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商场当服装导购员了,第一天上班我要做什么呢?好紧张

2021-03-21 08:54:21 字数 2557 阅读 9442

1楼:匿名用户

熟悉商品价位,尊重顾客选择,适当推荐合适的服装。

2楼:苏州来客

没事。万事开头难。

都有领班的,去见一下,然后跟同事打打招呼。

千万不要紧张,你可以的。

然后就是卖货就可以了。

做卖衣服的导购要注意什么,明天地第一天上班,好紧张呀!还有一直站着会累吗?

3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对顾客热情,熟悉衣服品牌,衣料好给顾客介绍第一天上班脚会很疼,习惯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注意熟悉自己要买的衣服,进来顾客了就热情的招呼。不会累的,你可是在赚钱啊

明天第一天上班,好紧张哦,在商场里是没有分配的工作的,该干些什么好,不想被炒,该怎么办?

5楼:心痛自己懂甜甜

你自己机灵一点就好,有眼色点,只要不无所事事的站那里就可以了

明天第一天去上班,好紧张怎么办,我根本不知道要干些什么,去了怎么说话,怎么表现?

6楼:莉气飘飘

你是干什么工作的,当然要做好本职工作了,遇见同事积极主动点,像打招呼都是必须的,对老板呢,就要有点眼力见了,干啥有点主动性

7楼:百度用户

老板,我第一天上班,我很紧张

8楼:匿名用户

去了就跟大伙拜个年呀!

9楼:拨开破车

听领导或者师傅安排。说话要谦卑。

明天要去卖衣服的店里上班了,会有点小紧张小激动,因为没有一点经验的我,怕我做不好,请问有干过这行的

10楼:姑苏城外巫山

我没做过,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怎么说呢

11楼:w缘故

我只做过批发衣服的工作。不过刚去的话头两天肯定会很不习惯的。慢慢来吧,第一天去叫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好了。不用两天你就会熟悉的。

12楼:匿名用户

服务态度好,就是事情做不好你也会得到鼓励,慢慢的,就会了

13楼:泼妇三拳

保持微笑!喊人叫姐!

没有卖衣服的经验,明天去服装店第一天上班,该做些什么?怎么做才会好一点?

14楼:咚漓

要微笑,给人留下好印象,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你我之间有些疏远

明天第一天上班,是到电信营业厅做营业员,我有点紧张,而且亲戚是我上司,我怕做不好,怎么办

15楼:半. 生

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做好,事在人为,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祝成功!

16楼:远方

这没什么 适合就做不适合在找过 你说是不

17楼:我愿意

别怕,就当做在自己家做饭菜那样。加油朋友

明天就要去饭馆里当服务员了,是第一天,好紧张,我该怎么办 10

18楼:钂瞘ong鈥唝

你可以先去试一天,一天下来觉得不错,可以接受,那就再告诉自己再做一天,渐渐的坚持下去就习惯了。那时候就没有这样的心理了。加油,祝你工作顺利!

19楼:909172573小草

第1次打工吗?习惯了就好,有第1次会有第n多次后面。去打工当服务员,又不是叫你去做**,没什么好紧张的,把工作做好了就可以。

20楼:蓝色鞋尖

平常心,多看多学,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同事,其实服务员也不是很难的,就是要有眼色,不能等别人喊你你才过去,你的工作就是服务,所以还是要多多注意客户,可以在遇到什么事情时能及时帮助

21楼:樱桃小胖纸

饭店干活挺好的 我就挺喜欢在饭店干的,不过现在不适合在**做了 毕竟**都是些小朋友

22楼:匿名用户

用平常心就好,自信点,没事的,加油

23楼:天瓶罐子

用平常心面对就可以 不必紧张 慢慢融入社会就不感觉那么难了

24楼:www彩虹

只要能吃得了苦,应该没有什么好紧张的啊,放松,微笑,然后该干嘛干嘛啊!

25楼:啥都懂点

别紧张,越紧张越出错,就当正常吃饭去了。慢慢就习惯了

26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 该做事做事 该休息休息 别人不会太在意你是谁的

27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大大方方的就好了,不用紧张,

28楼:匿名用户

紧张什么,难道你做违法犯罪的事情?不要紧张了

29楼:匿名用户

当个服务员有什么好紧张的?

在服装店上班没人时该做些什么,我第一次去服装店上班,需要注意些什么细节啊,比如点货什么之类的 ,请明白人跟我详细说一下呗。

1楼 威信 可以做威上,线上线下一起做,想赚米那不是简单的事嘛! 2楼 匿名用户 整理下细节装下样子,要么去门外门迎透哈子气 没有卖衣服的经验,明天去服装店第一天上班,该做些什么?怎么做才会好一点? 3楼 咚漓 要微笑,给人留下好印象,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你我之间有些疏远 我在一家服装店做营业员,好几...