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生最后考上985全日制博士,含金量比高考考上211本

2021-03-21 11:41:33 字数 3448 阅读 6510

1楼:

1、想自考大专或本科后,再考上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是非常难的。不是说一说就可以办到的。即使统招211大学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想考上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都很难,不用说是自考生想考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了。

2、第一学历确实很重要,但不管通过哪一种渠道,你能够最后考上博士研究生都是要比211本科毕业生强的。

不参加高考自考大专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含金量高还是参加高考考上211不考研含金量高?

2楼:橙子

你认为自考考上大学好吗?我认为还是参加高考考上大学好。自考虽然被社会承认,但是含金量没有全日制的大学好,全日制的大学学到的东西比较多,自考学的东西都是自己杂七杂八的学,没有全日制那么专业。

3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问题回答如下:

1、除了少数单位要看第一学历外,大多数单位只看最高学历。

2、所以还是第一种方案更好一些。

不高考自考大专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含金量高还是高考考上211不考研含金量高?

4楼:

1、想自考大专或本科后,再考上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是非常难的。不是说一说就可以办到的。即使统招211大学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想考上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都很难,不用说是自考生想考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了。

2、第一学历确实很重要,但不管通过哪一种渠道,你能够最后考上博士研究生都是要比211本科毕业生强的。

高考考上211不考研跟不高考自考专科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哪个含金量高?

5楼:李树德

自考、成考都是有工作的“二老汉、二审‘为晋级、晋升职称需要而读。没工作不要一出手就读自考、成考,年轻人想读自考、成考的都是脑子进了水。自考、成考毕业证能晋级、晋升职称,但找工作时不好使,即使自考成考全脱产上课也不属全日制学历,不准报考要求全日制学历的相应职位。

例如现在报考公务员、事业编、单位招聘99%的职位要全日制毕业生,自考、成考生连报名资格都没有。年轻人读自考、成考好比背鼓找槌、拔火找灰。哪怕补习一年也要读全日制大学。

什么叫全日制?全日制与是否全脱产上课无关,人社局所说的全日制指入学门槛,最正宗考试录取的学生属全日制学历,例如6月高考。旁门左道考上的不属全日制学历,例如自考、成考就属旁门左道。

找工作时人事部门都要验你毕业证,一眼就能认得你的毕业证属性?学历是否正宗?毁学生如踩蚂蚁,踩死个自考生就像踩死个臭虫,没人替你声张。

现在本科生已普遍,211本科不稀罕,还是博士吃香,含金量高,博士来内蒙古就业先给50万安家费。学历越高越难考,自考生找工作时人家还嫌次、不要,有几个自考生能读到985博士?梦梦取媳妇,竟想好事情?

6楼:我以为你懂滴

肯定是博士的更好啊,现在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工作都是看你 的最高学历,已经没有第一学历和第二学历的加法了,都是用的最高学历

7楼:起名难

你能说你很年轻,社会阅历少。自考等武大毕业生,不要说考985的博士,就是考211的硕士成功率都是极低,一届学生中考取的都是以个位数计算。考研(硕士或博士)是很讲将就毕业院校出身的。

其实在生活中,比如我们有一笔钱,要买手机,同样的**,我们会宁愿买配置低点的名牌机绝不会买个配置高的三线品牌或山寨机。就是这个道理。话说的比较直白,但是这就是事实。

考博是需要副教授以上的导师推荐才能报名,你硕士都没读,那个导师会推荐你。

8楼:匿名用户

你是本科,跟博士比含金量,你比不过,你要是个硕士嘛,还有的一拼

9楼:莫恨光阴催人售

你的问题在于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10楼:todayshuaih缺

呵呵自考大专本科出身的能有几个能继续啃下博士?!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可以的,但是有时候你去找工作,人家也比较重视,第一学历,但是如果你是研究生的话,其实,这个学历也挺高的

211本科毕业不考研含金量高还是自考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含金量高?

不高考自考大专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含金量真的没有高考考上211本科含金量高吗?

12楼:匿名用户

不参加高考而通过自考大专、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含金量真的没有通过高考考上211本科,毕业后又考上博士的高。如果前者是博士,后者仅仅是本科,无论如何也是博士的含金量更高。

13楼:很多大合声唱卡

真的没有,很多人和单位(包括学校),十分注重第一学历

14楼:山野田歩美

只要你努力,足够强大了,是一定能够考上985本科的,直接考985院校的研究生不是更好吗?

15楼:香溢加香味

在进入配对模式时,双击音量+键,听到嘟一声,就表示成功切换中英文了。

高考考上二本不考研含金量高还是自考大专本科最后考上985全日制研究生含金量高?

16楼:天津新东方

理论上来说肯定是985全日制研究生含金量比较高,但是你如果不是全日制本科生很难考上985研究生,需要很强的自制力和自学能力,并且抵挡住外界的**。

有问题可以继续咨询我,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17楼:猎学网

自考大专本科最后考上985全日制研究生的学历含金量会更高些

因为无论何种学历起点,在考生进入高校就读研究生,顺利毕业即可享受全日制统招学历效力。

18楼:mba华杰教育

当然是985全日制研究生含金量要高。

19楼: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

研究生学历更高一些。

20楼:奥鹏教育

含金量来说全日制研究生含金量最高。其次是二本统招本科学历

高考考上211本科不考研含金量高还是不高考自考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含金量高?

高考考上二本不考研究生含金量高还是不高考自考大专本科最后考上985博士含金量高?

21楼:长濑绵秋

1、参加自考考入大专或本科后,如果你最后能够考上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当然还是博士研究生的含金量高了。

2、不过想自考大专或本科后,再考上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是非常难的。不是说一说就可以办到的。即使统招211大学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想考上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都很难,不用说是自考生想考985大学的博士研究生了。

22楼:沈阳律师王

自考本身就不如统招。你为什么不考上二本,考研考博呢。非要走自考那条路干什么呢。

23楼:芭蕾love炫舞

肯定是高考的含金量高,其他的什么**高考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