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用语一股清流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BUG是什么意思

2021-03-21 12:47:30 字数 3555 阅读 2954

1楼:怼亼

清流和泥石流是相反的 你可以理解为出淤泥而不染

网络用语bug是什么意思

2楼:热词替换

网络用语bug是指,系统发生错误或者有缺陷漏洞。

3楼:雪v歌

bug“bug”的由来bug一词的原意是“臭虫”或“虫子”。但是现在,在电脑系统或程序中,如果隐藏着的一些未被发现的缺陷或问题,人们也叫它“bug”,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第一代的计算机是由许多庞大且昂贵的真空管组成,并利用大量的电力来使真空管发光。

可能正是由于计算机运行产生的光和热,引得一只小虫子?bug 钻进了一支真空管内,导致整个计算机无法工作。研究人员费了半天时间,总算发现原因所在,把这只小虫子从真空管中取出后,计算机又恢复正常。

后来,bug这个名词就沿用下来,表示电脑系统或程序中隐藏的错误、缺陷、漏洞或问题。 与bug相对应,人们将发现bug并加以纠正的过程叫做“debug”,意即“捉虫子”或“杀虫子”。遗憾的是,在中文里面,至今仍没有与“bug”准确对应的词汇,于是只能直接引用“bug”一词。

虽然也有人使用“臭虫”一词替代“bug”,但容易产生歧义,所以推广不开。 程序设计方面的解释 ◆ 所谓“(bug)”,是指电脑系统的硬件、系统软件(如操作系统)或应用软件(如文字处理软件)出错。硬件的出错有两个原因,一是设计错误,一是硬件部件老化失效等。

软件的错误全是厂家设计错误。那种说用户执行了非法操作的提示,是软件厂商不负责的胡说八道

网络用语“一股清流”是什么意思?

4楼:百里楹

出淤泥而不染。

1,一股清流,网络流行语,指的是赞美某件事、某个人有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属于褒义词。

2,这个词最开始的流行是在2016年5月19日的微博首次超级红人节。

3,宁泽涛,就被赞为"体育界的一股清流",说起游泳队还有个不能忽视的人就是因为表情包走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因为其逗比的个性,被网友们调侃为"体育界的一股泥石流",以及"张氏家族"张怡宁、张继科等,因为共有的冷漠脸表情,被网友们戏称为"体育界的一股寒流"。

4,清流,汉语词汇,喻指德行高洁负有名望的士大夫,在清朝时,也指统治阶级内部的一个政治派别的名称。也可以比喻指德行高洁负有名望的士大夫。

5楼:匿名用户

出淤泥而不染的意思~~

网络用语一股清流是什么意思?

网络用语“一股清流”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指的是赞美某件事、某个人有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属于褒义词

7楼:匿名用户

一股清流指的是对于某件事或某种事物有不一样的感想与表现,不随波逐流,出淤泥而不染。通常用于赞美某件事、某个人有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

举个例子,现在的网红基本的标配就是大眼睛、锥子脸,一脸的玻尿酸然后必定是**的店主。但是网络红人papi酱凭借搞笑的段子出名,耿直的性格成为网红届的一股清流。

8楼:苹果最好吃吧

一股清流,网络流行语,指的是赞美某件事、某个人有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属于褒义词。

因为她的样子和众多的相似的“网红脸”对比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显得更加与众不同一些,让很多网友突然get了她的美!因此有网友发文称“papi酱简直是网红里的一股清流”。

9楼:百里楹

出淤泥而不染。

1,一股清流,网络流行语,指的是赞美某件事、某个人有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属于褒义词。

2,这个词最开始的流行是在2016年5月19日的微博首次超级红人节。

3,宁泽涛,就被赞为"体育界的一股清流",说起游泳队还有个不能忽视的人就是因为表情包走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因为其逗比的个性,被网友们调侃为"体育界的一股泥石流",以及"张氏家族"张怡宁、张继科等,因为共有的冷漠脸表情,被网友们戏称为"体育界的一股寒流"。

4,清流,汉语词汇,喻指德行高洁负有名望的士大夫,在清朝时,也指统治阶级内部的一个政治派别的名称。也可以比喻指德行高洁负有名望的士大夫。

10楼:卓磨

咦,网络用语一股清流指的是不随波逐流。

网络用语清流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指的是赞美某来件事、某个自人有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属于褒义词

12楼:之何勿思

是指在bai这个复杂的网络环境du

下,有的事物或者zhi人给人一dao

种不一样的感觉,回不愿与污浊的、雷答同的现象同流合污,而是特别的不一样。

拓展资料:

清流,本来喻指德行高洁负有名望的士大夫,在清朝时,也指统治阶级内部的一个政治派别的名称。

一般来讲,清流**是指那些在一定阶段内士大夫中负有时望,或在学术道德上享较高声誉者,他们不愿与污浊的政治现象同流合污,批评不良社会风气,攻击腐败现象和官僚体制中的弊病,这批人物往往代表社会中的正气,积极的一派,并成为社会改良的进步力量。

正如所知,封建社会,**,绅士,士大夫,学者,这四者常常是一个东西,互相的身份交叉,士大夫体现的正是**和知识分子的双重身份。

历史上有很多“清流党”“君子党”之说,其实在封建王朝,结党是严禁的,所谓“党”只是官僚中的松散派系,但有时一批志同道合的士大夫,通过各种社会关系,组合成一股政治力量是常见的,清流党就是以批评时政,纲正道德风气而闻名。

13楼:匿名用户

“清流”是bai中国封建时代士大夫阶层du的一种特殊产物zhi,早在汉朝dao既有所谓清流士大版夫的小集团权

出现。清流的含义是什么?不同时代具有不同内涵,一般来讲,清流**是指那些在一定阶段内士大夫中负有时望,或在学术道德上享较高声誉者,他们不愿与污浊的政治现象同流合污,批评不良社会风气,攻击腐败现象和官僚体制中的弊病,这批人物往往代表社会中的正气,积极的一派,并成为社会改良的进步力量。

正如所知,封建社会,**,绅士,士大夫,学者,这四者常常是一个东西,互相的身份交叉,士大夫体现的正是**和知识分子的双重身份。清流士大夫体现的主要是进入仕途**中的知识分子特性,“清”字在描述这些人时,突出他们的知识分子而不是职业**的特殊品行,例如:清高,清正,清雅,清望等,称得起清流**,通常具有较出众的才华和学识,公认的良好道德品行名声,较少官场陈腐,昏庸,欺诈的流弊。

历史上有很多“清流党”“君子党”之说,其实在封建王朝,结党是严禁的,所谓“党”只是官僚中的松散派系,但有时一批志同道合的士大夫,通过各种社会关系,组合成一股政治力量是常见的,清流党就是以批评时政,纲正道德风气而闻名。求采纳

14楼:原道人

狗屁的正人君子bai,du封建王朝时期,大zhi多数的所谓清流 都是一些dao空谈内误国,不通实务容

,整天就知道耍嘴皮子,风花雪月,看不起将士武夫,看不起农民工匠商人,自己家却经商谋利,一群整天以符合他们圣言和所谓大义压人结党营私,打击异己,胡乱攀咬,误国误民的伪君子。

【请问】什么是“清流”?什么是“一股清流”?什么是“xx圈中的一股清流”?

网络用语“一股清流”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清流什么意思

1楼 百里楹 出淤泥而不染。 1,一股清流,网络流行语,指的是赞美某件事 某个人有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属于褒义词。 2,这个词最开始的流行是在2016年5月19日的微博首次超级红人节。 3,宁泽涛,就被赞为 体育界的一股清流 ,说起游泳队还有个不能忽视的人就是因为表情包走红的 洪荒少女 傅园慧,因...

网络用语有哪些,各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BUG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tc 中国 pc 韩国 霓虹 日本 爱豆 偶像 cb 指艺人 e back mc 司仪,节目主持人master of ceremonies网络用语太多了,要看你关注什么经常混 ,我说的这几个是我这几天才搞明白的网络用语,是我逛宋茜吧和维尼夫妇吧遇到的词,经常在喜欢韩国明星的贴吧里面用...

网络用语6是什么意思,网络流行语6是什么意思

1楼 苍茫中的尘埃 楼主你好,这个6666有三个意思,一个是当你处于危险状态时,别人发出6666,为了打字速度更快,节省时间,表示赶紧溜走,不然就危险了。另一个意思就是玩得很好赞你的游戏玩得很牛,这是谐音。还有就是当别人在后面跟上来,希望你把这个人留给他杀,更有利于他升级。 回答完毕。希望楼主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