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大衣配什么打底,军绿色风衣应该搭配什么内搭

2021-03-21 09:50:24 字数 3009 阅读 5809

1楼:霞1212双鱼

你好! 军绿

色呢子大衣里面宜穿米白色打底适合,鞋子可配墨绿色的,最好是军绿色的。

下面我指导你军绿色大衣搭配围巾的技巧:

(1)绿色大衣搭配经典的白色、黑色、米色、咖啡色,还有优雅漂亮的鹅黄色的围巾和包包。当然围巾和包包的搭配,在色调上,除了与绿色大衣协调外,最好还要与裤裤或裙裙子、鞋子相呼应。这样整体既有和谐之美,又有跃动之美。

(2)绿色大衣与围巾保守搭配就用灰色、白色和黑色。想出位点的用黄色等对比色,或者近似的颜色,也可以搭配白色。黑色有些过于暗了。

或者搭配苏格兰格子的围巾也不错。

(3)绿色大衣不要配太艳的,搭配绿色大衣可以戴上黑色半截手套。里面加一件百褶短裙,就是成熟和可爱一体啦! (4)军绿色的大衣搭配白色的宽围巾,温暖又显甜美。

灰色的大棒针围巾百搭任何外套。 米色的围巾,中和硬朗感,增加了柔和甜美味道。一条白色围巾可以把你的**也衬托的非常亮眼。

可爱系的女孩可以在单色围巾上点缀小细节突显亮点。 帽子与围巾同色系让脸庞更白皙,与绿色的大衣形成对比。喜爱深色系的女生可以利用颜色的深浅达到层次感。

2楼:奉惜雪田宸

建议配黑色,如果配同色系的军绿色也可,当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以简洁为主,一般不会出什么错,切记全身搭配不要超过三种颜色

3楼:曲梦华素义

军绿色大衣可以搭配米色的打底衫,整体感官干净,利落。

也可以搭配粉红色配紫红、灰色,墨绿色、白色、褐色打底衫都可以。

军绿色风衣应该搭配什么内搭

4楼:匿名用户

军绿色的风衣可以选择紫色内搭,或是配浅粉色、灰蓝色。

军绿色也可以配白色,更干净洋气。或是紫红色、银灰色都可以搭配的。

军绿色的外套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

5楼:sweetie时代

里面配黑色挺帅气的 其实军绿色挺百搭

6楼:匿名用户

黑色或者灰色。

深沉的黑色配军绿色外套会显得有内涵之中带有点威武,是上佳的搭配。

灰色的话则显得休闲又带有点稳重,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在t台上或许会有,但生活中军绿色最忌红色、橙色等鲜艳的暖色系颜色,最好不要这样配。

军绿色大衣搭配什么**大全

7楼:回眸一笑y缘

军绿色的大衣,搭配黑色的裤子,配黑色的鞋子就很稳重。

或者是搭配灰色的裤子,配黑色的鞋子都可以。

军绿色大衣配什么打底 军绿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内搭

8楼:回眸一笑y缘

军绿色大衣配灰蓝色的打底衫好看。可以衬托出洋气感。

当然也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是紫红色,紫色,浅粉色都可以。

9楼:匿名用户

建议配黑色,如果配同色系的军绿色也可,当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以简洁为主,一般不会出什么错,切记全身搭配不要超过三种颜色

军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打底衣好看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配黑色,如果配同色系的军绿色也可,当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以简洁为主,一般不会出什么错,切记全身搭配不要超过三种颜色

军绿色的外套里面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11楼:行从仁义

你好! 军绿色的外套里面应该穿白色的衣服!

绿色,是草地的颜色,富有生命气息,是大自然的和谐色彩。

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绿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别,也因季节和时区的不同,请选择适合于你的搭配:

一、果绿色(黄绿色)外套衣里面搭白色、米色、粉色、卡其色、驼色、烟灰色的衬衣为佳,下装配暗红色或酒红色的裤子,也可配石蓝色的牛仔裤,穿白色的耐克运动鞋。这种搭配既显肤色白皙,又富含生机与青春活力。

二、正绿色外套衣里面搭配灰色、红灰色或米白色的衬衣为佳,下装配黑色裤子,穿黑色的皮鞋。这样的搭配是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三、墨绿色外套搭纯白色的衬衫,配黑色、黑棕色、藏青色、深咖啡色、暗红色的裤子为佳,穿黑色的高邦皮鞋,女子可穿黑色的高跟鞋。这样的着衣搭配,是成熟之中不乏稳重。

四、女子穿军绿色外套衣,下身搭配黑色建设皮裤,坡跟高跟鞋,看起来有很酷的感觉。里面再搭配白色连衣裙。显得清新、自然。

男子穿军绿色的外套搭配藏青色棕黑色、黑色的裤子,穿黑色的皮鞋。显得坚定、沉着,正气凛然!

五、女子穿草绿色外套衣配黑色连衣裙,下身搭配及膝高跟鞋非常酷感时尚。

六、女子孔雀绿的上衣搭配拼接连衣裙,下身配及膝长筒靴子,是非常时尚的搭配方法。

七、女子叶绿色上衣搭配黑色丝巾和秋冬连衣裙,然后配上及膝高跟鞋。

八、粉绿色外套衣里面搭配同色系的亮色衬衣,比如柠檬黄绿、嫩草绿或者白色,会给人一种清爽、生动的感觉。里面搭配黄色或橙色,会有一种青春、活泼之感。

九、正绿色外套衣下装搭配紫色、蓝色或者黑色的裤子或裙子时,则显得高贵华丽。提示你:这种搭配要用白色加以点缀,才能更加出色。

可以选用白色或银灰色的皮包和皮鞋。女子也可围白色的丝巾,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12楼:

个人觉得深色要好一些,里外比较搭,还感觉比较利落、帅气浅色和军绿搭,要显活泼。仅作参考,还得看是什么样的深颜色和浅颜色。

13楼:素质一名

肯定是白色与黑色啊 这两种颜色百搭 而且永远经典和不过时 个人认为是白色最适合 看起来比较干净而且有气质你在想想要换成红色蓝色黄色一系列颜色肯定会觉得比较怪军绿色外套可以配牛仔裤 深色浅色都行 但是里面最好配白色 要是穿其他颜色的话得系条围巾

14楼:米浩yuky亚

如果你的**较白 黑色白色等基础色都可以 如果你的外套是军绿色的迷彩式的配黑色的更赞

如果**较小麦色 那~ ~ ~ 不建议换里面的衣服 建议换掉军绿色的外套

但 如果是军绿色的迷彩 黑色的同样很赞哦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1楼 大砍刀 军绿色的话可以配天蓝或者卡其色的裤子,军绿是冷色调,搭配的关键在选择同色系的衣服 简洁搭配。 裤子款型可以是牛仔,休闲。如果冬天穿冲锋裤的,我觉得裤子上面的拉链挂饰不要太多为好。 风衣里面的话,可以穿白色或黄色这些简洁明快的衣服。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2楼 北京王嘉化...

男军绿色长款风衣如何搭配,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1楼 回眸一笑y缘 军绿色的长款风衣搭配紫色的上衣,配银灰色的鞋子,就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军绿色也可以配浅粉色 灰蓝色,当然也可以搭配黑色。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军绿色是个在众多颜色里与其它颜色较难搭配的颜色之一,黑白灰三色是百搭色,灰色太灰暗,饱和度很...

军绿色风衣搭配,军绿色的风衣怎样搭配衣服

1楼 偏要是美女 里面配一件非紧身的t恤就行,颜色尽量深一点吧,只能这样了。颜色单一一点,不要有装饰或多种色彩。下半身一定要收身一点。 2楼 我真的不潮 可以配牛仔裤 长筒靴子。 或者一个小脚裤和高跟鞋,都适合这个衣服的风格。 穿这个衣服一定要修长,不然没有这个效果 3楼 雨过的残美 里面搭黑色长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