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喜欢钱,人民币RMB

2021-03-21 14:15:30 字数 3161 阅读 2339

1楼:爱笑的

我也喜欢钱,钱是个好东西。你走在路上,饿了买面包需要钱吧,渴了买饮料需要钱吧,走不动了打个车要钱吧,逛街看见喜欢的东西要买需要钱吧。

生活是处处需要钱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水电费,天然气费,宽带费,手机费,有线电视费,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都需要钱。

rmb是个好东西,所以我们都在努力工作,努力赚钱,让自己和家人过的更好。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没有人不爱“钱”在我看来。要不人们整天奔波在这个钢筋水泥筑成的城市里为的是什么呢,还不是“钱”吗。有过多少人为了“钱”而费尽心神,绞尽脑汁的在想它,为它而活,为它而死,为它而哭,而笑,而疲惫操劳。

在我小点的时候,没有挣“钱”我就已经会使用它了,

有的人十指合拢对自己信奉的神佛默默的在心中祈祷着什么,虽然听不见,但不难猜出,无非就是些求保佑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家人健康之类的,女人我看则是想让自己变的更好看些吧,女人就是这样,对自己的美丽永远不会知足呵呵,我看她是不会让神仙在天上掉几个馅饼下来的,那样神是不会帮他她的,因为神会认为他她很傻,要馅饼为什么不要“钱”呢,可以自己去买吗,当然还可以买其他喜欢的东西呀,没听过吗神只会帮那些有“钱”人,当然烧香拜佛只是人们的一种心理寄托,不会真的从神的手里拿到“钱”的,反正我是没花过他一毛“钱”。

3楼:如梦

谁不喜欢钱呢,这社会离开钱寸步难行,没有钱啥都干不了,钱不是万能的,但是离开钱万万不能

4楼:舞刀弄棒

现在这世道没有钱真的是万万不能,有钱能实现很多呢,享受不到的东西,这就是现实。

5楼:匿名用户

没有钱,就没有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不劳而获是不现实的!

6楼:匿名用户

有钱可以买任何东西,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行,现在的社会是金钱社会,有钱就会有社会地位,有房有车有美女,什么都可可以拥有,条件好,什么都允许做,吃喝不愁。

7楼:匿名用户

因为如今这社会没有钱不行,处处都得花钱,离开钱寸步难行

8楼:卢璐达

钱可以满足你的物质上的需求 精神上的也可以拿钱换来

9楼:匿名用户

钱或者说货币作为货物交换的中间桥梁,自生物有了维持基本生存之外的收获后就已出现,他并非人类所特有。鉴于这种关系,钱可以看做是一种财富的积累,也就是说,在这个商品流通的时代,钱就是物质财富的堆积。没有物质,人类就没法生存。

物质越丰富你的生存状态也就越优越。这就是钱的重要性。有了钱你可以当善人做善事去救济别人,没有钱你就是被可怜的对象。

所以,不要怪罪时下的拜金主义,更不要口诛笔伐那些为了钱做一些宁愿被侮辱的人。谁不想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民族!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当这个天平倾斜的时候,也就是显示在每个人的心里钱的重要性的时候了,一块钱难道七尺汉!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了钱你可以享受最好的医疗条件最好的服务,没钱你只能带病上岗为有钱人服务!这就是现实,不说钱是万能的。

其实,钱何止只是万能!

10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劳动付出了,需要有相应的回报的,钱就是一种很好的回报方式;一个是人都是要活下去的,钱能换回自己需要的一切物质性的东西。

11楼:匿名用户

生活中方方面面离不了钱,拼命挣,再去仔细的花,才有价值

12楼:匿名用户

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要花钱买,不花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钱多了,自然能买的东西就多了,所以人们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更多的钱,也就很喜欢钱了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社会要进步,发展,人类必须不断地创新,付出。劳动创造价值。钱,只能作为人类劳动付出的一个载体。这种方式人在劳动的同时,得到了报酬,同时又促进了人类的文明。

15楼: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是人民币,美元英镑也是可以的

16楼:同阁佳帅通信

因为在当前大环境下,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当任何东西都贴上价值的标签后,大家就更离不开钱了。

17楼:匿名用户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当今社会就是这样,俗话说得好:富在深山有远亲,你要是有钱谁都会和你套近乎,你要是没钱谁都瞧不起你,钱能摆平很多事情。

18楼:匿名用户

能问这个问题,你可够超脱的。政治经济学上不是说过么,经济是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小到家庭,大到国家,世界,**等等行为不都是为了这个么??何况基层小人物。

19楼:匿名用户

饿几天就知道为什么喜欢钱了!

20楼:匿名用户

你说得的太现实了,现在干什么都离不开钱,离开钱什么都干不了,这就是喜欢钱的理由了。

怎么才能变**民币,让大家都喜欢我?请学术性的回答

21楼:諾言

人民币被人喜欢是因为他的流通

与价值的体现,你想让人们都喜欢你,那么你也具有流通与有价值,流通值得是方便,价值是吸引力。

第一,人类从生理上来讲,首先属于生物范畴,而人民币就是张纸,目前全球没有任何一项科技能将人类变成纸

第二,人们喜欢的不是人民币,这你要了解,他们喜欢的是财富,是资本,是花钱的快感,也是资源,想明白了往下看

第三,人类现阶段现环境就是这么一种生物,博得这类生物的喜爱有什么好处吗?我没觉得有什么好

第四,自己喜欢自己才是最实在的,我说的不是自恋,你对自己是什么样的定位,你对这样的自己感觉如何,是喜欢还是讨厌?为什么我会对自己喜欢或讨厌呢?我能认同我平时的做法和观点吗?

为什么美元比人民币值钱?不都是一张纸么?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国家规定法定货币的实际金属**

比如美金规定1美元相当于xxg**

而人民币可能就是1元人民币相当xg**,就是这样,所以有汇率的不同。现在的汇率波动还和进出口有关系!

但是一国的货币不是越贵就越好,比如去年美国强烈要求中国的人民币升值,但中国是不情愿的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幽默,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幽默的人?

1楼 文爷君搎稊筮 幽默的语言或者行为能够化解一些尴尬的困境,缓解人们在情绪上的焦虑,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也可以让人们在面对困难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之所以说是化解,是因为幽默的语言或者行为并没有转移其他人注意力。一个人的幽默程度,是和智商有关系的,越幽默的人,其智商越高。 如果强制自己去幽默,那么只...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收藏人民币,为什么一定要收藏人民币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保值,不怎么亏本 2楼 守才栋灵凡 俗话说 盛世藏宝 乱世藏金 ,自改革开放以后 至今 正逢盛世。所以人们的收藏意识也普遍提高 到达了一定的水平 尤其是2006年至2010年之间 我国的人民币总值从3 6万亿 加印到了16万亿,增加了4倍左右,所以通货膨胀 人民币也逐渐 贬值 ,...

为什么说我国人都喜欢大众,而丰田世界人民都喜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其实你的这种说法不对,其实丰田这款车为啥卖得比较好的,就是因为它的 比较便宜,而且它的维修率比较低一点,但是他这个车不安全,我们的中国人买大众是因为大众提示耐用。 2楼 crazy 殤 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不是没有理由的。 之前我有一台大众车,现在我准备开个修理厂了。 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