的时候走海边,过东营,可以看看黄河入海口,然后沿海一圈,回来的时候走淄博内地,毕竟是以前齐国的都城么

2、山东的景点简介,最有名的当然是泰山、三孔、蓬莱仙岛、台儿庄、龙口南山、刘公岛、崂山,自驾的话当然都可以去看看,不过泰山、三孔和台儿庄都在西南面,去的话估计要多出三分之一的时间

最后祝旅途愉快把

10楼:匿名用户

一、以下自驾旅游线路都不绕道;基本全部为高速路1、天津-蓬莱-烟台-威海

-青岛-天津

2、天津-青岛-威海-烟台-蓬莱-天津

二、旅游景点

蓬莱:蓬莱阁

烟台:烟台山、南山、养马岛

威海:刘公岛

青岛:崂山、极地海洋世界、栈桥

这几个城市的海滨旅游就不介绍了哈

您选择是先走北线(1)还是先走南线(2)后,我可以再给您具体驾车路线

11楼:匿名用户

蓬莱的蓬莱阁-八仙渡-三仙山-海洋极地世界-长岛一日游 现在来很便宜很便宜,可以联系我

12楼:前途汗颜

现在都冬天了 没有必要来青岛这些沿海城市了 冻得不能下海 除了海别的地方也没什么好玩的 不建议来 我是青岛的 夏天来最好

天津开车到蓬莱要多少公里,时间,过路费,油钱

13楼:匿名用户

耗时约8个小时,油钱取决于你车子的油耗!

驾车路线:全程约556.6公里

起点:天津市

1.天津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30米,左转进入大沽北路

2) 沿大沽北路行驶180米,过右侧的纳森旧宅约140米后,右转进入曲阜道

3) 沿曲阜道行驶320米,过右侧的联合信用大厦约160米后,朝南京路方向,右前方转弯进入南京路

4) 沿南京路行驶1.1公里,过左侧的和黄地铁广场约120米后,左前方转弯进入营口道

5) 沿营口道行驶1.0公里,过左侧的地矿大厦约190米后,直行进入气象台路

6) 沿气象台路行驶210米,右转进入电台道

7) 沿电台道行驶580米,左转进入卫津路

8) 沿卫津路行驶960米,过八里台立交桥,直行进入卫津南路

9) 沿卫津南路行驶7.4公里,朝g18/荣乌高速方向,稍向右转进入荣乌联络线

10) 沿荣乌联络线行驶30米,直行进入荣乌联络线

2.沿荣乌联络线行驶6.1公里,朝荣成/深圳/仁爱团白湖/g18方向,稍向右转进入荣乌高速

3.沿荣乌高速行驶157.7公里,过大寨河桥,朝青岛/东营/g18/s12方向,稍向右转进入邓王枢纽立交桥

4.沿邓王枢纽立交桥行驶,过大寨河桥约1.8公里后,直行进入荣乌高速

5.沿荣乌高速行驶124.1公里,过小清河大桥,朝青岛/威海/g18/g25方向,稍向右转进入辛庄子枢纽立交

6.沿辛庄子枢纽立交行驶1.6公里,直行进入荣乌高速

7.沿荣乌高速行驶103.9公里,朝威海/潍坊/g18/s21方向,稍向右转进入郭家埠枢纽立交

8.沿郭家埠枢纽立交行驶860米,过郭家埠枢纽立交约760米后,直行进入威乌高速

9.沿威乌高速行驶250米,直行进入荣乌高速

10.沿荣乌高速行驶125.3公里,在蓬莱/长岛/莱西出口,稍向右转进入蓬莱西立交

11.沿蓬莱西立交行驶360米,右前方转弯

12.烟台市内驾车方案

1) 行驶450米,朝蓬莱方向,右后方转弯进入s213

2) 沿s213行驶18.5公里,直行进入钟楼南路

3) 沿钟楼南路行驶2.1公里,右转进入钟楼东路

4) 沿钟楼东路行驶200米,调头进入钟楼东路

5) 沿钟楼东路行驶11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蓬莱市

有天津到青岛蓬莱威海的自助旅行团吗?**为多少?谢谢了!

14楼:安恬美美子

建议自己玩的痛快 半个月前刚回津 两人费用3000左右 住宿在130左右还有就是景点 本身靠海 可以在海边玩玩 没费用的 其他就是路费+吃饭 节约的算下来也要2000 看你的安排大概要5—7天 现在天气不错 很舒适 祝愉快

从青岛到威海、蓬莱自助游 5

15楼:匿名用户

去青岛玩的核心是:看大海,吃海鲜!但作为学生的

我们不可能支付起昂贵的海鲜的**,所以我推荐还是以玩为主!我为大家设计了四天的旅游路线,保证大家玩的好!这可是我一个一个跑出来的!现在回来给大家整理下!

1,买票去青岛,没必要跟团,跟团很贵的!去的火车票120元硬座(别指望买软座更别说卧铺)这的票很紧的,其余的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心里都很明白!买票一定提前10天买!

要不,你就得站12个小时!呼呼好累的哦!

2,到青岛一般是在第二天早上9:00左右,第一买回的火车票!然后找住的地方。大家憋住火车站附近很贵的!直接找到5路车,坐车到四方小学,那附近的房租便宜的多!

3,安顿好住的地方后,做319路在浮山所下车,那有青岛最大最便宜的超市!去买上以后3天和回程所有要吃的东西!那样就不用为中午饭发愁了!

顺便可以去一下青岛国际新闻中心!然后做319路回住的地方!

以上就是你来的第一天的安排,以后的三天就可以好好玩喽~

第一天,路线

在四方小学做206到湛山寺,进寺费10元,带学生证5元,山上有开过光的大钟,是青岛为举办奥帆赛特地造的祈福大钟,上供10元可许一个愿望,敲3下钟,很灵的!

然后往山上走到植物园,那有一个德国酒窖,很有意思!旁边是缆车!买票去中山公园,记住一个人是20,带上学生证!

多了不给!从缆车上你可以看到青岛全貌,可以看到电视塔,可以包揽旧城和新城的风貌!可以越过太平山!

很不错的!

下了缆车,往山下走,就是中山公园,沿着大路走,我记得那叫做樱花路,然后出门!

过了马路是汇泉广场再走就是第一海水浴场!青岛非常好的一个浴场!晚上可以做206,15路回住的地方!

第二天,路线

在四方小学做15路或者206到中山公园下车,然后倒车做317路,坐车时坐在右面,可以一边看南海一边走,很爽!记得,一定记得317路!很好的路线哦!

1,在2疗下车照相,景很不错!

2,在五四广场下车,去看看广场,那有卖东西的,记住核心砍价,不行立马走!多半会成功!加油!

3,从五四广场走到奥帆中心,这我就不多说了,后面会专门讲这里的!

4,极地海洋世界,票价150死贵!没学生票!

5,石老人浴场,白色沙滩,很好,我觉得青岛最好的海水浴场!不过大概去就得1.5小时!有很多外国人哦!

注意:1——2——3——4——5,全是在做317路!

第三天,路线

自己想办法坐车到青岛水族馆(我没去,但路过看到过,所以起点设在这里!)然后沿着路往火车站方向走就是海底世界,然后到鲁迅公园,接着是中国海军博物馆(25学生证价+10参观潜艇),栈桥,第六海水浴场,回家到火车站坐车!记得准备些一元硬币可以看海景用望远镜!

呼呼~几条比较繁华的街道,我觉得没必要去,因为每个城市都有!威海路206路可以去,台东步行街里威海路很近,香港中路很繁华!

图书馆322,下车马路对面!买珍珠去即墨路也就是青岛人叫得901!做5路车在市立医院门口下车!背后就是!

书城206还是322来,我忘了!在燕儿岛路下,下车过马路,向右走!

再提一句,青岛的网吧,先玩再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