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交了朋友,十分热衷户外活动,想要送他一款户外表作为

2021-03-21 11:45:54 字数 2802 阅读 6818

1楼:高春丽

万元的手表已经是高端

系列手表了,你要是比较讲究功能和制作工艺的话,可以选择卡西欧prx-8000gt-7,该系列是pro trek产品中**最高、品质最好的,工艺精湛,最有价值和意义的产品,送你生意伙伴比较合适。你可以看下这款手表的外观,还是可以的吧。不仅如此,功能也好,适合户外运动使用,搭载第三代三重感应器,智能操作系统,六局电波接收和太阳能驱动系统。

表圈采用64钛合金,佩戴轻便;表壳和表带进行了碳化钛处理,防腐蚀并耐磨。表盘上的蓝色设计灵感来自于喜马拉雅的天空蓝,刻度上的白色来自于喜马拉雅的白雪和冰的颜色。指针和刻度在夜晚的夜光表现为冰川蓝色。

采用高质感的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不仅有高级感,而且户外很耐用。

想要款手表来进行未来一个月的户外活动,有推荐的吗,最好外形酷些?

2楼:水树踩济

外形好看且功能不错的,可以搭配一款耐用且舒适轻便的户外表,比如说卡西欧的prw-50yfe-2apr,整个手表70g,表带采用的是杜拉表带,舒适,夏季带也不勒人,而且这款手表可以测量方位、气温气压,适合户外使用。

3楼:超级发发发

要户外使用的话,卡西欧的g-shock,是不错的选择,该系列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我哥十分喜欢户外表,还讲究时尚,他结婚我该送款什么样的手表给他好?松拓、佳明还是卡西欧?

4楼:随菲

卡西欧prw-6600y-1pr是pro trek系列,这个系列以“feel the field”感知大自然为理念,不断持续着新的进化,它具有第三代三重感应器技术,将方位、气压/温度、高度的精准测量变为可能。按照其英文pro意思为专业,trek意思为徒步旅行或远足,定义应该是“专业远足户外运动手表”,除了登山,攀岩、越野、滑雪、徒步穿越、远足等等所有户外运动都可以使用的。pro trek系列的手表款型设计都非常时尚的。

送款表给喜欢攀岩的商业伙伴,该选择什么运动表合适呢?

5楼:匿名用户

个人比较亲睐卡西欧prw-60y,搭载三代三重处理器,霓虹灯+led双重照明,杜拉柔软表带。

白天夜间使用都方便,且颜值强,可视性强,黑色表盘,白色指针创新的x形表框结构分担压力,使手表更加抗震,减轻外部冲击影响。

佩戴起来十分显眼大气,相信你客户会喜欢的。

6楼:

你可以选择送杜鹃花、大丽花、常春藤等,祝福其前程似锦,事业成功。在他们的单位庆典,店面开业等等,都可以在网上订购一束鲜花,然后让他们送到现场就好了,我之前送花给我的商业伙伴就是在花阁阁的**订的花,说起来,现在的网购还真是方便的很呢!

情人节男朋友送了我一条项链,我打算送块手表作为回礼,有推荐的吗?长期在户外活动。

7楼:匿名用户

户外的话,不知道户外手表是否会合适一点,比如说,卡西欧prw-3100y-1b登山手表太阳能驱动系统的搭载使得手表的续航功能大大提升,全球六局电波接收功能确保了手表的精准性、表盘led照明、世界时钟、倒计时、秒表、日落日出显示、抗-10 低温、100米防水以及最重要的卖点第三代三重感应器,将方位、气压/温度、高度的精准测量变为可能。

8楼:芳芳爱睡觉

现在不一般都是天梭或是浪琴的手表,你也可以去看看最近因亲爱的热爱的大火的卡西欧手表

想买一款最**户外运动手表,不知道有带指针的**推荐吗?

9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的pro trek、颂拓以及佳明。颂拓和佳明纯液晶居多,卡西欧pro trek系列手表可分为纯指针、指针液晶双重显示以及纯液晶显示三大类别,有几十个型号可以选择。比较推荐指针双显款的prw-6600y系列,这是卡西欧pro trek户外运动2018年新品,该系列以safari游猎概念,为热衷原生态探险旅行、游猎爱好的人而量身打造,搭载第三代3重感应器(方位、气压/高度、温度),还有太阳能动力、6局电波、100米防水、秒表、倒计时、每日闹铃、整点响报、全自动日历等功能。

我以前的大学室友过生日,我打算送块手表,要大气点的,最好户外能用。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送你哥们一块户外手表啊,卡西欧的prw-6600系列,大表盘大刻度显示可视性强,功能全面强大,在户外旅行中对于方位判断,温度测量等具备实用的操作功能,潮流时尚感强。且这款手表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软聚氨酯作为表带,表壳由树脂材料构成,镜面是矿物强化玻璃材质,送朋友很有档次的。下面是我买的这款手表,可以看看颜值还是可以的。

女朋友送我很贵的手表,两千多,也不是节日也不是生日。我应该回礼么,应该回什么?

11楼:飞飞猪角

从功能上看,

男看手表,女看包

你可以给跟女朋友回礼个包包吧

相对价值加点3000~5000,看你自己选择了

12楼:左海清

不用回礼物 你女朋友送你东西是说明她有心 你不一定要回的 但是你一定要对她好 在节日什么的送个花什么 最好了解你女友想要什么 在那个节日送她给她惊喜

13楼:匿名用户

给她一个承诺.一生一世的承诺..这比任何礼物都珍贵

祝你幸福

14楼:没皮的牛

来而不往非礼也,送她个戒指吧

15楼:匿名用户

请他吃顿饭,弄个小浪漫就ok了啊,我要满意啊,嘿嘿

16楼:偶无所谓

那就用你的真心的爱去回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