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女孩子,刚认识礼拜。女生不是喜欢吃零食吗?我想买些零食送给她,朋友们下买哪些比较好

2021-03-21 09:25:09 字数 5726 阅读 2502

1楼:家有汤姆

为了避免送错引起反感,你最好调查清楚,女生都爱吃,尤其是高热量的,但是这些容易发胖,如果关系亲密你送什么她都接受。如果关系只是你很热情她态度一般,那就一定要特别注意,实在不知道就不要送吃的了。带她出去玩吧

2楼:匿名用户

巧克力,棒棒糖,漂亮可爱就可以

3楼:雨巷

薯愿 妙恋 好丽友 ……

刚认识一个星期的女生知道我要追求她。给她买点小东西零食也默认接受

4楼:吴聪娅

说明你还没有做些实际的事情,来打动她,为她做点事,让她感觉到你的诚意。

正在追女孩子,她很爱吃零食,我应该买些什么给她吃比较好呢

5楼:匿名用户

1、首先你说她很爱吃零食,那么你要先了解她其中有什么不吃的;

2、了解后,就可以计划一下,她每天或者每个星期大概是吃多少(分量);

3、,你可以每个星期的特定某一天买一个星期分量的零吃送给她,一直操持,我想她看到你每次都在那个时间记得买零吃给他,她一定感受到你的心,认为你对她好,那么你就顺理成章的能与她在一起啦,在一起后也一定继续操持,这样他才能感受到你的心没变;

4、如果你们不在一个地方,那么你可以计划两个星期或者一个月的定时送,分量、种类要定好,每次邮寄或者放假的时候送到她手上,那么她又可以吃到零吃,又能每次吃的时候都想起你。

5、最后就是一定要有关心哦,人是交心的,物质也不是万能,心才最重要。

6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口味了种类确实是很多.想吃咸的,就要太平苏打,要要巧克力甜的,奥利奥,还有小熊饼干,夹心的!

咸苏打蔬菜饼干,偏咸一点的

鬼脸嘟嘟

瑞典的曲奇

太平梳打

康师傅的3+2奶油味

百奇的杏仁味和牛奶饼干条

太平全卖消化饼

达能的牛奶香脆夹心

百醇的夹心饼干棒

提拉米苏口味的

格里高菜园小饼,抹茶慕丝饼干,可珑栗子慕丝pocky杏仁味道饼干

达能香酥蛋黄

康师傅美味酥,3+2香浓奶油,咸香芝士夹心饼干,3+2花生巧克力徐福记米果(牛肉,奶油玉米,咸香芝士,菠萝)趣多多果仁奶油

蓝罐曲奇

旺旺西部风情夹心煎饼

少林寺花生酥

明治手指饼干

奥里奥花生巧克力鸳鸯夹心

很多地~~~

7楼:小宇

我觉得买什么给她吃只是讨好罢了,不用刻意强求,首先要知道她对你是否有好感这个更重要。

吃吃小吃,偶尔到高档点的地方就很好,关键是要表明你的心意,而不是吃什么。

8楼:七月的彤话

喜欢吃的女生最好追啦

这类女生往往没什么心机,而且大都很可爱

没事带她去kfc啊,休闲小站喝喝奶茶或是一起去街边吃地地道道的名小吃,都是很浪漫有很实惠的

卖什么零食给她吃,那就得去了解她的胃先。

看她喜欢什么才是最实际的加油

9楼:匿名用户

买点野生核桃,就是皮很薄的那种,超市都有,几乎女的都会喜欢

另外,多体贴关怀再浪漫一点,祝你成功

10楼:我是你丹爷

买什么都不重要 但是你要注意挑选啊:

1、健康食品最好是非油炸的

2、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剂的

3、糖分摄取比较少的

11楼:

首先你得知道她喜欢什么种类的零食,是喜欢那种鸡爪,鸭脖之类的,还是薯片,巧克力这类的

12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买水果吧,多吃水果对身体好,还美容养颜……

13楼:匿名用户

她平时吃的和一般吃不到的

我追一个女孩子,约她出来她会同喜,请她吃饭,去超市买她爱吃的零食她都会接受,可是就是不答应做我女朋

14楼:啊佛号

努力,继续追,她一定会心动的

15楼:运宝

想吃顿饭就骗个女孩子啊,买零食请吃饭都是你自愿的,再说现在女孩子的确是想多找几个备胎吧

16楼:匿名用户

不排除这个可能 若你表白了4 5次她还这样兄弟就别抱太大希望

17楼:百度用户

那要看她是什么人了。可能是在考验你,可能是你做的不够,可能是她已经接受你但她很保守,可能她就是把你当备胎罢了

18楼:我写作业呢

呵呵呵 在吊着你打吧 也不好说 从别的方面看一看呢 大多数情况是备胎了兄弟

19楼:匿名用户

对你没感觉,这样的女孩子,心很难懂,你会受伤的

20楼:百度用户

我追我女朋友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如果她不喜欢你就不会和你出来了!慢慢来吧!她不让拉手!你就拉着不放!慢慢的她习惯就好!

21楼:

只是拿你当饭票。没啥意思。看不上你估计。别费力气了。

22楼:的挖的挖的挖

你对她说有一个女生向你表白了,之后的你自己想吧

23楼:当兵的记心窝

可能还不想把关系发现这么快吧

24楼:一个人

也可能是不想发展这么快,也可能是对你没意思但又舍不得拒绝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坚持,如果她对你没好感是会拒绝你的东西的

26楼:慧强

建议你还是不要太投入的好,有时候感情是会出现幻觉的,懂么?

27楼:wifi抵不过电池

有可能是蹭吃蹭喝 还有可能是没想好呢

女生们!如果一个男生在追你,经常会给你去买很多零食,请问你会容易喜欢上他吗

28楼:匿名用户

我作为一个男生,我想说的是这种动不动花点小钱买零食就能哄上手的女生,我不会珍惜,玩玩罢了,因为这个女生首先没把自己当回事,说的难听点,就是把自己也没看的多贵。

真正让男人喜欢的女人,是质量型的,有气质,有修养,懂得自尊自爱的女人,一个男人是否真心喜欢你,还是要看他会为了你做什么事,并不是说买点小零食,看两场电影,吃几顿饭就是喜欢你,再说,这些,你自己买不到吗,你缺这点小钱了吗。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可能会爱上吃零食,但不一定会喜欢上你,如果你真喜欢一个女生,应该自己亲手下厨做给她尝,不能偷懒贪方便买几包零食随随便便送给人家,况且零食没营养,不健康

30楼:joey青炀

主要还是要看他人品怎么样,能不能吸引我,两个人三观是否一致,性格是否合得来等等,买很多零食就想让女生喜欢你?这些东西花点小钱就能买到,一个月花个千把块钱买零食吃怎么都够了。

31楼:_______南柯

现在还想用零食哄女孩子?太天真了吧!当然不会,有些女孩子甚至都不会吃,怕下药!

32楼:凹酱卡哇伊

如果女生喜欢吃,我想会喜欢上他的

33楼:慕容

看情况吧。如果对方出于真心。还是有这种可能的

34楼:udjduue到晚

不会,重要的是看这个人的品质

35楼:five捌贰

不一定吧 得全方面的看

36楼:陷阱星坠

不会,要看他关不关心你

37楼:爱桑爽

不,**呢!吃啥吃,吃货不一定

我想追一个女孩刚认识她就对她有好感了,然后我没怎么和她说话就对别人说我喜欢她她知道了然后就不理我 5

38楼:mister丶老百

她对你还是有好感的,你要记得爱情这个东西并不是你说她说才算的,你要注意火候,所谓时间久了自然就产生感情了,你们现在只有有好感的阶段,毕竟还是学生,面对的东西还很多,我初中的时候也和一个女生传过纸条,写了好多好多,都该成书了。那种感觉很像恋爱,但实际不是,只是朋友而已。你千万别太内向,不要老是想着买笔呀买本子礼物什么的,但适当的时候也要送,不要勤送,如果你是内向的马上转变你的性格,学学你们班那些坏男生的性格,去欺负女孩子,逗女孩子,那样才会感动她,记住要坚持!加油吧

我现在追一个女孩,昨晚她去超市,我问买了什么,她说是零食,我问她有没有我的啊,她说是带到办公室吃的

39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还是算了吧,但是一个女孩子再没有情调也不会说同事之间约出来吃饭都不来,我觉得应该是她对你没有感觉吧!现在的女孩子其实都是比较喜欢开开玩笑,可是她连玩笑都懒得跟你开的话,你觉得你应该继续追下去吗?

我想其实你现在肯定把她对你的做法种种好的联想起来,想着也许她对你也有感觉吧,可是也许你没有回想她对你很多无所谓的态度。我觉得对于对自己没有感觉的人做再多也无非是自作多情的吧,还是放手吧,如果你再这样下去如果她有一天跟别的男生在一起你肯定会比现在更难受的,长痛不如短痛还是算了吧。

楼主对下面的:上次她同事的儿子过生日她都不想去 重复了两遍这无非就是为她不来找借口,觉得她连别人的邀请都不去,我的不来也正常,她也许比较宅

不喜欢出外面。

我会这么直白的告诉楼主是因为我也是比较宅的人,对于很多人的邀请我都不会去,但是如果是有感觉的人约我的话我是会去的。所以我看到你这么犹犹豫豫的在说该不该追的时候。我不管你是不是讨厌我的答案,我都还是以我自己个人的角度告诉你我的想法。

当然我不是你,我也不知道你和她有什么故事,我也许说的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为不在意自己的人受伤。

40楼:超级交往帝

我看不出有什么联系,怎么办?

是你情商太高,还是我智商太低.

41楼:转角吖摔一跤

点点点,只能说那个女的没有情调,要不要追看你自己的了

4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个慢热的女孩,你要有耐心才行喽!祝你好运!

追一个女孩子,学生没什么钱,每次都买吃的零食之类水果的,她每次都收了,可是我问她她从来都不同意,说

4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她是把你当备胎,你还是得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而不是忙着去讨好她,可以看看电影备胎反击战哈

44楼:在水一方的儿

想要知道答案吗?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欲擒故纵”这个词语,稍微懂得一点心理知识的人会知道,人会对身边已成自然的事物习惯性的忽略。举一例子,你有一件无感的属于你的东西,因为时刻在你左右,所以你并不在意它,但当它突然消失时,你是否会感到不习惯?

这个例子就如同你追女生一样,也许她已经把对你的好当成习惯了,你可以突然不作为,然后再向其示好。如果对方表现出反感或过激,那么也许她只是中意你那些送出去的物质而已。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愉快!

45楼:无极白客

没吃到时候,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短,这个道理谁都懂

她一直对你又吃又拿,就是在接受你,只是距离完全接受你,还有一段距离

46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最后问一次,不然就放弃,看她怎么说

情人节送女孩什么礼物,不要甜食,七夕到了,想送女朋友礼物,可是女朋友不喜欢甜食,请问下各位,我该送些什么给女友,才能讨得芳心。

1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甜食,这是好邻居巧克力! 这不是甜食,这是好邻居巧克力! 这不是甜食,这是好邻居巧克力! 七夕到了,想送女朋友礼物,可是女朋友不喜欢甜食,请问下各位,我该送些什么给女友,才能讨得芳心。 2楼 兔子萝卜一道菜 手机手表包包衣服精美的发卡情侣对戒项链耳环好多东西呢。 3楼 欠下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