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那种动物最爱争地盘,十二生肖中喜欢争斗的动物是什么

2021-03-21 10:35:30 字数 662 阅读 5607

1楼:高鈣卍牛奶

是虎天宫的虎卫士从前也只是地上的一种不出名的动物。玉帝一高兴。玉帝便派老虎下凡。

于是一个醒目的“王”字现在老虎前额,但是又必须补进一位镇管山林的动物,在额头的三横之中又添了一竖、扑,老虎又来到凡间、折等十八般武艺后,地上的飞禽走兽见无人镇管。

来了凡间。它从猫师傅那里学得抓。给人间造成了灾难这事惊动了土地神、马是当时最厉害的三种动物,玉帝听说老虎勇猛无比。

后来,赢得胜利。凭着老虎的勇猛和高超的武艺连接击败了狮子,开始胡作非为起来、咬、熊,藏进了无人居住 的森林荒野。其他恶兽闻风而逃,老虎了解到狮子一山不容二虎

所以是虎

十二生肖中喜欢争斗的动物是什么

2楼:迷妹

这个没有最正确的答案。

可以说是龙和虎,是龙争虎斗。

在特定的情况下,12生肖里的动物基本上都会争斗的。

3楼:匿名用户

谁说狗不喜欢争斗啊,实际生活中,凡是不认识的狗,相遇时,几乎都会打架,尤其是独狗遇到群狗,更是如此。所以,狗是其中最爱争斗的动物,没错!

至于龙争虎斗嘛,只是人们的口头禅,没有真凭实据,不能算数的!

4楼:匿名用户

龙争虎斗 龙和虎喜欢争斗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最爱干,十二生肖里那种动物最爱干洁

1楼 少年初如梦 兔子吧,白白净净的 十二生肖,是由十一种源于自然界的动物即鼠 牛 虎 兔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以及传说中的龙所组成,用于记年,顺序排列为子鼠 丑牛 寅虎 卯兔 辰龙 巳蛇 午马 未羊 申猴 酉鸡 戌狗 亥猪。 十二生肖的性格特点 鼠优点 渴望求知,做事态度积极,勤奋努力 自尊...

十二生肖争老大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中一个,争老大,说的是哪知动物

1楼 蘫月 無涯 十二生肖排第一的是鼠 十二生肖,又叫十二属相 ,是中国与十二地支相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种动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十二生肖的起源与动物崇拜有关。据湖北云梦睡虎地和甘肃天水放马滩出土的秦简可知,早在先秦时期即有比较完整的生肖系统存在。最早记载与今相...

十二生肖中哪个动物最喜欢吹牛皮,十二生肖那个动物爱吹牛

1楼 匿名用户 猪是十二生肖中最喜欢吹牛皮的动物 2楼 华博国际 鼠啊,都是耗子在吹牛皮 3楼 超级下雨00天 答案 猴。 解释 猴的祖宗孙悟空当年对如来佛祖吹牛说没有他老孙办不到的事情,结果没有跑出如来佛祖的手心,这件事情地球人都知道,连神仙都知道,你说吹牛吹的大不大,不用打广告效果都很好。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