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女生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阳光帅气?性格温柔?还是成熟

2021-03-21 10:12:24 字数 5420 阅读 8359

1楼:******情话

我觉得做自己就好吧,刻意改变反而...具体看你喜欢的那个人她喜欢什么样子的

个人喜欢阳光,温柔,顾家型!偏暖男吧

lz说的事业为重,分轻重吧,毕竟男的也要有自己的抱负不过感情的事情不好说,说不定心动了,其他都是无所谓谁都想被每个人喜欢,不过,溺水三千,只取一瓢,懂我只需一人就足够

2楼:

小孩喜欢帅气的,年轻的喜欢成熟的对自己好的,职场的喜欢事业中奋斗的魅力,大部分喜欢有钱的。

3楼:123石头

我觉得还是喜欢成熟的人多

女生一般都喜欢怎样的男生,是帅气潇洒,还是温柔体贴?

4楼:淘气的大象宝宝

我觉得女生应该会喜欢温柔体贴的男生吧。

帅气的外貌并不能够有什么用,毕竟容颜总会有苍老的一天,帅气的外貌早晚也会变得丑陋,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一个男生如果生来就是温柔体贴的话,这样的性格却是无法改变的,因为外貌可以改变,性格却是别人无法轻易改变的。

女生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得到男生的真心相待,希望男生做什么事情都能够考虑到她们的感受,考虑到她们的利益。女生有的时候生病难受需要的不是男生的嘘寒问暖,而是男生的真心陪伴,她们只是想要男生陪在她们身边,让她们不至于那么难受,但是有的男生就是不能够做到这一点。

可能有人会觉得温柔体贴的男人将来肯定会是一个老婆奴,但是我觉得这是你太大男子主义了,男生对女生好一点怎么了,女生婚后将整个一生都奉献给了你,你就不能对她好一点吗?女生往往在选择男生的时候都会选择温柔体贴的男生,因为只有这样她们婚后的生活才会幸福。

5楼:云m淡x风f轻

女生当然喜欢又帅气潇洒又温柔体贴的男生了。可是那只是理想型的,生活没有那么多这样的男生的,所以女生选择什么样的男生还是凭感觉吧!只要情投意合,其他的应该不是太重要的,因为影响感情的因素太多了,自己喜欢,可是家里不同意或者对方家里条件太差了也会觉得感情去留的。

因此随缘最好,不用刻意对情感对象进行标签化。

6楼:匿名用户

如果帅气,温柔体贴与有钱结合在一起就是女生心中的最爱

7楼:匿名用户

每个女孩子因为生活环境不同,心目中的男孩子也有异。就像有些喜欢酷酷的,有些喜欢暖暖的。不过长得帅的男孩子会加分哦其实不用说为了女孩子喜欢怎样的男生就去改变自己,你要知道,你不是人民币,不能人人都喜欢你。

你只要做好自己,努力变优秀,总会有一个女孩子喜欢真正的这个你!

8楼:匿名用户

人和人的想法不一样。有的人只要有感情。不帅气也行。有的人喜欢男生既漂亮又潇洒,还要温柔体贴。有的人不看长相。只要有才。有能力就行。所以个人的需求不一样。

9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性格标准不也样,有的喜欢胖的有的喜欢瘦的,喜欢帅气潇洒的也喜欢温柔体贴的,有的人只要有才的,有能力的,所以人的标准不一样喜欢的也不一一样。

10楼:匿名用户

女生当然喜欢帅气,温柔体贴的男生。这要看你喜欢什么类形的,每个人择偶标准不同,所以他们喜欢的类型也不同。我认为,这要看缘分,俗话讲,千里有缘来相会,对面无缘不相识。

只要是情投意合,就足仪了。

11楼:勿忘我要睡觉觉

我说句现实的话吧,女生都喜欢有钱的。因为女生看重的是外表或者是自己的外表打扮,没有钱怎么来打扮自己呢?跟我说那些真心的爱 这个社会上基本没有。

12楼:匿名用户

帅气潇洒坏才是第一法宝。

13楼:1234一米阳光

应该都有,还要性格开朗的,高富帅型的

14楼:微笑面对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能一概而论。

15楼:匿名用户

温柔体贴最重要,温柔体贴自带气场

16楼:卧槽起名挺难啊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反正要占一样儿的

女生一般会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呢?

17楼:妖都学长

90后女白领和00后大学生抢男朋友?女神最后的操作神了!

18楼:匿名用户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9楼:匿名用户

虽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欢长的帅的,但是人品还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态与心理状况。男生内在更吸引别人的注意。

20楼:匿名用户

性格温和,善良。一点都不粗暴。虽然不是非常帅,可是看起来很顺眼,不是那种浑身堆砌着名牌的没有一点内涵的土豪,也不是那种太幼稚的小孩子气的感觉。

总之从外表看,能让人很快就接受的喜爱的。

宽容大度,能包容女生的很多小缺点。不会对女生太挑剔,要求很严格。所以女生和他在一起比较自我,也很容易过的轻松快乐。能很好的相处,不会发生争吵之类的。

比较稳重,偶尔沉默一点,但是不至于太闷,不是那种只会花言巧语的类型。但是偶尔说的话,也会让女生听了非常开心,说一句赞美的话啊,发自内心的喜欢女生。

对女朋友是默默的喜欢,贴心的照顾,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也许他会偷偷把你的脏衣服洗掉,也许会送你一些你偶尔提出的想吃的一种零食,夏天高温的时候也会为了你想要的一个东西,去外面想办法找到。

人缘好,说话算数,不言而无信,也不会说大话,对人很诚恳,大家都喜欢和他在一起。也不会摆架子。女孩子和他在一起,都会受到别人的欢迎和祝福。女生和他在一起感觉很温馨很舒服。

对爱情专一,对家庭有责任感。他不会花心,不会见一个爱一个,不会看到街上的美女两眼盯的直直的。他心里只有她。时刻想着她。希望能和她在一起度过每一天每一秒。

懂得浪漫,懂得把自己打扮的帅气,也偶尔会下厨房为心爱的她做一次饭菜。不会那么势利,不会眼里只有物质化的东西。偶尔和女朋友一起去旅行,想出一些浪漫的方法让女朋友开心。

21楼:无限制卒

由于社会环境发生了根本的变化,现在绝大多数的90后都比较自我,比较任性,比较自以为是,比较讲究自己的感觉,比较崇尚个性地表现,在与人交往待人接物以及做事之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适舒不舒服合不合自己的心意,对于家长的建议和长辈的人生经验基本上是不听的。尤其是在诸如找工作、找对象等长辈们认为的重大问题上,对他们来说很不以为然,他们可以很率性的地跟着感觉走,合者聚不合则分,父母们认为离婚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在他们看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过得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了就可以选择离开。因此,有时自我作出某些决定常常可以让家长们目瞪口呆。

虽说90后年轻人有自己的思想也生活在相对比较宽松的环境之中,父母一般也有文化也比较开明,但对如今社会某些现象的评判,对某种社会潮流性问题的解读,孩子们的观点往往可以让父母全盘接受的并不多。

那么,现在的小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她们在谈恋爱和找对象等择偶问题上究竟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标准呢?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外貌要俊逸亮丽。现在的小女生找对象对男人的外貌要求很看重,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同,他们喜欢那种韩剧中男主角的帅哥外貌,特别是帅哥又懂得让女生开心的那种男生,更是女生们趋之若鹜了。同样,男孩们则是更喜欢魔鬼身材衬托下的漂亮女生,用男生们的话说这就是优良基因的双倍放大。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2、家景要殷实富裕。现在的小女生在父母的教育和引导下变得很物质,她们把择偶看成是自己人生的第二次就业,尤其是家景不错家庭的小女孩,更是有父母的严格把关,她们对于男方不但要求有体面和有前途的稳定工作,而且还会要求男生有代步的汽车和没有按揭贷款的自有住房,最好是那种“富二代”家庭的男孩。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3、相信自己的感觉。现在很多小女生虽说平时喜欢宅在家里很少出去面对面接触,但她们却不喜欢通过媒人介绍认识异性,许多人都是先通过**或msn等虚拟聊天工具结识和初步接触的,就算真的见了面进入实质相处,她们对自己的第一感觉非常的自信和感性,对于没有眼缘或初次感觉不好的对象绝对会掉头就走。

22楼:匿名用户

男孩子首先需要培养自己知识水平和道德修养,这样才会有比较好的个人修养,才会有比较文明的行为举止,才会有恰到好处的幽默语言,才能够打动女孩子的芳心。

三、有安全感。女孩子喜欢身材高大的男孩,就是源于想体会得到被保护的满足感,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有一位专职的“护花使者”。因此,高大的男生相对比较容易引起女生的注意,得到女生的青睐。

女孩反对男孩子有粗鲁的行为举止,也反对男孩在外面打架斗

23楼:热心网友

1.要有自信

。无论你长的多么丑还是一贫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许你喜欢的女孩就喜欢你这样的。所以在追求一个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认为有钱,或者长的帅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会更欣赏你的内涵,所以在和对方相处的时候,要表现出你的修养和风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处处显摆你的优势和资本。这样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优点,她们能看出来。女孩很喜欢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养,有内涵,并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的个性,反而现在有个性的男生会让女孩着迷,但是这种个性的表现要掌握好度,不要画虎不成反类犬。

24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是女生,所以跟你说吧。 现今这个社会上,大多数女孩子初识并开始喜欢男孩子时,并不会太看重他的家庭背景,他家有多少钱,也不太注重男孩子是否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女孩子一般喜欢男孩子大致是从外形、性格开始的:

一、外形俊朗。也说是女孩子常说的“帅呆了”、“酷毙了”。女孩子一般来讲都是比较喜欢外表俊朗、身材高大和阳光的男孩,比如说是在大学校园里,那些在大**动队里的男孩子往往比较容易成为女孩子爱慕和追逐的对象。

女孩子评判男孩子的标准:一是外表是否够“帅”,当然,如果男孩子的外表很帅,很容易成为女孩子注目的焦点,也很容易成为女孩子追求的目标;二是身高是否能够达到她心目中理想的标准,一般要求男孩子的身高必须超过一米七五,太低的身高往往得不到女孩子的喜欢;三是身体是否健康强壮,病病怏怏容易生病的男孩子一般比较不讨女孩子喜欢。女孩子喜欢和阳光帅哥在一起,这和男孩喜欢和清新自然的女孩是一个道理,因此,男孩应该让自己浑身充满阳光气息。

二、机智幽默。女孩子喜欢说话风趣和幽默机智的人,尤其是能让她感到和你在一起时人很放松,精神上很快乐,能够让她回味无穷的男孩子。你的机智能够时不时的有出乎她意料之外的行为举动,让她的思想中能够闪出火花,比如说你能变几个小魔术让她惊喜连连。

或者说是你的幽默能够时常让她感到心情愉悦,能够时时地触动和感染到她的内心世界。或者说你有很棒的活动策划,让她能够欣赏得到你的聪明才智,不管是集体活动还是你们俩的单独活动,都要让她能够感觉到你真的“很有才”,这才能够给她留下终生难忘的俩个人的故事,让她时常沉浸在对你的思念之中。因此,男孩子首先需要培养自己知识水平和道德修养,这样才会有比较好的个人修养,才会有比较文明的行为举止,才会有恰到好处的幽默语言,才能够打动女孩子的芳心。

三、有安全感。女孩子喜欢身材高大的男孩,就是源于想体会得到被保护的满足感,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有一位专职的“护花使者”。因此,高大的男生相对比较容易引起女生的注意,得到女生的青睐。

女孩反对男孩子有粗鲁的行为举止,也反对男孩在外面打架斗

温柔又有点野的男生喜欢哪种女生,性格温柔的男生一般都喜欢什么样性格的女生

1楼 fly心瑶 看着挺文静,表现的也文静,可是心里其实对恋人热情似火的 绝对准!! 2楼 开放的女生 是所有类型男人喜欢的女生 3楼 紅色高跟鞋 温柔大方,善解人意的女生吧 4楼 匿名用户 喜欢比较开朗,大气些,有点霸气。 性格温柔的男生一般都喜欢什么样性格的女生 5楼 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

温柔的女生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楼 秒懂心理学 当你苦苦追求一个女生,但是没有结果的时候,应该停下来想一想,你喜欢的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然后你就努力往这个方向去靠拢,去改变,最终成为她喜欢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3楼 快速恋爱学堂 女生当然喜欢懂事,孝顺,懂她,爱她,会调情的温暖男生了。 4楼 暖洋...

阳光开朗,外向自我的男生喜欢什么性格的女生

1楼 匿名用户 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儿,一般喜欢害羞腼腆的女生。还喜欢学业优秀的女生。还要颜好气质佳,身上无一处不精致,这样的男孩子才能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找一个和你一样阳光开朗,外向性格的女孩,一辈子在一起说说笑笑,快快乐乐。 请问性格开朗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3楼 不娘丶少年 性格开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