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里黄磊的炸酱面怎么做

2021-03-21 10:41:00 字数 2945 阅读 5026

1楼:焕焕

美味炸酱面的做法

1、黄豆提前一晚泡发,五花肉切小丁

2、黄瓜切丝,葱姜切末,豆瓣酱加少量水调匀3、加入甜面酱调匀备用

4、锅中水开后下面,用筷子夹一条面,面能夹断,就煮好了5、面过凉水,这样更爽滑,也可以省略这步o(≧v≦)o6、盛碗里

7、锅中放油,油七成热放一粒八角炒香,之后八角拿出来丢掉8、肉丁放入翻炒至变色

9、倒入调好的酱汁翻炒均匀

10、葱花放入翻炒,瞬间淡淡葱香扑鼻

11、姜末放入翻炒,这时用铲子慢慢搅拌酱料防止糊锅,慢慢搅拌,酱在下、油浮在表面,就可以关火了

12、码黄豆、码黄瓜,来勺酱,吃起来吧!

2楼:桃花飘零了

炸酱面主要分为8个步骤,30分钟就可以做好。

材料:手擀面,五花肉,油适量,姜、葱,辣椒,黄豆酱,水具体步骤如下:

1、把五花肉切成适中的大小

2、倒入大量的油

3、把热烧到七分热

4、倒入切好的五花肉翻炒

5、待肉出香味,倒入香料翻炒。香料:姜葱沫、辣椒6、加入大量黄豆酱翻炒

7、加入大量的水

8、待到香味扑鼻的时候就可以把炸酱盛出,倒入面里搅拌,美味的炸酱面就可以开吃了。

向往的生活黄磊做的炸酱面怎么做

3楼:桃花飘零了

炸酱面主要分为8个步骤,30分钟就可以做好。

材料:手擀面,五花肉,油适量,姜、葱,辣椒,黄豆酱,水具体步骤如下:

1、把五花肉切成适中的大小

2、倒入大量的油

3、把热烧到七分热

4、倒入切好的五花肉翻炒

5、待肉出香味,倒入香料翻炒。香料:姜葱沫、辣椒6、加入大量黄豆酱翻炒

7、加入大量的水

8、待到香味扑鼻的时候就可以把炸酱盛出,倒入面里搅拌,美味的炸酱面就可以开吃了。

4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手擀面500g

五花肉300g辅料油

适量白糖

10g大葱

半根大蒜

4瓣胡萝卜

1根豆芽

200g

黄瓜1根

葱伴侣酱

400g

料酒适量

步骤1.把酱倒入碗中,切葱花姜末备用。

2.肉切成0.5cm*0.5cm的小丁。

3.锅里倒一点油,放入五花肉丁,放入一点料酒,煸炒至肉丁变色出一点油。

4.肉丁捞出,在煸出的油里放入葱花姜末炒香。

5.放入酱翻炒,让油和酱慢慢看融和炒香。

6.放入炒好的五花肉丁。

7.肉丁和酱翻炒均匀。

8.锅里加水,改中小火,放入糖。

9.汤汁慢慢变浓稠,关火。

10.豆芽菜在锅里焯熟控水备用。

11.黄瓜和萝卜切丝备用。

12.面条煮好捞出,放上菜码,浇上炸酱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在《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第六集中,黄磊做的意大利面用的什么材料

5楼:我的小狗叫泡妞

黄小厨纯手工意大利面

所需食材:高筋面粉、鸡蛋,西红柿、洋葱、芝士、肉馅、罗勒叶,蒜、番茄酱、盐、黑胡椒

步骤一:用高筋面粉和鸡蛋、温水和面,揉成面团后,撕成一个个小块,用大拇指按压成小片状;

步骤二:肉馅用盐、黑胡椒粉调制,起锅热油翻炒切好的洋葱、蒜片,加入切好或直接捏去皮的西红柿,再加一些盐、番茄酱调味,熟后待用;

步骤三:另起锅热后翻炒蒜片,倒入刚炒好的酱料;

步骤四:另起锅把意大利面片煮熟,倒入刚炒熟的酱料中,一次加入芝士、黑胡椒;最后用罗勒叶点缀即可食用!

在《向往的生活》里,你最喜欢黄磊做的哪道菜?

6楼:诺泰成教

我最喜欢就是那道赛螃蟹!简单的菜品蕴藏的是两人十几年来的友谊,即使来回路上需要七八个小时,即使只能呆上半个小时,只能吃上一道赛螃蟹也很满足。赛螃蟹需要的原料很少,鸡蛋就可以,简简单单的食材就可以做出美味的佳肴。

没有任务设置,没有剧情主题,就是在一个需要自己动手的农家乐做做饭招待朋友这么无聊,但我觉得特有意思。第一集,宋丹丹黄磊何炅三个人在院里干活,聊起自己家里几口人,曾用名是什么,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其中插着一点老一辈的念想甚至诗赋,几个人拿这些往事互相逗乐打发时间,这种街坊式的对话,我竟然听的津津有味。

想起曾有朋友跟我聊起他去西安玩,从来不去那些著名景点,都是在城门脚下,和扫地的,乘凉的老大爷唠嗑。跟他们聊,你能听到这城墙前前后后正史野史,这个城市给他的不公或者幸运,土气又真诚。有故事的生活记忆,像***一样,一段段的过来,好玩极了。

这部分最有意思的点的觉得在于她们的表情和肢体。宋丹丹的感觉像是红卫兵马上要带领乡亲们走向胜利了,而何炅则是一个大学生朗诵比赛金牌选手的阵仗。俩人全程摇头晃脑全情投入的样子又很像得意洋洋的小学生,特逗。

黄磊和巴图则比较像在配合这俩孩子玩,但是也玩的乐在其中。

7楼:蓝水燮

我最喜欢的还是佛跳墙,因为这道菜我很喜欢吃,而黄磊做的看起来也非常的好吃,虽然他一直念叨火不够好,但是在这种条件下能够做出来,真的让人很佩服。

8楼:指尖的星光

我比较喜欢黄磊老师做的四川菜,因为本人比较喜欢四川菜,感觉四川菜是最有味道的,当然也比较喜欢黄磊老师做的螃蟹,感觉贼好吃。

9楼:玄烨烟雨

我最喜欢的是他做的葱油拌面。当期来了几位女嘉宾,陈乔恩等还有吴亦凡,可能是早上没吃饭到中午了,然后看着确实让人食指大动。

10楼:纸壳子

山楂锅包肉,本来对锅包肉就毫无抵抗力,吃过番茄的,吃过糖醋的,这山楂的还真想尝试尝试,酸酸甜甜,味道一定很正。

11楼:小雨

最喜欢黄磊老师做的酸菜炒腊肉,配上一碗热腾腾的面条真的是非常美味了,因为个人很喜欢吃面条以及酸菜,所以仅代表个人想法。

向往的生活黄磊蛋角的做法,向往的生活的第十集里面的,黄磊炒的鸡蛋。是怎么做成的?

1楼 嫣然一笑 用料鸡蛋 2个 猪肉 一小块 金针菇 一小搓 盐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鸡精 适量 蛋角的做法 先把猪肉洗净切丝,金针菇洗净切段,放入不粘锅里加盐翻炒,不用炒太久免得肉变硬。关火后洒上胡椒粉和鸡精装盘。 锅不用洗用来煎蛋皮。两个鸡蛋打散,加一点点盐调一下味开小火,用勺子舀一勺倒入锅中,...

黄磊凉皮怎么做黄磊如何制作凉皮,《向往的生活》黄磊凉皮怎么做 黄磊如何制作凉皮

1楼 bai度中的零度 步骤 方法 1和面团 2洗面团,得面筋 3洗面团,得沉淀4沉淀 5蒸面筋 6切面筋 7蒸凉皮 8看凉皮,多透明 9蒸好的凉皮 10把凉皮切条 11凉皮切好了,可以放上黄瓜 面筋 蒜汁 芝麻酱 香辣油 香料水及特制醋调制凉皮了。 《向往的生活》黄磊凉皮怎么做 黄磊如何制作凉皮 ...

《向往的生活》黄磊的赛螃蟹怎么做赛螃蟹的家常做法

1楼 一树花开 赛螃蟹的做法 1 主料备好 鸡蛋 咸鸭蛋 香葱 2 如图,把鸡蛋打开,蛋黄蛋清分开。 3 咸鸭蛋剥开将蛋黄剥出备用,香葱切花。 4 鸭蛋黄用工具捣碎。 5 准备一个小碗,放入蒸鱼豉油 料酒 香油,加入少量温水化开作调味汁。 6 蛋清蛋黄内放入盐 胡椒粉。 7 蛋清蛋黄加入少许清水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